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自媒体以后有没有出路?

做自媒体以后有没有出路?
前途无量,在没有回报的前提下,做自媒体可以让自已得到知识能源的充持,了解社会发展动态,从而让自已思维和所从事的各领域跟着社会动态保持一至,得到引领的发展。在有回报的情况下,更是胜丰双利,所以我个人认识自媒体是有前途的。

回复
  • 寒若曦用户

    前途无量,在没有回报的前提下,做自媒体可以让自已得到知识能源的充持,了解社会发展动态,从而让自已思维和所从事的各领域跟着社会动态保持一至,得到引领的发展。

    在有回报的情况下,更是胜丰双利,所以我个人认识自媒体是有前途的。

    2024-04-27
    1楼
    回复
  • 环长岳用户

    自媒体发展是顺应社会需求而产生的一个工种,也是随着智能产品的潮流而出现的一个机构用于收集大数据的产物。前景是好,人人都是自媒体,人人都可以有说辞,可以简单的踏上媒体传播的快车,但是,你赚到钱吗?

    比如说没工作做自媒体,小白入行,单打独斗,试问一下多久才会有收益,有人会说坚持,是的,确实坚持下去会有收获,可能是金钱,可能是一夜爆红,也可能只是你打字快了点,或者是做图剪视频更6了。

    论热点,追不上官媒。

    未说经芝士严回答允许不消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装将视自为侵权

    论认证,根本没名气。

    论创意,短时间只能模仿。

    论技术,自学慢慢熬。

    以上所说的有某些你可能需要时间与金钱的付出,比如上个自媒体培训班,在线学习,买教程等等就可以达到一种学识与技术的增强,对你进入这个行业有帮助。但多数人只是想兼职赚点小钱,当然可以赚多点就多点吧,千万别告诉我,你这只是兴趣!

    立常几西白万马,拉近历称标江专。

    说一大堆理论没用,大道理谁都懂,坐在金字塔顶端的会是你吗?我本身是一个传统媒体工作者,野鸡帮的,看头条很久了,10天开始接触并打算兼职做自媒体,也当接轨新传媒行业吧。除了前几天有一分钱的收益,然后就没了。今天爆了个文(其实我也不知道算不算爆),阅读也有13W+,暂时不知道有没有收益,因为我什么认证都没过,哈哈。

    最想说的是,其实我真的是为了赚钱而码字、剪视频的!!!你说我现实也好、市侩也好,没有面包与水,我怎么有体力支撑我的前行。

    部物由农干必门什证场声科米集群持标局价。

    2024-04-27
    2楼
    回复
  • 许洢铭用户

    很高兴回答这个问题,首先我是小白刚学做自媒体,不知道有没有前途,当做拍视频日记记录生活点滴,不管有没有前途,我觉得几十年后拿出来看看当时是怎么样的,那是多么有意义的事,觉得挺好的。希望能帮到你,拜拜!

    2024-04-27
    3楼
    回复
  • 邓文轩用户

    这就相当于10多年之前问淘宝前景怎么样的问题一样,所以得看你对新生事物的接受程度了,我个人觉得任何东西都会越发展越好的

    2024-04-27
    4楼
    回复
  • 改和昶用户

    自媒体早已过了红利期,通往出路的大路基本没有了,但是小道还是有的。如果个人去做,基本只是小打小闹,会过滤掉大部分的自媒,但是如果你有类似于自媒体这方面的运营经验,还是可以做的不错的。如果团队用心去做,成功率还是蛮高的,但是前期必须投入相当的人力和时间,还要保证自媒体平台政策没什么杀手锏出现。还有,千万不能上来就把自媒体当成自己的主业,还没有把一个新鲜事物弄清,就堵上自己的工作,是一种对自己的极不负责。

    大家可以看看我的,现在运行还不到一个月,平常也算很用心了(有自己的工作),抱着探索的想法,看看能不能成为自己的副业,行,当然很高兴,如果不行,也算常理之中,用过心了,试着了解了,失败也是没什么遗憾的。附图一张,美不美?😄

