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物联卡10649上网慢是什么原因

电信物联卡也已经有两年多时间了,从最初对物联网卡、手机卡的一无所知到现在基本了解了手机卡行业;而对于大街小巷手机卡店也明白了,用心会发现他们所占据的门面都是很优质的。不扯了,说正事电信10649卡上网慢的原因是什么呢?

电信10649卡上网慢的原因是什么

最初在开卡的时候如果代理商没有什么特殊要求的话,流量卡都是4G网速,上网速度还是很可观的;而某些代理商为了实现自己挣钱的目的,同时保证自己家所开的卡池不会爆池的情况下,有的会将上网卡的网速降至3G乃至2G的情况;这样既能保证用户可以上网,而又无法进行投诉;就如同我们的手机卡上网出现慢的情况的时候打客服电话,她们可能会说:找技术部门给您优化一下看看情况!OK,挂了电话,她们只需要在后台设置下相对应的速度就行了!电信的总后台是没有见过,不过联通的Jasper系统可真是强大的很!可进行任何的自动化操作,对你24小时流量的使用情况都可以进行一个详细的监控、操作;所以当你上网慢了以后,就可以拨打客服电话详细咨询一下!另外也可以设置上网接入点,保证其可接入最快的接入点。

电信网速选择及断网操作

目前市场上出售电信物联卡的公司有很多,并且每个公司的充值平台也是不一样的,如果想搞明白你的10649卡为什么上网慢那就要弄清楚你的电信物联卡开卡公司是否将其降速或则直接出现停卡现象,并且要了解其是如何充值的,最终目的就是要弄清楚你的卡的充值平台,这样才方便以后的充值、开网等等特殊情况。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