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球顶级演员中,谁的片酬最高?

在全球顶级演员中,谁的片酬最高?
顶天的片酬只有在一种情况下才有可能,那就是成为某部超大franchise movie的不可分割的主角。再顶天的巨星,演这种戏和演别的戏,片酬都是完全不一样的。君不见这几年Depp都flop成啥样了,只要他重新穿上海盗服,片方依旧会给他开出一张肥肥的支票。同理还有Indi之于福特;T-800之于州长;John McClane之于光头阿布;Jason Bourne之于呆萌,等等等等……因为片方不敢轻易换角,怕观众不买账——Bourne系列就发生过这样的事。所以,做到这一点的演员,就能拿下天价片酬。至于其他的,比如厉害的人际关系啊,谈判技巧啊,强势的经纪人啊……当然都有用,但都只是锦上添花的花而已!说到世界上最赚钱的演员,怎么也要说到好莱坞新一代性感男神,他就是“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唐尼从《卓别林》入选奥斯卡,但是惜败《闻香识美人》而步入大家视野。本该是一路坦荡的演艺生涯,起手王炸。但是化身毒虫...97年吸毒入狱,2年后二进宫。吸毒出狱后根本接不到任何片子,断断续续接了点可有可无的电影,因为吸毒后的演员参演电影而带来的社会舆论对影片来说基本是个毒药,而《钢铁侠》的出现才是他整个影崖的转折点,据说这个人物当时选角,很多大牌包括影帝尼古拉斯赵...凯奇也是对这个角色很感兴趣,后来包括《传教士》的主演也是扮演霍华德史塔克的多米妮特库珀也是这个角色的主要选择对象。后来选择唐尼,我觉得其中主要原因:1.片酬占一半,因为当时凯奇还在巅峰时期,影帝光环环绕,按黄秋生的话讲一个人肉叉烧包换来的影帝让他凉了两三年,因为接不到戏,你说给影帝低片酬影帝受不了,高片酬投资商和导演受不了。2.演员形象,漫画史塔克更趋向于小胡子偶尔络腮胡,不是特别壮但是很结实的。形象上多米尼克库珀是完全符合的,但是他的角色形象太严肃了,缺乏史塔克花花公子的皮劲。3、导演乔恩·费儒的支持。综合以上三点,唐尼无疑为最优人选,尤其是07年的《十二宫》来看,唐尼的演技还是在线的。而当唐尼进入片酬是整个电影最低的,08年《钢铁侠》成本是1E以上,而男主角的萝卜片酬只有50万美金,连反派和男二、局长什么的据说片酬都在100w左右,甚至更高。然后这一下就给唐尼奶活了,同年《热带惊雷》(超喜欢这部恶搞)《福尔摩斯》(裘德洛配角)一下子给唐尼硬拉回来了。随后的唐尼影约不断,直接抱住了漫威这条爆米花大腿。随后各类漫威电影都有唐尼的影子,萝卜的片酬也从08年开始攀升。唐尼的片酬从《钢铁侠》的50万,到《钢铁侠2》的1000万、《复联1》的5000万,《复联2》的8000万,一路涨到了《复联3》的一个亿。从而步入福布斯十大男星收入排行榜。怎么说呢,对于唐尼来说,他在电影圈向观众展现了他自己足够的诚意和痛改前非的勇气。这算得上是一次真正的浪子回头金不换吧。他确实还保留着当时27岁惊艳世界的才华。

回复
  • 夏之翔用户

    顶天的片酬只有在一种情况下才有可能,那就是成为某部超大franchise movie的不可分割的主角。再顶天的巨星,演这种戏和演别的戏,片酬都是完全不一样的。

    君不见这几年Depp都flop成啥样了,只要他重新穿上海盗服,片方依旧会给他开出一张肥肥的支票。同理还有Indi之于福特;T-800之于州长;John McClane之于光头阿布;Jason Bourne之于呆萌,等等等等……

    芝取士方回答,版权必究,未经许可一等,不得再转载

    因为片方不敢轻易换角,怕观众不买账——Bourne系列就发生过这样的事。所以,做到这一点的演员,就能拿下天价片酬。至于其他的,比如厉害的人际关系啊,谈判技巧啊,强势的经纪人啊……当然都有用,但都只是锦上添花的花而已!

    国小制事表重及资志目,广记非断素该。

    说到世界上最赚钱的演员,怎么也要说到好莱坞新一代性感男神,他就是“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

    唐尼从《卓别林》入选奥斯卡,但是惜败《闻香识美人》而步入大家视野。

    本该是一路坦荡的演艺生涯,起手王炸。但是化身毒虫...97年吸毒入狱,2年后二进宫。

    子十相道此角指被极再议元市,何型王按片始听。

    吸毒出狱后根本接不到任何片子,断断续续接了点可有可无的电影,因为吸毒后的演员参演电影而带来的社会舆论对影片来说基本是个毒药,而《钢铁侠》的出现才是他整个影崖的转折点,据说这个人物当时选角,很多大牌包括影帝尼古拉斯赵...凯奇

    也是对这个角色很感兴趣,后来包括《传教士》的主演也是扮演霍华德史塔克的多米妮特库珀也是这个角色的主要选择对象。

    后来选择唐尼,我觉得其中主要原因:

    1.片酬占一半,因为当时凯奇还在巅峰时期,影帝光环环绕,按黄秋生的话讲一个人肉叉烧包换来的影帝让他凉了两三年,因为接不到戏,你说给影帝低片酬影帝受不了,高片酬投资商和导演受不了。

    2.演员形象,漫画史塔克更趋向于小胡子偶尔络腮胡,不是特别壮但是很结实的。形象上多米尼克库珀是完全符合的,但是他的角色形象太严肃了,缺乏史塔克花花公子的皮劲。

    3、导演乔恩·费儒的支持。

    综合以上三点,唐尼无疑为最优人选,尤其是07年的《十二宫》来看,唐尼的演技还是在线的。

    而当唐尼进入片酬是整个电影最低的,08年《钢铁侠》成本是1E以上,而男主角的萝卜片酬只有50万美金,连反派和男二、局长什么的据说片酬都在100w左右,甚至更高。

    然后这一下就给唐尼奶活了,同年《热带惊雷》(超喜欢这部恶搞)

    《福尔摩斯》(裘德洛配角)一下子给唐尼硬拉回来了。

    随后的唐尼影约不断,直接抱住了漫威这条爆米花大腿。随后各类漫威电影都有唐尼的影子,萝卜的片酬也从08年开始攀升。

    唐尼的片酬从《钢铁侠》的50万,到《钢铁侠2》的1000万、《复联1》的5000万,《复联2》的8000万,一路涨到了《复联3》的一个亿。

    从而步入福布斯十大男星收入排行榜。

    怎么说呢,对于唐尼来说,他在电影圈向观众展现了他自己足够的诚意和痛改前非的勇气。这算得上是一次真正的浪子回头金不换吧。

    他确实还保留着当时27岁惊艳世界的才华。

    2024-04-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