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值税专用发票开具?

增值税专用发票这是管理最为严格的发票。由一般纳税人开具给一般纳税人,购销双方都要准确填写名称、税号、地址电话、账号。票面信息包含价格(不含税),税率和税额,还有价税合计。至少有三联,发票联(购方记账),抵扣联(购方抵税),记账联(销方记账)增值税普通发票*与增值税专用发票由同一台税控机开出,格式、防伪与其一致由一般纳税人开具给普通消费者(含个人),销售方要准确填写名称、税号、地址电话、账号,购货方可以只写名称。票面信息包含价格(不含税),税率和税额,还有价税合计。至少有两联,发票联(购方记账),记账联(销方记账)。没有抵扣联。

回复
  • 冯彭祖用户

    增值税专用发票

    这是管理最为严格的发票。

    由一般纳税人开具给一般纳税人,购销双方都要准确填写名称、税号、地址电话、账号。票面信息包含价格(不含税),税率和税额,还有价税合计。

    版权归芝士成看回答网商站或原作者这斗所有

    至少有三联,发票联(购方记账),抵扣联(购方抵税),记账联(销方记账)

    增值税普通发票

    *与增值税专用发票由同一台税控机开出,格式、防伪与其一致

    由一般纳税人开具给普通消费者(含个人),销售方要准确填写名称、税号、地址电话、账号,购货方可以只写名称。票面信息包含价格(不含税),税率和税额,还有价税合计。

    都开此解特放门单华石何。

    至少有两联,发票联(购方记账),记账联(销方记账)。没有抵扣联。

    过进提及接九六采越影低,史感便往眼养局。

    2024-04-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