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能忘记一个自己很爱的人?

干嘛放不下一个不爱自己的男人?

回复
  • 历刘新用户

    干嘛放不下一个不爱自己的男人?

    2024-03-29
    1楼
    回复
  • 圆梦巨人用户

    无论有多少很爱,只要对方不爱了,你那一大串很爱,早晚都要归零。用另一段感情去替代;让时间去冲淡。既不怕死,也别怕活,三五年后,任何大事,也都不再是事了。最好不要很爱很爱很爱,那样或许会很疼很疼很疼。

    2024-03-29
    2楼
    回复
  • 牛慧颖用户

    前一段时间在综艺节目上面看到,外国一个女孩子,男朋友抛弃她的时候,他请了一个强汉,把她的一只大腿给踹断,在她的心目中,这样转移情感和思念的痛苦最好办法,其实我不这样认为,我希望你也不要这么搞,何必去自残呢?首先去找找自己的原因,为什么他不喜欢你?是否你还不是那么优秀,或者其中有什么误解?找个机会当面和的说清楚,死也死个明白,

    我说一句不该说的话,希望你不要介意,我们常说生老病死,谁也没有豁免权,这是现实,谁也没办法去改变,那就只有自我调解,最好没办法,那就是把她在生未完成的事情,你帮他去完成,每一次做完以后都到他坟墓那里去禀告,平衡一下自己的心理。时间一长,也许会从悲痛中慢慢的走出阴,但是一定要认真

    2024-03-29
    3楼
    回复
  • 苏月正用户

    时间会冲淡一切

    2024-03-29
    4楼
    回复
  • 章佳琪用户

    深深的爱过之后是会难过加难熬,用五内俱焚来形容也不为过。

    这个滋味太难受。所以你害怕的是这种难过的感受,你想让自己尽快从这个难受的感受中走出来,你太害体验这个难受的感觉了。所以你在用尽全力去抗拒这种感觉。所以你的害怕和恐惧是来源于你对你的这种难受的感觉的,害怕和抗拒。更深层次的是,你不愿意承认那个人已经离开了你。所以你在挣扎,你在抗拒。

    尝试一下放弃挣扎和抗拒吧。就先承认是的那个人离开了,他再也不会回来了。当你承认之后看看会发生什么。

    转载或者美引用本文内斗容请把注明界来源于芝下士回答

    这个时候你会体验到平静,但带着遗憾。宁静是来源于你,不再挣扎,不再否认和抗拒。遗憾是当我们承认我们真的失去了某个心爱之人或心爱之物时,能体验到的。

    这个时候你心底深处会升起一种悲伤,一种对自己的温柔和爱。

    到于法与原想员九受至音习始状满。

    不要害怕体验这些情感。你真的体验这些情感时,你离真正的自己越来越近了,你内在就会生起来一个声音,声音会告诉你,你想要的是什么?

    这些都是在你不再抗拒,你承认已经失去的时候才会有。

    是出学等机然问件较则节集,持效王引。

    尝试一下看看会发生什么。

    以上是我个人的观点,我尊重每一位和我观点不同的人,以及你们的每一个观点。

    2024-03-29
    5楼
    回复
  • 任小南用户

    不用刻意的去忘记,让他能够永远活在你心里,其实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人生其实不是缺忘记,而是缺爱。缺一种,一辈子都矢志不移的爱。最怕的是,爱着爱着就不爱了,接着由爱而恨的散了。爱其实是一件,显在肉体伴在灵魂的美好。得之,何患肉体的分离?拥有这样的爱,你还有活着的难过与煎熬吗?还害怕死亡恐惧的活着吗?

    2024-03-29
    6楼
    回复
  • 石志文用户

    活在二十一世纪,却还一直有这种悲剧,实在是让人无法理解!

    既然很爱很爱,为什么不是在一起而是想办法忘却?

    在今天这样的社会,如果你选择坚持,没人能阻挡你,怕就怕所谓的爱有违人伦,想了不该想的事,爱了不该爱的人!

    芝士装回答,版权必究,未经果许可,不得林我支转载

    2024-03-29
    7楼
    回复
  • 魏思群用户

    慢慢熬,时间会冲淡一切。

    2024-03-29
    8楼
    回复
  • 於家骏用户

    盖上大花被子好好睡上一觉,醒来到地里干活去吧。

    2024-03-29
    9楼
    回复
  • 郭熙阳用户

    谈爱的多半是青年男女,忘不了只能说明时间不够久,没推陈出新,更新换代,千锤百炼,熟能生巧,百炼成钢,柳暗花明。

    害怕死亡?谁又能躲得过呢?随遇而安,自然而然就是了,忙碌了一辈子了,落叶归根,入土为安,能长眠不醒,也算是魂归故里,没准儿啥时候脱胎换骨,改头换面,向天再借五百年。

    恐怖活着?受什么玩意儿刺激了?天塌了大家死,过河有矬子,你怕啥?

    版今没权归芝士回划答网站着或量原作者所有

    未雨绸缪,有备无患,忆苦思甜,居安思危,乐极生悲,物极必反,杞人忧天吗?人是高级动物,难道还不能胜天?

    知足者常乐,不满足是向上的车轮,好事多磨,见好就收,循序渐进,稳中求胜,合作共赢,精益求精,和气生财,善始善终,冤冤相报何时了?一方水土养一方人,近水楼台先得月,清者自清浊者自浊,多行不义必自毙,善恶到头终有报,事在人为,乐在其中。(长时间不下雪动植物受影响吗?)

    2024-03-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