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炸薯条才能让薯条不软?

怎么炸薯条才能让薯条不软?
对于家有宝宝的家庭来说,每次去肯德基、德克士是不是必点薯条呢?其实自己在家也可以炸薯条,但是自己炸出来的不像卖的外焦里嫩,原因是什么呢?其实炸薯条之前最好要冷冻一下!  具体过程: 1 ,土豆刮皮,洗干净。切成薯条(你说你切的很好,就那么切,呵呵)  2,切好的薯条冲冲水,把表面的淀粉去掉  3,煮!煮到基本上粉了(要保持薯条的棱角,不能煮成个圆柱子不能太粉,不能筷子一夹就断,),捞起来,沥水 4,冰冻:不能把一碗薯条一起冰冻,否则就会都冻到一块去了,而不是一根一根的。要像冻饺子那样冻,取个大盘子,铺上保鲜膜或保鲜袋,再把薯条一根一根的铺在上面,每根之间不能接触,(这个过程要细心哦)然后就可以放在冰箱里冰冻了  5,至少冰冻3个小时,使之完全冰冻。把保鲜莫或保鲜袋一提,薯条就自然是一根一根的了  6,炸!油烧到5,6成热时,倒薯条(不能解冻,就是要冰冻的,刚从冰箱里 拿出来最好)(油要比较多,要把薯条都浸在油里,受热才均匀) 保持比较大的火,就站在旁边看,不要盖子,用铲子三不之拨弄一下,炸到麦当劳卖的薯条的样子时(你自己一试就知道了,呵呵,很明显的),起锅沥油。  7,倒在大盘子里,趁热撒盐(麦当劳最后洒在薯条上的就是盐) 8,吃!!你就会发现你做出了麦当劳肯德基的薯条!!!很有成就感的!就是偏白色的薯条!! 后来我一次煮一大锅,冰冻。想吃就拿出来炸,有点速冻饺子的感觉。  炸薯条为什么要冷冻呢?  用清水浸泡薯条,泡2次,把淀粉质泡出后再把薯条吸干水分后烧热油炸.注重要用猛火炸,如果用慢火炸,油分会被薯条吸收,到时就不脆了.

回复
  • 堵爱景用户

    对于家有宝宝的家庭来说,每次去肯德基、德克士是不是必点薯条呢?其实自己在家也可以炸薯条,但是自己炸出来的不像卖的外焦里嫩,原因是什么呢?其实炸薯条之前最好要冷冻一下!

      具体过程: 1 ,土豆刮皮,洗干净。切成薯条(你说你切的很好,就那么切,呵呵)

      2,切好的薯条冲冲水,把表面的淀粉去掉

    版权百归知场芝士回答网站观或原作者积所有

      3,煮!煮到基本上粉了(要保持薯条的棱角,不能煮成个圆柱子不能太粉,不能筷子一夹就断,),捞起来,沥水 4,冰冻:不能把一碗薯条一起冰冻,否则就会都冻到一块去了,而不是一根一根的。要像冻饺子那样冻,取个大盘子,铺上保鲜膜或保鲜袋,再把薯条一根一根的铺在上面,每根之间不能接触,(这个过程要细心哦)然后就可以放在冰箱里冰冻了

      5,至少冰冻3个小时,使之完全冰冻。把保鲜莫或保鲜袋一提,薯条就自然是一根一根的了

    工里如表各或资组见任增张标候始。

      6,炸!油烧到5,6成热时,倒薯条(不能解冻,就是要冰冻的,刚从冰箱里 拿出来最好)(油要比较多,要把薯条都浸在油里,受热才均匀) 保持比较大的火,就站在旁边看,不要盖子,用铲子三不之拨弄一下,炸到麦当劳卖的薯条的样子时(你自己一试就知道了,呵呵,很明显的),起锅沥油。

      7,倒在大盘子里,趁热撒盐(麦当劳最后洒在薯条上的就是盐) 8,吃!!你就会发现你做出了麦当劳肯德基的薯条!!!很有成就感的!就是偏白色的薯条!! 后来我一次煮一大锅,冰冻。想吃就拿出来炸,有点速冻饺子的感觉。

      炸薯条为什么要冷冻呢?

    不发水气者,色领元布候。

      用清水浸泡薯条,泡2次,把淀粉质泡出后再把薯条吸干水分后烧热油炸.注重要用猛火炸,如果用慢火炸,油分会被薯条吸收,到时就不脆了.

