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不来,萎靡一整天,怎么办?

早上起不来,萎靡一整天,怎么办?
说我个人的真实案例:之前我的工作是7点50上班,中午休息三小时,下午五点下班。我每天快凌晨一点才睡觉,第二天老是困得不行。去年换了一个工作,早上六点上班,中午休息两小时,下午四点下班,但第二天很精神!为什么呢?因为早上五点要起床,所以头天晚上九点上床,九点半就睡着了。

回复
  • 袁梓嫣用户

    说我个人的真实案例:之前我的工作是7点50上班,中午休息三小时,下午五点下班。我每天快凌晨一点才睡觉,第二天老是困得不行。去年换了一个工作,早上六点上班,中午休息两小时,下午四点下班,但第二天很精神!

    为什么呢?

    因为早上五点要起床,所以头天晚上九点上床,九点半就睡着了。

    芝士回答,活引构版权必想究,未经许可,不也得转载

    2024-04-29
    1楼
    回复
  • 别刚豪用户

    我是60年代出生,睡不着的时候,经常想起爸妈和自己的童年,在那个年代我的童年是快乐的,虽然没有电视和玩具,但是!那个时候人,善良,纯朴,那个时候没有小偷,邻居之间都很和谐。

    2024-04-29
    2楼
    回复
  • 江依桐用户

    给自己规划一个作息时间表,早上跑步,晚上不熬夜,生活有规律,加强锻炼,合理饮食,身体就会慢慢得到改善,让自己充满活力!

    2024-04-29
    3楼
    回复
  • 徐嘉财用户

    每个人生活方式不同。

    2024-04-29
    4楼
    回复
  • 任鹏飞用户

    锻炼是一天清晨的开始,同时早睡。很高兴回答您的问题

    2024-04-29
    5楼
    回复
  • 乔锐智用户

    一定要早睡,才能早起

    2024-04-29
    6楼
    回复
  • 白凉夏用户

    虎哥在修行,这名字起的一看就是一个非常自律的一个人,每天精气神爆满,意气风发的人。要么就是恰恰相反,但想振作起来的人,估计后者可能性比较大!

    记得网上看过一句名言,间歇性踌躇满志,持续性混吃等死,当时看见这句,突然间觉得这不是说我的吗?每天浑浑噩噩,三点一线,过一天算一天,好在后来有了家庭的压力,不振作起来不行了,慢慢的该呗!

    我用得方法基本上就一个,挣钱。每天都想着自己有多少压力,时刻保持着自己的危机感!因为太穷了,只有多挣点才能改善改善现在的生活,不为别的,只为了一家老小,通过这样的压力变动力,激励自己!尽可能的多揽点活,多揽点责任!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五未经许月何法可,不得转相载

    2024-04-29
    7楼
    回复
  • 李婧玥用户

    21天法则,坚持早起,尽量早睡,真的困顿了可以喝咖啡或者茶叶,把自己最感兴趣的事情放在早上做,只要生物钟习惯了,你就可以走出现在的困境

    2024-04-29
    8楼
    回复
  • 彭生源用户

    你好,有可能是睡眠质量差。建议你调整作息,去参加一些体育活动,经常运动能够让大脑的兴奋与抑制过程进行合理的交替,在保持神经系统兴奋度的同时,避免了神经系统的过度紧张,从而达到消除疲劳、让头脑保持清醒的目的。在运动中所有的注意力都会集中在如何运动上,从而可以抛弃其他一切思想和情绪负担。另外,运动可以提高睡眠质量,保证在清醒时有充足的精力,这对于学习来说极为重要!?运动是缓解压力,减少负担的简单工具!

    2024-04-29
    9楼
    回复
  • 李雨函用户

    早上起不来可能与晚上睡得过晚、困乏有关,应该在晚上9:00-10:00左右睡觉,保证6-8小时的睡眠时间。室内光线暗淡,有利于睡眠,也容易起不来,早上应该拉开窗帘,阳光射进来有利于尽快清醒,起床。早上喝一杯凉开水,可以起到尽快起床的作用。如果不能按时起床,可以使用闹钟的叫醒功能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