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生涯至今,与哪些状元、榜眼、探花做过队友,默契度如何?与谁可以无缝连接?

詹姆斯生涯至今,与哪些状元、榜眼、探花做过队友,默契度如何?与谁可以无缝连接?
詹姆斯号称“状元收割机”!,生涯至今单单和他合作过的状元就有7个:欧文、博古特、罗斯、奥尼尔、浓眉哥、奥登以及乔史密斯,在状元这一行列当中,唯一算得上和詹姆斯合作比较好的就是欧文,他们联手拿下了1个总冠军,而其他的状元要么就是遭遇大伤,要么就是巅峰期已过。和詹姆斯合作过的榜眼并不多,有德里克威廉姆斯、英格拉姆、比斯利、鲍尔和拳王,在这一群球员当中合作算好的只有鲍尔,因为有鲍尔的防守那段时间,湖人的战绩高居西部第四。和詹姆斯合作过的探花很少,有拉沙德刘易斯和迈克尔毕比,刘易斯和詹姆斯合作曾带领热火拿下过总冠军,因为是投手的原因,他比较适合詹姆斯体系,如果说无缝连接的只有韦德,但是就这群球员来说,我认为就是欧文了,大家有什么不同的意见吗?欢迎留言讨论,我是急停跳投打铁,每天分享精彩的NBA问答,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我。

回复
  • 李思臻用户

    詹姆斯号称“状元收割机”!,生涯至今单单和他合作过的状元就有7个:欧文、博古特、罗斯、奥尼尔、浓眉哥、奥登以及乔史密斯,在状元这一行列当中,唯一算得上和詹姆斯合作比较好的就是欧文,他们联手拿下了1个总冠军,而其他的状元要么就是遭遇大伤,要么就是巅峰期已过。

    和詹姆斯合作过的榜眼并不多,有德里克威廉姆斯、英格拉姆、比斯利、鲍尔和拳王,在这一群球员当中合作算好的只有鲍尔,因为有鲍尔的防守那段时间,湖人的战绩高居西部第四。

    和詹姆斯合作过的探花很少,有拉沙德刘易斯和迈克尔毕比,刘易斯和詹姆斯合作曾带领热火拿下过总冠军,因为是投手的原因,他比较适合詹姆斯体系,如果说无缝连接的只有韦德,但是就这群球员来说,我认为就是欧文了,大家有什么不同的意见吗?欢迎留言讨论,我是急停跳投打铁,每天分享精彩的NBA问答,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我。

    版权归名芝士回答网站或阶原道作者门所除有

    2024-04-28
    1楼
    回复
  • 吴俊美用户

    诚谢邀约!

    7大状元

    詹姆斯总共同7位状元合作过,包括:奥尼尔,奥登,罗斯,乔-史密斯,欧文,博古特,以及今年夏天刚刚携手的浓眉哥戴维斯。 与奥尼尔的相处时间并不长,本来骑士想用奥尼尔对抗霍华德,可惜在半决赛与绿衫军的对决中就败下阵来,无缘复仇霍华德。 和奥登是在热火相遇的,不过奥登也没起到太大的作用,还是伤病连连。 詹姆斯与罗斯、乔-史密斯和博古特共同打球的时间不长,也就不说了。 最好的伙伴,还得是欧文,两个人携手为克利夫兰带来了50年来的第一座总冠军奖杯,两个人在总决赛上双40的表演,至今令人回味无穷! 至于浓眉哥,还没一起打过球,就不评价了!

    转论载或者引用本文四内容请众注明来源于由芝士眼回答

    4大榜眼

    4大榜眼分别是比斯利、德里克-威廉姆斯,英格拉姆,鲍尔。 詹姆斯最先和比斯利合作,当时是詹姆斯在热火的最后一年,这一年比斯利常规赛表现还可以,季后赛就鲜有时间了,最后也没有拿到冠军。 DW是詹姆斯在骑士的帮手,刚入队的时候,表现还是蛮惊艳的,可惜到了后来就泯然众人了。 英格拉姆和鲍尔都是湖人的队友,也就是上赛季三人共事,其实两个人都很有发展前途,只是湖人等不了,詹姆斯也等不了。

    1位探花

    詹姆斯生涯只合作过1位探花——德隆-威廉姆斯。 不过那时候的德隆早就离退役不远了,也许是水土不服,在骑士显得无所适从,离开骑士后也没有再打球,但也没有宣布退役。

    2024-04-28
    2楼
    回复
  • 张嘉颖用户

    奥尼尔,博古特,罗斯,戴维斯等等,但大部分都是生涯晚期,期待跟戴维斯能走上巅峰。

    2024-04-28
    3楼
    回复
  • 邬婷婷用户

    詹姆斯在NBA已经打了15个赛季,我关注詹姆斯是从热火三巨头开始,和詹姆斯做过队友的状元和榜眼探花还真不少,但是队友都不是巅峰状态,下面来说说詹姆斯所谓的状元、榜眼队友吧

    1、奥尼尔,92年状元,09-10赛季在骑士和詹姆斯做过一个赛季的队友,场均拿到12分,壮士暮年没能提供太大的帮助

    未气经芝消士结回答允安许不得转载和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2、乔·史密斯,95年状元,07-09赛季在骑士和詹姆斯做过两个赛季的队友,期间场均数据为8.1分和6.5分,那时候已经是一个角色球员了

    3、博古特,2005年状元,和詹姆斯做队友时上场1分钟受伤,赛季报销走人了。

    我也化由外常资做再,半响状。

    4、奥登,2007年状元,在热火队和詹姆斯做过一个赛季的队友,场均3分,伤病不断,后来没球可打

    5、德里克罗斯,2008年状元,在骑士队和詹姆斯做队友,受伤后状态时好时坏,不稳定

    就发量合还社看又,北院。

    6、欧文,2011年状元,詹姆斯再次回骑士后跟詹姆斯做个三个赛季的队友,欧文才算得上是詹姆斯真正的状元队友,与詹姆斯一起帮助骑士队拿到了总冠军,总决赛在库里头顶命中三分绝杀成为他生涯最佳,今年和杜兰特一起加入篮网队

    詹姆斯的榜眼队友英格拉姆、鲍尔,今年两人都被交易走人了,另外比斯利也是榜眼

    要说默契度:詹韦连线最经典(有点跑题🤔)

    无缝连接?等新赛季开始吧,很期待

    2024-04-28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