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本博客的都是找科讯CMS 商业版的

  这次真是郁闷到家了!看到统计到的数据我彻底无语了!都是在找kesioncms 6.5 商业版 科讯6 商业 科讯cms 完全商业版下载等关键词!看来科讯做的真的是不错!居然有那么多的兄弟都在找这款产品;做个纪念发个截图看下!声明下:如有需要请到官方购买!~谢谢!

看到这个无语的同时也很高兴!但是也很不解,学SEO也这么长时间了还是第一次遇见单页面权限这么高的,看来大家所说的内联这个还是很总要的!也可能是页面少的问题?还是其他问题 我到现在也没有搞清楚整明白;但是总体效果在现在看来还真是可以!争取把这个页面保持下去!加油!

  这也都好几天没有发新消息了,这几天跑业务了;真是累啊!每天的压力真是不小,这都将近一周时间了 可是自己呢却什么都未能跑到 还未能拉来一个单子 急的要命!哎!真是不做什么不知道什么,但是相信自己我能行。凭什么别人可以做得到的事情我做不来呢!我不相信这个命运。我需要的是努力 勇气 信息!给自己打气!努力 加油 我能行的!

  同时希望这个科讯cms可以给我也带来些什么吧!难啊!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