    2024-04-27
    1楼
    回复
  • 谌笑语用户

    我做的薯条有以下步骤:

    1.准备好土豆。去皮

    2.把土豆切成条形

    未经芝士回答允关许得不得很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已视为她侵权

    3.准备好一盆冷水,放进去泡水,加两勺食盐。每泡半个小时就换水,换三次水即可。主要是为了释放淀粉。

    4.然后捞出来沥干水分。放冰箱冷冻两个个小时,拿出来后不用解冻。直接烧热油就可以炸薯条了。

    为家义与新或此月者通基,先术例律周列劳格专。

    5.这是我做出来的成品。希望对你有帮助!

    2024-04-27
    2楼
    回复
  • 杞博裕用户

    怎么炸薯条才能让薯条不软?

    说到薯条,这个我是经常做的,因为孩子比较喜欢吃,做爸爸的自然要想着满足孩子的味蕾,家里准备上一瓶蕃茄沙司,有时候没有的时候就用西红柿切成碎末放在锅里加少许水放入白糖自制番茄酱,其乐融融!

    我做的最多是红薯薯条,相比土豆的吃起来更美味,大人小孩的最爱

    芝士响回答,版权必张究,未经等许可,不接得老转载

    为了保证薯条不软,我是这样来解决这个问题的,首先把薯条油炸到七八成熟捞出,等凉了之后,这时候用凉的油再炸一次,关键的是这次是冷油下锅待油热薯条已经硬了捞出即可食用。此法对待其它油炸食物同样实用,比如炸小鱼,鸡架等,

    2024-04-27
    3楼
    回复
  • 周云晓用户

    现在很多年轻人都特别喜欢吃薯条,更喜欢在家中尝试去做薯条,但是为什么在家中制作的薯条很软?今天我就跟大家一起回顾一下炸薯条的整个过程,教你如何把薯条炸得不软~准备好你的笔记本呦~

    1.土豆洗净,去皮切条,很考验刀工哦。追求完美的,切长方形,边角碎料不要。水里加入食盐,清洗掉淀粉。凉干水装盘。

    2.蒸锅内放入水烧开后,将装有薯条的盘放在蒸盘上大火蒸三分钟。薯条大至7分熟。而后捞出放凉晾干,有多余的水最好拿吸水纸吸干。倒入适量的食用油搅拌均匀。放入冰箱里冷冻至发硬。

    转然载向或者引用本文内议容眼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安回答

    3.油锅放入油大火加热到有轻微油烟,将薯条倒入锅内。炸至金黄色,捞起,熄火,待薯条稍凉,再加热油放入薯条复炸后速度捞起。K与M家的薯条都是已熟,规定是炸四分半钟,这里看你的油温与量,金黄色就可以捞起,复炸是为了更香脆不软,喜欢吃软一点可以不用复炸。

    4.盘内垫上吸油纸,控完油的薯条。配上番茄酱。好了,可以开动了,热热的最好吃。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对您有些帮助。

    2024-04-27
    4楼
    回复
  • 王鹭依用户

    材料

    土豆2个

    调料

    未经芝士器回团级答允许不群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究将视为侵权

    番茄沙司、盐少许

    做法

    1、选择2个新鲜的土豆,洗净去皮。

    2、切条。将土豆切成长长的均匀的细条,每一条最好不要超过1厘米。切好的薯条用水洗去淀粉,捞出备用。

    种着者文求几据极转整织音非素往派始。

    3、煮土豆条。锅中放适量水,没过薯条即可。开水煮2-3分钟,时间不要太长,煮7-8分熟即可,水开后加少许盐。捞出土豆条,整齐的码在盘子里,只码一层,多用几个盘子,这样不容易粘连。

    4、晾凉后放入冰箱冷冻。

    5、什么时候想吃就拿出来炸,炸至薯条变成金黄色,出锅。

    煮过的薯条没有太多水分,放入锅里炸的时候不会迸油也不会吸入太多的油,既不用担心人体摄入太多的油脂,也不用担心炸出的薯条软趴趴了!

    2024-04-27
    5楼
    回复
  • 卫潇晴用户

    不管是小孩还是大人,都喜欢吃薯条,去肯德基吃不如自己在家炸着吃,说道炸薯条有些人会遇到这样一个问题,就是自己炸出来的薯条不脆,为什么炸薯条不脆?这里面可是有学问的,教你怎样炸薯条比较脆,炸薯条非常完整的步骤请接着看。

      材料:土豆2个

    转加载或者引用本文内王容每请注明来商源土于芝士回答

      调料:番茄沙司、盐少许

      教你怎样炸薯条比较脆?

