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输卵管造影前不能同房吗?

做输卵管造影前不能同房吗?
备孕妈妈:你好,我想做个输卵管造影,但是我们昨天刚同房,请问月经干净3~7天内同房了还能做输卵管造影吗?海宝营养师-文文:我们要求在检查前,也就是月经干净后的3~7天内不要同房。原因:首先是某些患者可能存在排卵紊乱,此时同房也可能怀孕,如果此时做输卵管造影检查可能会伤害到胚胎。其次,同房可能把细菌带进阴道内,造成感染。如果在此期间已经同房,那么造影检查就要推后。如果你有任何备孕疑问,可以在下方留言处告诉小编你的困惑,同时可以加入我们的备孕妈妈群,营养师和中医专业指导备孕,加入备孕群步骤:关注订阅号:海宝营养师说备孕—“备孕群”,记得遵守群规奥。

回复
  • 徐舒莹用户

    备孕妈妈:你好,我想做个输卵管造影,但是我们昨天刚同房,请问月经干净3~7天内同房了还能做输卵管造影吗?

    海宝营养师-文文:

    版权归特约芝士回答张网利站观或原作者所有

    我们要求在检查前,也就是月经干净后的3~7天内不要同房。原因:首先是某些患者可能存在排卵紊乱,此时同房也可能怀孕,如果此时做输卵管造影检查可能会伤害到胚胎。其次,同房可能把细菌带进阴道内,造成感染。如果在此期间已经同房,那么造影检查就要推后。

    起性样明原系题员活干必先教每完拉断。

    如果你有任何备孕疑问,可以在下方留言处告诉小编你的困惑,同时可以加入我们的备孕妈妈群,营养师和中医专业指导备孕,加入备孕群步骤:关注订阅号:海宝营养师说备孕—“备孕群”,记得遵守群规奥。

    是出么级图统证车观布厂。

    2024-04-28
    1楼
    回复
  • 周夏雪用户

    如果说你是要做输卵管造影的话,那么之前是不能同房的,因为这个检查是需要通过你的阴道以及子宫颈口的,如果说是有同房,那么有可能导致检查过程中污染的,而且也不是很卫生,建议的话就是说如果要做输卵管造影,那么是不能之前同房的,其他就没有什么了,做输卵管造影不能同房易感染。输卵管造影是明确输卵管是否通畅的科学诊断方法。月经干净后的第三到第七天之间去做输卵管造影检查。

    2024-04-28
    2楼
    回复
  • 末世幽雪用户

    输卵管造影前的注意事项如下:

    1.最佳手术时间病人月经干净3~7天,手术前5天禁同房。2.可于术前半小时内注射阿托品0.5mg,以减少输卵管痉挛。3.病人排空膀胱。4. 是否对碘有过敏。

    2024-04-28
    3楼
    回复
  • 武珠星用户

    做子宫输卵管造影的前一天是不可以性生活的,是需引起注意。此时性生活的话易引起感染,做造影前一周是禁止性生活的。

    2024-04-28
    4楼
    回复
  • 徐可为用户

    通过输卵管造影,我们可以从中了解女性输卵管是否通畅、阻塞部位及宫腔形态的一种检查方法。那么,做输卵管造影前需要准备什么?做输卵管造影前能同房吗?

    做输卵管造影前能同房吗  

    做输卵管造影检查之前不能同房,一般检查前一周内是要禁止同房。因为,输卵管造影检查是需要在阴道以内进行操作的,禁止同房有利于减少合并感染的机率的。

    做输卵管造影检查前除禁止同房外,要需注意一般对于通畅性的检查应该选择在女性月经彻底干净以后的大约3-7天才可以进行的。

    芝士回答,版铁权全使必究,未经许再可,不得头转载

    患者在进行输卵管造影检查以前,一定要先查明生殖道是否有其他炎症,还主要包括有阴道、宫颈检测等。如果有其他炎症的话,在进行治疗几个月以后需要再进行复查。在检查周期内,一定要禁忌性生活与盆浴。

    输卵管造影术采用泛影葡胺造影剂无痛安全,检查时间比碘油造影快,不损伤输卵管,可被身体快速吸收后经肾脏排出,而且不影响下个月正常怀孕,输卵管部分轻度粘连患者,当时就可以通开,检查完后下个月就有可能怀孕。

    发种点合前事命建长百联风张劳红。

    再次提醒女性朋友做输卵管造影检查前需禁止同房,以免发生感染。女性朋友做输卵管造影检查后如诊断为输卵管堵塞不通,可采用三镜一丝或COOK导丝输卵管介入疏通技术进行治疗。

    年行化理然政样各第意最级每,声元拉持查层圆。

    2024-04-28
    5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