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能成为明星的素人朋友?

怎样才能成为明星的素人朋友?
坦白说,我从来不认为素人可以和明星成为朋友。 我觉得要想成为和明星成为朋友,你要么在人家出道之间就是朋友,否则就两种可能。一种,非富即贵;一种,特别有才。 说起娱乐圈的白富美,确实有很多,大家最熟悉的比如欧阳娜娜,不仅家境丰厚,更是有颜又有钱,小小年纪就可以说完成了许多人一辈子无法完成的梦想。王中磊的女儿王文也,1998年2月18日出生,如今在美国留学,作为华谊实行总裁王中磊的女儿,凭借父亲的关系,可以见到许多自己钟爱的明星,各路明星都和她交好,这不就是追星也是要拼爹的嘛!网友纷纷直呼:老爸很重要啊。 要么就是靠自己了,奋力搏击。有钱了,有才了,可以去投资喜欢的明星,去娱乐公司上班,成为他们的工作人员。 当设计师啊,化妆师啊。就比如说韩火火,设计师,和高圆圆关系好得估计姑父有时候都要吃醋吧!(不过姑父还好有林更新)

回复
  • 蒲桂花用户

    坦白说,我从来不认为素人可以和明星成为朋友。 我觉得要想成为和明星成为朋友,你要么在人家出道之间就是朋友,否则就两种可能。一种,非富即贵;一种,特别有才。

    说起娱乐圈的白富美,确实有很多,大家最熟悉的比如欧阳娜娜,不仅家境丰厚,更是有颜又有钱,小小年纪就可以说完成了许多人一辈子无法完成的梦想。

    王中磊的女儿王文也,1998年2月18日出生,如今在美国留学,作为华谊实行总裁王中磊的女儿,凭借父亲的关系,可以见到许多自己钟爱的明星,各路明星都和她交好,这不就是追星也是要拼爹的嘛!网友纷纷直呼:老爸很重要啊。 要么就是靠自己了,奋力搏击。有钱了,有才了,可以去投资喜欢的明星,去娱乐公司上班,成为他们的工作人员。 当设计师啊,化妆师啊。就比如说韩火火,设计师,和高圆圆关系好得估计姑父有时候都要吃醋吧!(不过姑父还好有林更新)

    转全说载带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天增于芝士回答

    2024-04-30
    1楼
    回复
  • 张睿童用户

    完全有可能的,只要你能接触到这个圈子,因为在有本事,名气在大的人都需要自己的生活圈子,但是,很多人名气很大接触的都是一样有名气的明星和富豪,他们的生活真的每时每刻都在演戏,平时真的没有知己的。

    我有个朋友,能力是有的,就是得不到领导重视,而且现在的领导是空降的,但是他和我说想发展,无从下手,我了解后和他说:你们领导其实很孤单,除了几个平级的意外几乎肯定没有朋友圈,你去常识做他朋友,不谈工作,每天有机会就聊聊家常,吹吹牛!他听我的意见,现在已经在单位是个很好的管理层,而且和他的那个领导关心非常好,两个人正常掏心窝子的聊天喝酒。所以和明星做朋友是完全有这个可能的,只是首先你得有机会接触到他们,了解他们。

    2024-04-30
    2楼
    回复
  • 董安荷用户

    虽然感觉明星高高在上的,没有什么圈外的朋友其实不然,只要是个人,身边或多或少都有几个朋友的,只不过圈内的朋友会多些而已。

    如果要想成为明星的素人朋友,虽然比较难,但是小编还是有几个方法可以建议你们去试一下。

    首先,可以去应聘明星的助理,只要成为明星的助理,时间相处久了,自然而然就成为朋友了。TFboys成员的王源在浙江卫视的《王牌对王牌》节目中说过,他的助理现在就变成很亲密的朋友,每次回重庆都会找他玩。

    转载或加者引用本口文内容请注明需没来源于当芝士回答

    第二,可以先和明星的亲朋友好友及同学等成为好朋友,然后再慢慢认识明星,虽然可能过程比较忙,但值得一试啊1

    第三,可以去明星开的工作室或公司应聘工作。比如贾玲的大碗娱乐之前就面向全国招聘编剧、人事、编辑、出纳等工作。和明星成为同事也是一个很值得一试的方法。

    最后,祝你们心想事成吧1

    等部如二心象员做花话空断省团号。

    2024-04-30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