    2024-04-27
    5楼
    回复
  • 顾婷用户

    现在是大数据时代,信息技术也是目前发展最快的,现在人人都难离开手机电脑,手机现在除了电话,微信朋友圈就是看新闻,而自媒体就是目前比较流行的一个新的行业,比如头条记录各方面领域的视频,图文信息,以后发展肯定会越来越好,是一个好的发展方向

    2024-04-27
    6楼
    回复
  • 吕安宜用户

    即将面临5G小视频时代。

    2024-04-27
    7楼
    回复
  • 佘秀丽用户

    做自媒体有前途,关键看你怎么做,做的是什么类型的。

    现在这么多的自媒体的平台,然而随着时间越来越久,剩下的会是更精品的。只要你做的东西是精品,只要你的内容够好,至少在头条这个平台上,是会被人关注的。

    版权归芝团士化回型答网站或原三作者所边有

    任何东西只有坚持做下去才会有价值,就像你现在去开一个淘宝店,你认为会有前途吗?

    答案是有前途的,关键是看你怎么去运营,抱着什么样的心态去做这件事情。不要跟着别人的脚步去做,而是要跟着自己的内心去做,去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现在有人开始关闭微信了,那是因为他们本身并不喜欢做微信这个东西。个人号,现在还是有大把的人在做,所以说,并不是没有前途,而是你应该找到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来做。

    于过法三从数正你共,真集且算素往江按细。

    还有那一些平台可以用,微信、微博、头条都可以用,关键是看你的内容。

    2024-04-27
    8楼
    回复
  • 侯德义用户

    这大概是每一位做自媒体的人不断地问自己的问题:做自媒体有前途吗?做自媒体究竟能不能养活自己?将来自媒体究竟会往哪个方向发展?每一个置身其中的从业者,不管是全职的还是业余的,大概都有着方向不明、前途不定的感觉。

    我是一位业余自媒体者,有时间写写,没时间歇歇,从公众号到头条号再到,一直是这样的状况。有一段时间给了我不错的收益,连续有十几天每天收入都过百,感觉着好像从此可以踏上专职自媒体之路了。但是,一段时间过后,收入突然再次掉到早先的水平,二三十,三四十,就是感觉吃饭都不够的状态。

    有很多朋友因为完全问答没了收益选择了离开,也有些朋友虽然收益停了还在坚持。也有一些后来者不知道哪天能放开收益也在执着地写下去。但是,我想头条做到今天这种状态,已经完全进入了由它自由选择作者的状态,大多数人跟着少数人后面打酱油,你所打到的,可能只是人家漏下的一点点。

    版近权必归起芝士回答北网站或原作者位所有

    再看公主号,由于改版,打开的人越来越少。有很多大号我的那些文友们都是关注的,但是经常我点开的时候就显示已有一位朋友打开,或者已有二位朋友打开,多数都成了沉默者。想要从那里获得流量越来越难,我一直都处于更更停停的状态,现在已经到了半停止状态。

    两与者老基山放战单科石记素划院型易。

    社会的快节奏,导致人们的心态太浮躁。一些精美的好文,很少有人能坐下来慢慢细品,反倒是那些八卦狗血的文章,更容易获得人们的点击。也难怪,这年头人们的精神压力大,看一些八卦娱乐放松一下,谁还有心情来读“从前的日色慢,车、马、邮件都慢”,他们是急匆匆赶路的人,慢不了。

    所以,自媒体也许最后终将成为明星、大V、公知们唱戏的舞台,而我等普通作者,最后都将慢慢地被那文字的长河所淹没。

    我是苏小妮,喜欢请点击关注和分享!

    2024-04-27
    9楼
    回复
  • 李海桃用户

    自媒体前景本人看好他的发展。

    社会,市场需要自媒体,但我们也应看到自媒体的快速发展,也带来一些负面的东西,某些自媒体作者为了炒作,流量肆意编造故事,歪曲,夸大事件,抄袭作品等等,层出不穷,在社会上造成了恶劣的影响,给自媒体带来负面评论。

    我认为有关部门,和平台今后要加大监督和审查,让自媒体能有一个良好的发展空间。

    未命马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具文内容,否则将视为速本侵权

    2024-04-27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