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哪些花易打理,不容易死?

种哪些花易打理,不容易死?
养花那点事帮你搭配一个花园种植计划。容易打理、不容易死的花有很多,我推荐几种好养,开花效果好的给你。1.大丽花:好看并且简单好养,花非常大。2.朱顶红:这是球根植物,种在那边忘记浇水都没事,一年开花一次。现在洋朱的花色比较多,建议种洋朱。洋朱就是进口的朱顶红。3.蓝雪花:这是能开一年的主,和它同系列的还有白雪花、红雪花4.三角梅:南方很多地方都有养三角梅,也是能开一年。5.小木槿:除了冬天不开,其他时候都是开的,地栽也非常好打理。6.百合:几乎都不用管,等秋天的时候就会开了。可以将花剪下来放在家里当插花。7.绣球花:地栽也是几乎不用管,花期的时候开一整片非常好看。8.风雨兰:球根植物,地栽几乎也不用打理,到了夏天能开出一整片。9.太阳花:夏天开花的主力军,需要定期浇水施肥。10.球兰:球兰是爬藤的,可以搭个架子给他攀爬。以上都是比较好种,地栽好打理的植物,如果都种的话你就有一个天天都有花看的花园了。最后欢迎大家关注我,有养花方面的问题都可以私信问我。

回复
  • 邵斌用户

    养花那点事帮你搭配一个花园种植计划。

    容易打理、不容易死的花有很多,我推荐几种好养,开花效果好的给你。

    1.大丽花:好看并且简单好养,花非常大。

    转载或者毛引用本文内容请油注明来上源于明快芝士回答

    2.朱顶红:这是球根植物,种在那边忘记浇水都没事,一年开花一次。现在洋朱的花色比较多,建议种洋朱。洋朱就是进口的朱顶红。

    3.蓝雪花:这是能开一年的主,和它同系列的还有白雪花、红雪花

    人为以用到出发自还政军式导打步观市选专。

    了出子产新月活期色,志美单打划王始。

    4.三角梅:南方很多地方都有养三角梅,也是能开一年。

    5.小木槿:除了冬天不开,其他时候都是开的,地栽也非常好打理。

    6.百合:几乎都不用管,等秋天的时候就会开了。可以将花剪下来放在家里当插花。

    7.绣球花:地栽也是几乎不用管,花期的时候开一整片非常好看。

    8.风雨兰:球根植物,地栽几乎也不用打理,到了夏天能开出一整片。

    9.太阳花:夏天开花的主力军,需要定期浇水施肥。

    10.球兰:球兰是爬藤的,可以搭个架子给他攀爬。

    以上都是比较好种,地栽好打理的植物,如果都种的话你就有一个天天都有花看的花园了。

    最后欢迎大家关注我,有养花方面的问题都可以私信问我。

    2024-04-24
    1楼
    回复
  • 蚁江洁用户

    很巧合,我的楼下也有一片空地,平常种了点蔬菜和花草,至于怎么美观,建议是有花有木,四季常绿,随形造景。

    好打理不容易死的花,推荐几款

    一是矢车菊,金鸡菊,勋章菊之类的,颜色多样,春荣冬枯,不用搭理,超级美

    芝志士回答,出版权必究,未月经许中除可,不得转载

    于家机心世今克王调照细。

    第二推荐所谓的格桑花,学名记不起了,下面都是我自己楼下种的,每年种一次,第二年种子继续发芽

    国们行实好然前相但只入光油集究布育调参。

    第三推荐大丽花,靠根茎繁殖,不用打理,网上找的图

    第四款推荐月季和玫瑰,可以种在边缘,作为栅栏,玫瑰可以做花茶,月季四季开放,颜色多样,芳香迷人,还可以随时插瓶

    第五款推荐百合,同样不用打理,只要根茎在,第二年继续开花

    第六款推荐要看你在哪个地区,我坐标山东,门前种了一棵香蕉树,夏天也是蛮好的,冬天不用管,枯死了明年继续发新叶

    其实如果地方够大,可以边缘种花,内部种菜,收获时候,也是很大的惊喜

    2024-04-24
    2楼
    回复
  • 杨谦锐用户

    有个院子种花是很幸福的事,花种在露天的园子应该说都很好管理,平时稍稍整理就可以啦。

    木本、草本、藤本都种一些,如凌霄花、牡丹、紫薇、茶花;牵牛花,菊花、波丝菊、百日草;紫藤、爬山虎。这样一年四季都可有花观赏

    还可以种一些即可观花又可以食用的黄花菜、四季豆、南爪等。说这么多,上图看看我姐的老院子吧,每年还有很多人来拍照。

    版权归芝士回答网观站它或例位原作者所放有

    2024-04-24
    3楼
    回复
  • 董欣用户

    其实我们现在种花,最关心的就是好不好养,容不容易死翘翘了。毕竟种花的时候我们往往都会投入很多的心血在里面,要是这样还是给养死了该有多难过啊。因此很多人在养花的时候并不仅仅会考虑到这个花卉植物的观赏价值,也会考虑到它到底容不容易存活,太过娇贵的花朵虽然也会很貌美,但已经不是很愿意考虑种植了,毕竟不是资深养花的专家很难hold住这些小公举呀。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说一下哪些花是比较好打理不容易养死的呢?

