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CMS支付模块 添加新的支付方式

  不知道为什么PHPCMS的插件如此的少,是我没有搜索到还是什么情况呢?没有微信支付插件,无奈了,自己研究研究吧!今天只写怎么在PHPCMS中增加新的支付方式。

  PHPCMS系统中自带支付模块有(银行转账、支付宝、网银在线、盛付通)这几个对于平日做站来说已经足够了,但是现在动不动就什么微信支付,我那个去啊;无奈新增加一个吧!

第一步:添加语言包  添加下面代码到 phpcms\languages\zh-cn\pay.lang.php

我添加如下:

这里目前不完善,还有些参数要添加的!

第二步:保存代码命名为“WeiXinPal.class.php”到\phpcms\modules\pay\classes

如下:

这样你回到后台看看 在线充值->支付模块 是不是多了一个微信支付了呢? 下面还要完成支付的相关信息设置!以后再说了!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