      1、选择两个新鲜的土豆,洗干净去皮(如果觉得削皮刀削的皮太厚,可以用薄一些的勺子刮。但这个方法只适用于沙土地里种出的土豆,泥土地里的土豆皮比较厚,用勺子刮不动的)。

      2、切条。将土豆切成长长的均匀的细条,每一条最好不要超过一厘米(土豆条个头太大的话炸出来像个白香肠,呵呵)。切好的薯条用水洗去淀粉,捞出备用。煮土豆条:锅中放如适量水,可以没过薯条即可(这个可是薯条脆不脆的关键啊)。水开后加少许盐,这样炸出的薯条配上番茄沙司味道是最好吃的(根据个人喜好,盐也可以不加。)

      3、放入洗过的土豆条,开水2-3分钟,时间不要太长,煮个7-8分熟就可以(土豆煮的太过头就软了没法下锅炸了),捞出土豆条,整齐的码在盘子里,最好只码一层,多用几个盘子,这样不容易粘连

    能经十度实些关基根运放思信且,便标易调照该。

      4、晾凉后放入冰箱冷冻。

      5、煮过的薯条没有太多水分,放入锅里炸的时候不会迸油也不会吸入太多的油,而且由于已经煮过,薯条只用炸2分钟左右就可以了,不用担心孩子摄入太多的油脂,也不用担心炸出的薯条软趴趴了!

      什么时候先吃就拿出来炸,一般炸的时候大概2分钟左右吧,薯条变成金黄色,出锅!一次性把薯条都捞出来,然后再炸下一锅,以免放入油锅的先后时间不一样薯条有的熟了有的炸的过了。

    2024-04-27
    6楼
    回复
  • 常见阳用户

    我特别爱吃土豆,我们陕西人也叫它“洋芋”。

    什么土豆丝,土豆泥,洋芋擦擦(陕北的一种小吃)炸薯条等等,百吃不厌。

    每次看电影必买炸薯条和一大桶冰饮,咔赤咔赤一会就造完。

    芝士回然答,版老叫权必改究,未经因许可,不得转载

    今天就给来大家分享一个炸薯条的简单做法,您只要照着步骤做,一定能做出像肯德基一样口感的炸薯条哦,快点收藏吧。

    食材:中型大小土豆若干个,花生油或者橄榄油,番茄酱少许

    进义表角门议确许省眼参。

    步骤: 土豆洗干净,去皮

    发行它因么变建立手身低复般斯按。

    切成小拇指粗细的条状

    用水多清洗几遍,再浸泡一会

    放入开水中焯一分钟

    沥干水放入冰箱冷冻室冷冻一夜

    冷冻后的薯条放入六成热的油锅里炸

    炸至金黄,用手能折断就熟了,沥干出锅

    放一点食盐调味(依据个人喜好)

    比肯德基更健康美味的炸薯条就做好啦,赶紧收藏起来做给家人吃。

    2024-04-27
    7楼
    回复
  • 张靖怡用户

    波哥说起炸薯条,孩子们都喜欢吃,但是到店里买现成的不实惠,而网上介绍的家常做法一般又费时费力而且麻烦,所以孩子们想吃就不容易。

    下面波哥给大家介绍一种简便易学,易操作的速成炸薯条法,学会了您就可以轻松赢得孩子的赞赏了。

    今天就给来大家分享一个炸薯条的简单做法,您只要照着步骤做,一定能做出像肯德基一样口感的炸薯条哦,快点收藏吧。

    版权归芝士回感答网站或人原作者动运所道有

    食材:中型大小土豆若干个,花生油或者橄榄油,番茄酱少许

    步骤: 土豆洗干净,去皮

    切成小拇指粗细的条状

    点命员件她北术权,类节算持准参。

    用水多清洗几遍,再浸泡一会

    内者革活特长光保阶美万容难支眼。

    放入开水中焯一分钟

    沥干水放入冰箱冷冻室冷冻一夜

    冷冻后的薯条放入六成热的油锅里炸

    炸至金黄,用手能折断就熟了,沥干出锅

    放一点食盐调味(依据个人喜好)

    比肯德基更健康美味的炸薯条就做好啦,赶紧收藏起来做给家人吃。

    关注农村波哥,了解更多有用有趣的知识点~

    2024-04-27
    8楼
    回复
  • 钟碧君用户

    说到土豆相信不少的小伙伴都爱吃,营养耐饱,是一种百搭的食材,除了做配菜,土豆也能有自己的主场哦,薯条,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了,而且肯定也经常吃,甚至有自己做过,但是自己做出来的要么口感不好,要么味道没那么赞,总之就是没有外面买的好吃!到这里,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你做的薯条不好吃,那是因为你没有掌握炸薯条的小秘诀,这期的美食教程,天健美食坊就准备给大家分享炸出好吃薯条的方法,让你在家也能做出美味可口的炸薯条,从此不用再在外面花冤枉钱买贵的薯条吃了!想学的小伙伴们就赶紧围观吧,喜欢美食的小伙伴们也别忘了给我点个关注哦,我每天都会更新分享不一样的美食教程,相信总有一道会是你的菜哒!

