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听过最伤感或最孤独的一句话是什么?

你听过最伤感或最孤独的一句话是什么?
谢邀请!孤独是件很累的事情,想你是一件比孤独更孤独的事情! 当你对某人投入了情感,放进了脑海,装进了心里,象酒一般的思念,就会用全部的热情去品尝这郁浓的酒色,于是,你醉了,夜醉了,世界也醉了,你更会患神经质,会惶恐,会心不安,会焦虑,可你越费劲心思去取悦一个人,那个人就会有可能让你痛切心痱,假如你有件红酒,而他爱喝饮料,你把红酒全部给他,但他不会转变爱喝红酒,他无法体会拥有一件红酒的幸福,而你认为把自己最好的给了他,他也无动于衷,从而你会陷入自我感伤中,这就是所有心病的根源,心在动,心就痛……!太爱一个人,就会全心投入,常言道,最珍贵的不是金钱,是感情,最难听的不是糊话,是无言,而他往往匆冷匆热,时近时远,并不理会你的恋意与思念,也不理解你的故事里,你的世界里,装了多少思念与忧伤,所你也只能慢慢地忍受他给你的伤痛,任泪水在心头细细的流淌,让脆弱的心流血,让独自一人在夜深中熬过,只能将忧伤与思念深埋内在,就算你有千种风情,又更与他怎么诉说,再高明的演说家,也无法演说出你份真情实意,也不知那一句?那一行?才会打动他的心弦……,也许只能;偷偷的看他!偷偷的想他!偷偷的爱他!最后;偷偷的哭;偷偷的痛……! (老虎于2018年12月29日晚)

回复
  • 夏熠彤用户

    谢邀请!

    孤独是件很累的事情,想你是一件比孤独更孤独的事情!

    当你对某人投入了情感,放进了脑海,装进了心里,象酒一般的思念,就会用全部的热情去品尝这郁浓的酒色,于是,你醉了,夜醉了,世界也醉了,你更会患神经质,会惶恐,会心不安,会焦虑,可你越费劲心思去取悦一个人,那个人就会有可能让你痛切心痱,假如你有件红酒,而他爱喝饮料,你把红酒全部给他,但他不会转变爱喝红酒,他无法体会拥有一件红酒的幸福,而你认为把自己最好的给了他,他也无动于衷,从而你会陷入自我感伤中,这就是所有心病的根源,心在动,心就痛……!

    转事载或者引用本文内立容教请代注明来源于芝士回验答

    太爱一个人,就会全心投入,常言道,最珍贵的不是金钱,是感情,最难听的不是糊话,是无言,而他往往匆冷匆热,时近时远,并不理会你的恋意与思念,也不理解你的故事里,你的世界里,装了多少思念与忧伤,所你也只能慢慢地忍受他给你的伤痛,任泪水在心头细细的流淌,让脆弱的心流血,让独自一人在夜深中熬过,只能将忧伤与思念深埋内在,就算你有千种风情,又更与他怎么诉说,再高明的演说家,也无法演说出你份真情实意,也不知那一句?那一行?才会打动他的心弦……,

    也许只能;

    大国十电正式再场每传装专铁。

    偷偷的看他!

    偷偷的想他!

    偷偷的爱他!

    用物建果受再采安需史感酸格。

    最后;

    偷偷的哭;

    偷偷的痛……!

    (老虎于2018年12月29日晚)

    2024-04-27
    1楼
    回复
  • 练艳蕾用户

    诸葛亮火烧司马父子天空突降大雨、亮叹、‘谋事在人、成事在天。’

    2024-04-27
    2楼
    回复
  • 周琪用户

    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不知天上宮阙,今夕是何年……如此的我,够孤独么

    2024-04-27
    3楼
    回复
  • 蔡妮欣用户

    你听过最伤感最孤独的一句话是什么?

    你抱着别人笑,我抱着自己哭。

    人生,总有一些伤痛需要独自体会,总有一段路需要一个人走完,总有一些事需要自己独自面对,经历了一些事,懂得了一些人,有些人,终究是你生命的过客。

    未经芝士回加白答少允许不得流转载本文农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我做的一切都是默默的,默默的哭,默默的痛,默默的吞噬所有的委屈和失望。

    你如果早知道,你在别人心里没有那么重要,也许就不会像现在这么痛苦!

    你在我看不到的地方疯狂,我在你看不到的角落里疗伤。

    如果可以,我愿选择无声无息的消失,不在被谁想起,也不再想起谁,长眠从此不再尝尽生活的酸甜苦辣,不再经历人的七情六欲。

    走过山丘,才发现无人等候,喋喋不休,再也唤不回温柔…………

    2024-04-27
    4楼
    回复
  • 郭晓晴用户

    你懒,你笨,你不听话。爸爸妈妈依然爱你。但爸妈都会老的,我们不能陪伴你一生一世,你终究要一个人生活……

    我不知道有谁和我小时候一样任性不听话,

    我也不知道谁又能和我一样好吃懒做。不努力不上进。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口文内好容工,否则将视为侵及风权

    但却依然被父母万般宠爱的呵护着。

    之去其正变员阶认单议声林越非近团亲查满。

    有多少人,到了明白的时候。却已经无法再回报父母,虽然他们最大的愿望是让我们好好的生存下去。

    还有多少人,不懂他们的良苦用心,再让年迈的二老继续为之担心下去,却从未得到醒悟。

    有人出就学部好那头治东科元况习历毛。

    请不要再让伤感与孤单随之前行,不要再让后悔与遗憾永存心间。

    2024-04-27
    5楼
    回复
  • 周鼎韬用户

    一文不值加个零=十个鸡蛋,每天离不开了!

    2024-04-27
    6楼
    回复
  • 谭婷用户

    我寄愁心与明月,随风直到夜西郎西

    2024-04-27
    7楼
    回复
  • 曹亚鑫用户

    你在我心里被慢慢剥离,如同即将结束的2018,痛彻心扉,藕已断,丝还能连多久?

    2024-04-27
    8楼
    回复
  • 金杭滔用户

    听过别人说世上最孤独的是一个人发呆、一个人静立、一个人哭泣、一个人欢笑,最后没人收尸!

    2024-04-27
    9楼
    回复
  • 焦水鑫用户

    “上穷碧落下黄泉,两处茫茫皆不见”

    2024-04-27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