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49电信物联卡管理平台升级公告

今天又一次收到了电信物联网公司的公告信息,这又一次大规模的升级服务,说明信息如下:

尊敬的用户,您好!物联网公司定于9月18日21:00至19日5:00进行系统升级,影响4G及NB14103号段业务新装、变更及删除,含停复机、断网及断网恢复。升级期间不支持紧急停复机,请您提前做好安排。由此给您造成不便,敬请谅解。升级产品类型:系统升级影响业务范围:4G及NB14103号段业务受理开始时间:2018年9月18日21:00:00升级时长:8个小时;

这次升级厉害了,直接影响上网功能的断网和开网操作,那么可以大胆的猜测,在这个升级过程中,我可以肆意的挥霍流量,而无需担心被停网的情况;另一个反面就是我的卡被断网了,那么这8个小时内就别想着用了。哈哈!任何事情都是双面的。

最后想要查询流量使用情况的朋友,可以在物联网卡查询平台进行查询信息;更多功能待开发中....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