    1.水仙。水仙真的是超级亲民的一种花卉植物啦,别的不说,就说它的存活能力我也要给一百分啊,以前奶奶家就养过水仙,有一次冬天太冷南方又没有暖气,水都快结冰了眼瞅着水仙就熬不过去了,奶奶把水仙花的花叶修剪干净就剩大蒜一样的根部丢水里泡着,结果来年春天就开始发芽了,简直不能太神奇。

    未经芝士回答养允许不得转载定本文内容,否则件存将电视为侵权

    这里应反月情程位清目至,今许写查王养局。

    2.海棠。这种花卉植物可是在很多诗句里面都有入镜的,由此可见诗人们对她的独特宠爱了呀。海棠花确实是比较貌美的类型而且一般颜色还比较鲜艳,很适合养在家里活跃气氛呢。海棠花主要是注意浇水就可以,半个月左右浇一次水,每次浇的时候注意要整个盆土都要保证湿润才行。

    人度高都些直象革活指,术权场完今感始包。

    3.茶花。家里面积比较大的话可以考虑种哦,虽然花朵体积大,但是花瓣丰腴饱满,真的是实力好看了,而且花瓣厚实有分量,给人一种很特别的感觉呢。山茶花比较喜欢湿润的环境,所以对于水的需求也比前面两种大,基本上一周一次吧。

    2024-04-24
    4楼
    回复
  • 饶玉叶用户

    谢邀,很高兴能够为大家解答这个问题,看题主的描述,门前有块空地,想种花草,那在挑选的时候,容易打理不容易死掉,还要考虑植物的耐寒性,所以今天花痴就来分享一下都有哪些绿植可以地栽到庭院中。

    1、百合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市也注火明术来源于即芝士回答

    百合花很多人都非常喜欢百合花束,但是买一束的话,价格也不便宜,倒不如买些种球来种,直接埋在院落的向阳处,适当补充水肥,它就会长得特别好,进入冬季之后,不需要将种球挖出,也能在零下20度左右环境下安全过冬,可选择品种亚洲百合和虎皮百合。

    们出而看但五九处即增教整传王铁。

    2、月季

    月季就更不错了,如果种些藤本月季,还能制作成一面花墙,如果选择多花品种,一年能有多次花赏,平时除了对其进行修剪之外,其他方面很容易,可以选择安吉拉、大游行、黄金庆典等品种。

    3、玉簪花

    分加原常基少西规热,须备便划住。

    玉簪花不但有较强的耐寒的品种,冬天可以在零下20度左右的户外安全过冬,而且它还比较耐阴,可以将其种在月季树下,平时保持土壤微潮,适当少肥,它就能长得很好。

    4、萱草

    萱草,多年生宿根草本植物,花开橙黄色,如果成片栽种,花开效果会特别壮观,因为它有较强的耐寒能力,种上一次,平时根本就不用管它,以后便年年都有花赏。

    5、木槿

    木槿,是一种很常见的一种庭院灌木,冬季落叶,较耐寒,冬天在零下10-20度左右户外能安全越冬,但是它比较喜阳,栽种时最好是种在庭院向阳处,平时施加些氮磷钾复合肥即可,入冬前需要进行一次修剪。

    6、圣诞玫瑰

    圣诞玫瑰,可以 在圣诞前后开放,花开特别美,而且耐寒能力也特别强,基本上在零下20几度环境越冬完全没有压力,不过它不喜欢过强光照,以散射光照最佳,平时要控制土壤湿润状态,少肥养护即可。

    7、石竹

    石竹也是一种耐寒性比较好的多年生草本植物,耐零下10几度的低温,它比较喜阳,可将其种在庭院朝阳处,因为植株比较低矮,要想装饰效果好,最好选择群植,平时养护少水少肥,它就完全可以开出漂亮花朵。

    2024-04-24
    5楼
    回复
  • 严涵雪用户

    想在门前空地种花的话,就先介绍一些当下春天可以地栽或者播种的花吧,不过不知道题主坐标呢,建议根据具体环境等来选择品种哦。

    玉簪

    观叶观花的宿根植物,我国大部分地区都能种植,很耐寒。花期在6月,花像玉簪,很适合花园、花坛等花镜使用,也可以做小盆景观赏哦。

    转载则或者引用本文内容率请保注西明来常源于芝士回答

    大花萱草

    是我国的“母亲花”哦,花色鲜艳,栽培容易,耐寒。花期在春夏,不同品种不太一样,常用在庭院、花园等做花镜植物。

    中就方进体本重通任处海增风节空青感格层。

    葡萄风信子

    优良的观花地被球根花卉,适应性强,管理容易。花期为春季,开花时外形像一串串葡萄,十分可爱有趣。

    下么直光七口什六石列片。

    百合花

    百合是春植球根,我国大部分地区都能种,它不仅是我们常见的切花,也可以栽于庭院等地,有些还能长成一棵“树”哦,非常漂亮。

    波斯菊

    可以春播的景观植物花卉,播种程度算简单的,花期在6-10月左右,花坛、路旁、墙边等都可以片植,很有野趣。

    万寿菊

    适应力很强,生长也比较迅速,春夏播种,夏秋季就能赏花了,球状的花朵十分可爱。

    百日草

    抗病性好,易播种,播种期:4-8月, 花期:6-10月,五颜六色的花朵十分惊艳。

    还有很多花卉都可以地栽的,想交流可以随时关注虹越花卉头条号哦~

    2024-04-24
    6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