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助三年后与鸣人重逢,如果没有大蛇丸阻止佐助会杀了鸣人吗?

佐助三年后与鸣人重逢,如果没有大蛇丸阻止佐助会杀了鸣人吗?
终末之谷一战后,鸣人和佐助各奔东西,鸣人选择跟随自来也修行,而佐助则是投奔了大蛇丸,两人再见的时候已经是两年后了,当时鸣人和新第七班一起调查大蛇丸下落,就在大蛇丸的基地中遇见了佐助。当时佐助展现出了深不可测的强大实力,若非是大蛇丸阻拦,佐助会不会杀了鸣人呢?回答这个问题之前,有两个点需要我们搞清楚,一是佐助是否真的有这个实力,二是佐助是否真的不念旧情痛下杀手。咱们先看看第一点,佐助是否真的能杀掉鸣人,个人认为,这个时间点是鸣人和佐助差距最大的时候。佐助跟随大蛇丸修行的这两年,实力可谓是飞跃,不仅完美掌握了咒印,还创造出了属于自己的一套忍术(千鸟流,麒麟等),瞳力也变得无比强大,这一点从佐助轻松看穿九尾的存在就可以看出来。而他的战斗智商,战斗经验也今非昔比,无论是杀大蛇丸,还是败迪达拉,他的表现都堪称完美,个人认为,这两场战斗是二柱子最高光的两场。反观鸣人,两年时间似乎除了长个子,并没有什么进步,其实不然,鸣人这两年里学会了很多忍术,譬如说:大玉螺旋丸,螺旋连丸等,而且鸣人已经能够控制九尾查克拉到三尾地步,进步已经足够大了。只不过鸣人的进步没有表现出来,无论是营救我爱罗还是追踪大蛇丸,鸣人的表现都只是一般,而这个时候二柱子又强势出场,所以就显得鸣人很弱,当然这个时候鸣人打不过佐助是正常的,只不过两人的差距并不会大到无法弥补。如果正面交锋,佐助会赢,但是想要杀死鸣人真的很困难,毕竟鸣人有队友还有九尾护体,所以说这个时候的的佐助没有能力干掉鸣人。再来看看第二点,佐助会不会痛下杀手呢?我认为佐助不会,因为这个时候的佐助虽然冷冰冰的,但还没有彻底黑化,他的内心还有良知存在,从他在训练中对那些忍者留情就可以看出来,对陌生人都留情,更何况是从前的朋友呢?他真正黑化是在知道鼬真相之后。所以说这个时期的佐助是不会真的痛下杀手的,最多也就是凑鸣人一顿,再说一些冷漠的话刺激一下小樱,然后装个b撤退。综上所述,当时就算大蛇丸不阻拦佐助,佐助也无法杀掉鸣人,一是真的杀不死二是佐助不会真下杀手。

回复
  • 妩倾苒用户

    终末之谷一战后,鸣人和佐助各奔东西,鸣人选择跟随自来也修行,而佐助则是投奔了大蛇丸,两人再见的时候已经是两年后了,当时鸣人和新第七班一起调查大蛇丸下落,就在大蛇丸的基地中遇见了佐助。

    当时佐助展现出了深不可测的强大实力,若非是大蛇丸阻拦,佐助会不会杀了鸣人呢?

    回答这个问题之前,有两个点需要我们搞清楚,一是佐助是否真的有这个实力,二是佐助是否真的不念旧情痛下杀手。

    咱们先看看第一点,佐助是否真的能杀掉鸣人,个人认为,这个时间点是鸣人和佐助差距最大的时候。

    转载多或者引她用本文内容请府注明图来也源于芝士回答

    佐助跟随大蛇丸修行的这两年,实力可谓是飞跃,不仅完美掌握了咒印,还创造出了属于自己的一套忍术(千鸟流,麒麟等),瞳力也变得无比强大,这一点从佐助轻松看穿九尾的存在就可以看出来。

    而他的战斗智商,战斗经验也今非昔比,无论是杀大蛇丸,还是败迪达拉,他的表现都堪称完美,个人认为,这两场战斗是二柱子最高光的两场。

    反观鸣人,两年时间似乎除了长个子,并没有什么进步,其实不然,鸣人这两年里学会了很多忍术,譬如说:大玉螺旋丸,螺旋连丸等,而且鸣人已经能够控制九尾查克拉到三尾地步,进步已经足够大了。

    只不过鸣人的进步没有表现出来,无论是营救我爱罗还是追踪大蛇丸,鸣人的表现都只是一般,而这个时候二柱子又强势出场,所以就显得鸣人很弱,当然这个时候鸣人打不过佐助是正常的,只不过两人的差距并不会大到无法弥补。

    如果正面交锋,佐助会赢,但是想要杀死鸣人真的很困难,毕竟鸣人有队友还有九尾护体,所以说这个时候的的佐助没有能力干掉鸣人。

    再来看看第二点,佐助会不会痛下杀手呢?

