wordpress性能优化二之Opcache

为了能让我的郑州家政网浏览速度更好,在wordpress开启Memcache之后访问数据库的次数确实减少了不少,并且打开速度也提高了不少,本人用一个测试文件进行测试:

时间已经由原来的几秒变成了1秒内,而在参观过[我爱水煮鱼]的博客后,才发现什么叫快,也就是说还有提高的地方,故而除了没有安装WPJAM插件外,将Memcache和Opcache都安装了上去,现在打开速度确实很满意了,不过应该还是有待提高的地方,这个明天接着研究,看怎么能将速度再次提升!截止目前已经安装上一段时间了,CPU使用率已经不超50%了,至于本站的图片怎么进行更好的优化暂且没想到办法!(是否使用CDN)

现在也只是查看了wp默认的页面,而我自己写的页面还没有进行查看速度,还是有待优化的!学习别人的进行测试优化并分享出来!

Opcache是由Zend公司开发的一个PHP性能提升工具, 在PHP5.5开始, 已经随着PHP的源代码一起发布了, 并且也改名为Opcache,确实不错的东西,建议安装上去!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