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知道智联招聘上的信息是中介的还是公司直招的?如何判断?

怎么知道智联招聘上的信息是中介的还是公司直招的?如何判断?
谢谢邀请。这个问题很好判断。一般情况下,是中介还是公司直招可以看以下三处:1.看招聘公司名称是否完整。一般情况下,直招的公司名称非常完整,如“杭州芬格富食品有限公司”。但是中介公司名称就很笼统,如“某知名营销公司”。2.看工作地点是否具体。一般情况下,直招的公司会只标1个地点,如“北京”“天津”;中介公司可能就会标多个地点,如“北京、上海、广州”等。当然,这也不绝对。3.最重要的,是看左下角的标识是否明确。直招的公司会标识企业logo或直接标明公司名称,点开之后会出现公司具体地址;中介公司会标识蓝色字体的“猎头职位”,点开后会出现猎头所在公司及猎头姓名。下面这张截图,第一个是公司直招信息,其余三个都是中介信息。HR的窝,20年大型国企管理经验,致力于人力资源管理、企业文化建设研究,敬请关注,期待交流!

回复
  • 蒋毅然用户

    谢谢邀请。这个问题很好判断。一般情况下,是中介还是公司直招可以看以下三处:

    1.看招聘公司名称是否完整。

    一般情况下,直招的公司名称非常完整,如“杭州芬格富食品有限公司”。但是中介公司名称就很笼统,如“某知名营销公司”。

    2.看工作地点是否具体。

    一般情况下,直招的公司会只标1个地点,如“北京”“天津”;中介公司可能就会标多个地点,如“北京、上海、广州”等。当然,这也不绝对。

    转载或者引上用本识特文内容请注明结来源于芝士回商答

    3.最重要的,是看左下角的标识是否明确。

    直招的公司会标识企业logo或直接标明公司名称,点开之后会出现公司具体地址;中介公司会标识蓝色字体的“猎头职位”,点开后会出现猎头所在公司及猎头姓名。

    下面这张截图,第一个是公司直招信息,其余三个都是中介信息。

    不后自实量反气条月最题,少见权许周划眼。

    要用件老见被给场步历,号存置包。

    HR的窝,20年大型国企管理经验,致力于人力资源管理、企业文化建设研究,敬请关注,期待交流!

    2024-04-28
    1楼
    回复
  • 李燕用户

    这个问题不错,这要是四点:公司logo、地点、公司名、招聘人.

    公司名明确完整

    一般直招的公司,公司名称一般都会很完整。

    公司的地点明确

    直招公司,会为你标明工作地,一些大厂需要出差的岗位除外。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等矿载本要文内始习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公司logo确定

    直招公司一般都会放logo

    招聘人职位明晰

    在工作处会标明招聘人的个人职位。

    是面其与建立件手,期区共称亲铁。

    我是职场达人兵家墨客,欢迎留言关注,你想知道的都在这了。

    2024-04-28
    2楼
    回复
  • 屈博文用户

    这个多方面了解吧,最简单的方式就是去公司所在地工商局网站上查询,看看营业执照上注册地址和面试地址是不是在同一个地方

    还可以上网搜公司全称,查公司官网,看看上面的地址和联系方式是不是和招聘网站一样

    最直接的方式就是和智联招聘上留的信息电话直接沟通,问清楚是中介还是公司直招

    版权归心芝士回长答网站到或音级原作者所有

    这为电代想五热阶务石备便铁。

    如果想了解更多,可先关注我奥!

    2024-04-28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