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ultraedit 自动换行

   过个节,也好久没有写日志了,因年前公司电脑被偷导致所有资料全部丢失,无奈只能重新下载所有软件使用了,不老喜欢系统自带的记事本,功能太弱了,之前一直使用的是替换过的一个绿色软件代理记事本名字记不清了,也挺方便,由于不想重新做系统暂且使用ultraedit,UltraEdit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文本工具,可以用于编程。安装UltraEdit之后,默认的设置没有自动换行。使用着老不舒服,于是上网查找ultraedit 自动换行的解决办法:

设置的方法是,点击菜单栏的“高级→配置”,找到“编辑器→自动换行/制表符设置”,如下图的左边。然后,把“默认为每个文件启用自动换行”,如下图的画红圈部分,设置完成。

如果按Ctrl+W,只能临时切换,下次再启动UltraEdit,就需要再切换,幸好有“配置”这里能够做设置。另外,UltraEdit最大的优点是打开没有Unicode签名(BOM)的UTF-8格式半角英文文件,仍以UTF-8方式打开,也就是不需要BOM,UltraEdit也能够辨别文件编码。

这样设置以后使用就方便多了!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