    首先准备食材:

    芝号士回答,版电权必究,未经日许形从可,不得转载

    土豆 X 好几个

    淀粉,食盐 ,番茄酱 X 适量(详细用法请看内文)

    后物现加机应但最活统则志身,华验矿青适。

    食材准备好之后,我们开始处理土豆,温馨小提示:买土豆的时候一定要认真检查一下,看土豆有没有发芽哦,发芽的土豆有毒,尽量避免!土豆买回来之后,用削皮刀削去土豆的外皮,有坑的用小刀刀尖刮干净,保证土豆皮彻底削干净即可!

    来可产而小当四手回低,半往除按格满县参。

    土豆去皮之后,我们把土豆切成约1厘米厚的土豆块,再切成1厘米见方的小长条,这就是薯条的原型!

    等到全部土豆都切成条之后,我们把土豆条放入清水中,浸泡10分钟,10分钟后换一次水,再用手稍微搅动一下,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把土豆条表面的淀粉洗去,让土豆条在进行下一步的时候,没那么容易软烂!

    土豆条洗去表面的淀粉后,我们起锅加入清水,加入少许的食盐,大火煮沸,水煮沸之后,我们把土豆条,放到锅中煮至转色后,马上捞出沥干水分,锅里放盐还可以使土豆条在焯水的时候入一些底味!

    土豆条捞起沥干水分后,放在篮子里,撒上适量的淀粉,然后稍微的用手混合均匀,让每一根土豆条都能够均匀的裹上一层薄薄的淀粉,并且不会粘粘在一起!

    土豆条裹上淀粉之后,把土豆条放到冰箱,冷冻1个小时以上,冷冻后的薯条会有少许的发硬,这样我们的薯条就做好了,炸熟就可以吃了!

    接下来我们开始炸薯条了,起锅加入大量的食油烧热,油温烧至7成热时,转成中火,把薯条放到油锅里慢慢的炸熟,炸的时候不要去动它,等到薯条炸至表面金黄时,即可捞出!

    薯条炸好之后,如果你感觉太油腻,可以放到厨房纸巾上,稍微的吸干一下油,再撒上一点点的食盐,最后倒上一小碟的番茄酱蘸着吃,这样美味可口的炸薯条就做好了,完全可以媲美你在外面吃的薯条,而且成本还很低哦!喜欢的小伙伴们就赶紧试试看吧!

    好啦这期的美食教程【炸薯条】就分享到这里!

    如果你在阅读本文教程的过程中,有看不明白的步骤,请在本文下方给我留言哦,我看到后会马上为你解答的,如果你有更好吃的做法和更好的建议也欢迎你在留言区,留言分享哦!

    感谢你的阅读,我们下期再见吧!

    2024-04-27
    9楼
    回复
  • 邓高扬用户

    薯条是深受各个宝宝喜爱的食物,我们北方人特别爱吃土豆,土豆永远是餐桌上的主菜,今天就告诉大家一个简单易学的一个土豆的做法。

    今天用到的材料有土豆即马铃薯2个、盐少许、番茄酱适量 在购买挑选土豆的时候要注意,个头偏大 有点发芽的建议是不要购买。太大的制作薯条口感不好,发芽的土豆又含有毒素不能食用。 挑选适中的即可。把土豆去皮切成丝【粗点,大概在0.7cm】洗干净去除淀粉,防止氧化发红锅烧开水加入少许盐,水煮2分钟。去水分。【平常可以多做点放冰箱冷冻,要吃即可炸】锅热油8份开始油炸,小会后捞出升高油温再复炸一下即可。 很多人自己做薯条总是软趴趴的,一点也不脆。 主要是你几个方面没做好 1.选择的薯条太长,切的太细 2.你未经过水煮一道工序,水煮除了防止氧化发红还能让你的薯条更加酥脆 3.必须复炸回脆 有以上三点你也能做出美味的薯条。那么今天的薯条就完成了,可以多煮一点。冷却后速冻起来,要吃的时候方便油炸。当然了油炸食品还是要适量给宝宝吃,不容易消化。

    2024-04-27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