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网上怎么查到各个地方的建筑工程招投标项目,以及中标人的信息?

在网上怎么查到各个地方的建筑工程招投标项目,以及中标人的信息?
直接登录工程招标网站即可查看,辨别中标通知书真伪的方式如下:如果是非投标人需要辨认中标通知书真伪,可根据中标通知书信息,与招标单位联系,确认工程项目中标通知书是否真实。如果是公开招标的,一般会发布中标公告,招标人发布的中标公告有明确的中标人信息。如果是投标单位需要辨认中标通知书真伪,公开招标的,会发布中标公告,在拿到中标通知书后,可与中标公告公告核对确认;如果是邀请招标,直接与招标方确认即可。更多资讯欢迎关注我

回复
  • 霂星瞳用户

    直接登录工程招标网站即可查看,辨别中标通知书真伪的方式如下:

    如果是非投标人需要辨认中标通知书真伪,可根据中标通知书信息,与招标单位联系,确认工程项目中标通知书是否真实。如果是公开招标的,一般会发布中标公告,招标人发布的中标公告有明确的中标人信息。

    如果是投标单位需要辨认中标通知书真伪,公开招标的,会发布中标公告,在拿到中标通知书后,可与中标公告公告核对确认;如果是邀请招标,直接与招标方确认即可。

    版权共越存归芝士回答网百站或原作者机所有

    更多资讯欢迎关注我

    2024-04-19
    1楼
    回复
  • 潘丰羽用户

    可以直接在蚂蚁匠人网上查看,有相应的中标公示。

    2024-04-19
    2楼
    回复
  • 易雅畅用户

    进入比较权威的网站进行查询比如说建设通资料比较齐全,可以查询全国施工企业及建造师的中标项目、在建工程、经营不良、荣誉和资质。

    2024-04-19
    3楼
    回复
  • 余喜成用户

    网上的信息非常多,通常是自己所在省份建设厅的官方网站或者该官网上链接的建设工程信息比较权威、可靠。

    2024-04-19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