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SEO之路

   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了,但是清晰的记得当时开始学习的时候SEOWHY还没有出来,所有的SEO知识也都是从那里学来的!现在也忘记地址了!哎~

  学东西从来没有认认真真学习过,很多都是一瓶子不满半瓶子咣当;就现在我的优化技术而言只能说能把关键词做上去,只是时间问题,很多小细节问题自己也从来没有整理过导致很多都错失了...哎,想想也真够悲哀的;链轮确实可以很轻松的将网站做上去,但是手上需要同时维护N各网站是一个非常枯燥、无趣的工作,以前认为做SEO只要坚持下来就有最终的成果可是最终结果却令你大失所望,你是坚持了,但是百度等的算法也是在不断的更新着,只能经常关注他们的动态,才好调整自己的网站!

  回首自己的SEO道路,真不敢说自己会SEO了......

  今天是情人节,大家都在忙着过自己的情人节,可是我对这些节日确实没有任何感觉,谁叫咱不懂得什么是浪漫呢~苦闷的生活着,希望今年真的可以有所好转一切的一切!祝福我的朋友们2011年神马都给力!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