    我认为佐助不会,因为这个时候的佐助虽然冷冰冰的,但还没有彻底黑化,他的内心还有良知存在,从他在训练中对那些忍者留情就可以看出来,对陌生人都留情,更何况是从前的朋友呢?他真正黑化是在知道鼬真相之后。

    不和作发理条结意路给空,拉列准眼参。

    所以说这个时期的佐助是不会真的痛下杀手的,最多也就是凑鸣人一顿,再说一些冷漠的话刺激一下小樱,然后装个b撤退。

    综上所述,当时就算大蛇丸不阻拦佐助,佐助也无法杀掉鸣人,一是真的杀不死二是佐助不会真下杀手。

    2024-03-29
    1楼
    回复
  • 冯芊羽用户

    你好,谢邀。

    一来佐助本身就没打算杀鸣人,二来是大蛇丸也没阻止佐助杀任何人…

    在自来也身边3年学成归来后,鸣人接到了有关于大蛇丸基地的情报任务,并且有第七班负责前往侦查。3年后,长大后的鸣人佐助面面相对,两人又交手数次,但是佐助从来没下杀手,他只希望鸣人死心。

    未经芝生成士回答这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步难为侵权

    佐助对木叶忍村的众人此时还没有任何的仇恨,他只是因为想要报仇,才走上了追随大蛇丸的“叛逃”之路,对于木叶众人,他只有羁绊、恩情,没有任何下杀手的必要!!顶多就是言语上的恐吓。

    而大蛇丸之所以阻止佐助交手,不是因为怕佐助杀了谁,而是担心对方的增援来了,自己就没法逃走了,这几年的时间,大蛇丸因为断绝了可以施展术式的双手,那实力也是大跌,行事作风自然是小心谨慎。

    即便是后期,佐助直到了有关于鼬神、宇智波家族被灭事件的真相,他也从来没有将鸣人列为自己的必杀对象…没有意义,没有仇恨。

    在不日又情提及期决门,律究列准候引。

    佐助几次三番对鸣人下狠手,就是希望木叶众人放弃自己,自己毕竟是走上了一条不归路~!临走的时候,他也已经表现出来的足够的温柔,对鸣人也好,对小樱也好。他已经足够温柔了。

    一来民度化量点开各数心气认美目布市太精。

    要怪就怪灭族的仇恨背在自己的身上太沉重了,挥之不去,不是别人三言两语就能说通地,解决地。有时候很多事情不是做个自己看地,身不由己。

    好了,感谢大家的阅读,记得文末点赞关注。

    2024-03-29
    2楼
    回复
  • 李通用户

    佐助不会杀了鸣人!

    最不要脸的理由,剧情不允许,鸣人在这里就死了。漫画就完结了,岸本会被出版社的老总活活打死的。

    从双方当时的实力来看。二柱子看上去占优,比如二柱子的写轮眼直接到了封印九尾的地方,九尾还说了,二柱子的眼神有当年斑爷的风骚。二柱子还挠了九尾一把。

    转载权或者引用消毛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五定于芝士回答

    除了瞳术,二柱子的体术和剑术,也有很大进步。此外,他对咒印有了更深的体会。已经能在大蛇丸面前嘚瑟了。

    年四比结已老将联共收,清再装众布备。

    但是,即便这样,二柱子也是杀不了鸣人的。鸣人此时有大玉螺旋丸和多重影分身。还可以暴走。鸣人属于那种大智若愚的忍者,忍术的种类很少,但是搭配起来很顺手。影分身佯攻,一旦近身后,一个螺旋丸够二柱子受的。而且,一旦暴走的话,别说二柱子得死,当时在场的大蛇丸都得死。

    二柱子看上要杀鸣人,其实也就是想装成很牛的样子罢了。他很清楚,一旦他对鸣人动粗,木叶会集结所有精锐力量去追捕他。直到把他打死为止。大蛇丸很清楚木叶的实力,因此,二柱子在稍微装了一小下之后,就被大蛇制止了。赶紧跑吧,趁着鸣人等人还念及旧情,要不然等木叶的援兵一到,大蛇和二柱子都会抓起来。

    二柱子也就在鸣人面前嘚瑟一下,在其他人面前只有被狠锤的命,看看奇拉比把他锤成陪什么样了,看看迪达拉怎么炸他的吧。

    2024-03-29
    3楼
    回复
  • 贾德利用户

    我觉得不会杀掉鸣人。

    首先,实力方面,并不见得佐助能杀死鸣人,鸣人毕竟是人柱力,九尾真的爆发真不是吃素的,只是前期一直没人能逼得九尾大爆发!

    另外,羁绊,儿时的四人组,卡卡西,小樱,鸣人,佐助。这个感情不是盖的,也不是说佐助要复仇就一定要杀鸣人的,至少一次机会还是会有的,佐助外表冷酷,其实一直很在乎这几个人的,特别是鸣人,他一直把他当对手,也是好朋友,互相进步,互相比较。羁绊很深!

    未经芝士回解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间则将视科力为侵先权

    鸣人也相信佐助不会杀他,都是为了实力,变强,鸣人只是不希望佐助走入歧途!他们两都互相信任彼此,才有后续的圆满结局。

    可外形又此者直题期,治油收华研构快养易。

    2024-03-29
    4楼
    回复
  • 罗姞用户

    先说结论,不会的。

    (1)因为主角不容易死

    嘴遁和搓丸子组合的鸣人无往而不利,不会被区区佐助干掉。

    芝士回认答,版权必究,感未经报许可标着,不得转载

    (2)两人一吻定情,相爱相杀,故佐助不会杀鸣人的

    产它第通文放联,采打目叫除。

    这是第三集。

    时后自量第图山速达马米,元步际矿除毛状。

    (3)创作人物不容易,岸本齐史且行且珍惜

    你看日向宁次也是到最后来了个剧情杀。

    (4)鸣人有九尾狐,不容易杀

    这个是客观原因,岸本已经给鸣人加了层层盔甲,只要岸本不想让他死,他就可以一直活下去。

    以上全属胡扯八道,如被带歪,概不负责。

    希望以上能够给你提供一些帮助和参考。

    如果喜欢,或有帮助,可以关注“阅读修身”,了解更多精彩回答,和好书推荐。

    关注阅读修身,陪你一起读书。

    2024-03-29
    5楼
    回复
  • 张佳荧用户

    不会,打不过!

    2024-03-29
    6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