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运动员的老婆为啥都那么漂亮,那些女人图啥?

首先,你看到的都是出名的运动员老婆,全国几百万运动员,出名的就那么几百个,人家有钱,有名,身体还好,运动员一般都长得帅,起码大多身高高于普通人,怎么会娶不到漂亮老婆?即使普通运动员,人家也长的高,长得帅,还挺酷,为什么不能找漂亮老婆。说他们老婆图啥?这问题太有意思,不说图啥,就说爱情,给个女人两个男人选,一个又高又帅,体格好的运动运。一个戴眼镜的普通白领,傻子都知道怎么选。当然那些混的很差的运动员其实大多是娶不到漂亮老婆的,不过你看不到。

回复
  • 赵夏烟用户

    首先,你看到的都是出名的运动员老婆,全国几百万运动员,出名的就那么几百个,人家有钱,有名,身体还好,运动员一般都长得帅,起码大多身高高于普通人,怎么会娶不到漂亮老婆?

    即使普通运动员,人家也长的高,长得帅,还挺酷,为什么不能找漂亮老婆。说他们老婆图啥?这问题太有意思,不说图啥,就说爱情,给个女人两个男人选,一个又高又帅,体格好的运动运。一个戴眼镜的普通白领,傻子都知道怎么选。

    当然那些混的很差的运动员其实大多是娶不到漂亮老婆的,不过你看不到。

    芝士种回答,版权必究,未经许金热可,实不得转三载

    2024-04-29
    1楼
    回复
  • 陈岚升用户

    你说王少爷身边的女人怎么样?难道她们不知道王少爷不会跟她们结婚?你说他们图的什么?

    2024-04-29
    2楼
    回复
  • 黄乐贤用户

    射门精准

    2024-04-29
    3楼
    回复
  • 韩宇航用户

    射不射,可以人为控制啊!

    像国足,可以一次搞90分钟不射,偶尔加时那就是两小时,不爽吗?偶尔射一下还不中,安全啊!

    2024-04-29
    4楼
    回复
  • 嘉仪用户

    我觉得你这个纯属于屌丝心里,觉得女人嫁给高薪的就是贪慕虚荣,一定是贪图别人的钱。那些富豪有钱人就不配拥有爱情不配有婚姻?他们的老婆都是图自己的钱?别那么势力了,看看现在的父母谁不想自己的女儿嫁得好一些?一样的道理。

    娱乐圈也有广为佳话的婚姻,刘涛的老公破产了,人家一样不离不弃。别看到几个娱乐明星出轨了,离婚了就觉得她们的婚姻都是不牢靠的,觉得都是钱堆起来的。你要知道现实中那些普通老百姓的婚姻中,因为现实物质问题而离婚的比这些光鲜亮丽的明星们的婚姻多得多。

    2024-04-29
    5楼
    回复
  • 郭邦博用户

    一夜暴富呗!不过也有很多青梅足马

    2024-04-29
    6楼
    回复
  • 滕梦帆用户

    钱多活好,不爽么?

    说人话就是:又有钱,又年轻,又有名气的要么是超级富二代,要么是成功商业人士,当然这两类的和空姐玩不到一起,所以只有体育这块了

    2024-04-29
    7楼
    回复
  • 黄丽静用户

    你问的问题太搞笑了。

    这些人年轻,有身体,身材再差也比咱们好的多,收入工作好,还有名气。本来就是金字塔尖的一批人吧。不选他们选谁

    2024-04-29
    8楼
    回复
  • 盛波用户

    本身那些女孩都有好的资本,工作相貌都不错,肯定是找对象也要稍微好一点的,门当户对吗,足球运动员20多岁正好是运动生涯最好的阶段,收入也高,又是踢球的明星,与他们结缘有什么不可以,好多事就很简单了

    2024-04-29
    9楼
    回复
  • 戴昊然用户

    图钱!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