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t-K主题增加用户管理收货地址-手把手教你

由于我的这个物联卡使用的是网上DOWN下来的Tint-K主题,又因首次使用wordpress,很多都不知道怎么修改,又因为这个Tint-K主题已经把原本的Tint模板目录结构更改了,故而很多地方都需要自行摸索!

不知是我没找到还是模板中没有这个版块,用户购买商品只能在购买的时候管理地址,并且没有删除功能,故而想自行解决下,下面就把需要添加的文件及需要修改的地方记录下,已被后面再添加页面的时候使用!直奔主题:

1:在 Tint\core\functions\func.Loader.php 中大概8748行位置增加载入 load_vm('me/vm.Me.Address');

2:在 Tint\core\functions\Constants.php 文件中大概80行左右 加上 “'address' => 'address',”结果:

本文件中166行 $site_endpoints = json_encode(array()); 数组中加入:'my_address' => 'me/address', //收货地址管理  这个是伪静态URL地址 可自行设置

3:在 Tint\core\viewModels\me 目录中 增加文件 vm.Me.Address.php 内容 待定!

4:在 Tint\core\templates\me 目录中 增加文件 tpl.Me.Address.php 内容为

5:如果在第四个文件中直接写HTML了,则此步骤可省略!在 Tint\core\modules\me 目录中 增加文件 me.Tab.Address.php 里面是页面上显示的html内容

OK了,看看页面是不是可以打开了 http://blog.21863.cn/me/address 用户可以自行设定收货地址了!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