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CMS 分页标题优化 SEO标题优化

  刚刚接触PHPCMS 并且把自己的家政网http://WWW.21863.CN改成了这个程序,他的自定义功能确实是其它CMS无法比拟的;但是强大之处必定也有他的薄弱之处,文章、图片这些系统自带的就不提了,我居然在官方愣是没找到有关伪静态的东西,除了通用的以外,貌似其它的都消失了,只能自己研究;真是服了官方,好歹也整个完整版的教程不是,让我这种从来没玩过的小白好下手不是!改成了这个程序,他的自定义功能确实是其它CMS无法比拟的;但是强大之处必定也有他的薄弱之处,文章、图片这些系统自带的就不提了,我居然在官方愣是没找到有关伪静态的东西,除了通用的以外,貌似其它的都消失了,只能自己研究;真是服了官方,好歹也整个完整版的教程不是,让我这种从来没玩过的小白好下手不是!

  除了这个我还用到了一个专题栏目,更是让我哭笑不得,或许是我技术不到家的原因吧,愣是没能把伪静态这个玩意给搞好,搜遍整个搜索引擎和官方论坛,还是没找到解决办法,真是苦逼。

  算了下面说下文章模块中分页标题的问题,有这个分页标题对seo那可是相当的好啊!一篇文章,完全可以搞成几个关键词,每个分页都是长尾词,这样做SEO标题优化是不是太好了》?可是看看官方默认的模板,无论你浏览到第几页都是显示的首页标题,这让我情何以堪,还是搜索论坛吧,靠,找了半天都是几年前的东西,纠结了,算了,还是自己来发掘,争取把这个PHPCMS 分页标题搞定,这样就特别符合我的心愿了!

  动手:打开 /phpcms/modules/content/index.php文件,开始一个一个查看是什么工作的吧!呵呵!我已经看过了,直接说修改内容:找到(大概位置124行)

咱们要的就是第三行内容,剪切内容

最终结果就是:

好了,再次打开你的PHPCMS文章分页 看看是不是已经正常显示为分页标题了!太爽了! 此方法简单明了,只是把 $seo=seo(); 换了个地方即可完美解决分页标题的问题了!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