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急的心在等待 诚信or欺骗

   大致算下来这都将近两个月时间了,可是到现在连任何一个证明材料或者说收据都还没有见到,总是一直拖着,今天说明天、明天说后天,现在真的是很是纠结,心累的要命,焦虑的心无法平息,现在真是坐立不安。天公也不作美,淅淅沥沥的小雨一直不停的下着。现在真的是该相信呢还是该相信呢?哎!没钱过的生意真是不好做啊!希望尽快结束这一切,无论是帮我还是骗我吧,希望尽快结束了!真的是累的很了!

  都说现在的社会就连亲兄弟都不能太相信了,可是我却居然对他还是那么的信任,真心?还是存在那么些的无奈,哎!

等待等待!死人样的等待着....结果....我要的结果能出来嘛?心态不好,无法平静的面对,心平气和的去等待,真的无法静下心来!....

参与评论

  • 抱枕游客

    谢谢楼主分享,收藏备用了!
    顶起

    2054年前 (-0001-11-30)
    2楼
    回复
  • DIY抱枕游客

    博主写的很好啊,来顶一下

    2054年前 (-0001-11-30)
    1楼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