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了一个比自己小十四岁的女友现实吗?

找了一个比自己小十四岁的女友现实吗?
爱情是因为爱而爱,爱情有盲目性也有理性,只要很爱对方,感觉良好,年龄应该不是问题,就算同样的年龄,感情不融洽,一时冲动结了婚,婚后的生活也会一塌糊涂。本人的女友就小15岁,在一起也有三年了,彼此深情款款,由于我比她大很多,因此我对她更加爱护,关心,体贴,像照顾孩子一样呵护着她,给她宽阔的肩膀让她依靠,而她也是很享受这种感觉,很勤快,很体贴,经常依偎在怀里,叫着老公,特别的温柔。年龄大小不是爱情绊脚石,是当事人去耕耘感情,读懂爱的基本要素,炒出她需要的爱的味道。差不多的年龄谈恋爱,会容易沟通和理解,必定接受教育接触社会的时间差不多,更有共同语言,共同爱好。但不能因为年龄就逃避爱,人生各有精彩,活出需要的姿态,敢爱敢恨,敢做敢当。特别强调一点,作者并没有鼓励男人去找年龄小10多岁的女友的意思,缘来缘去,份在认为。

回复
  • 胡宝新用户

    爱情是因为爱而爱,爱情有盲目性也有理性,只要很爱对方,感觉良好,年龄应该不是问题,就算同样的年龄,感情不融洽,一时冲动结了婚,婚后的生活也会一塌糊涂。

    本人的女友就小15岁,在一起也有三年了,彼此深情款款,由于我比她大很多,因此我对她更加爱护,关心,体贴,像照顾孩子一样呵护着她,给她宽阔的肩膀让她依靠,而她也是很享受这种感觉,很勤快,很体贴,经常依偎在怀里,叫着老公,特别的温柔。

    年龄大小不是爱情绊脚石,是当事人去耕耘感情,读懂爱的基本要素,炒出她需要的爱的味道。

    转载或者引使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山芝士集回老人答

    差不多的年龄谈恋爱,会容易沟通和理解,必定接受教育接触社会的时间差不多,更有共同语言,共同爱好。但不能因为年龄就逃避爱,人生各有精彩,活出需要的姿态,敢爱敢恨,敢做敢当。

    特别强调一点,作者并没有鼓励男人去找年龄小10多岁的女友的意思,缘来缘去,份在认为。

    2024-04-18
    1楼
    回复
  • 傅志斌用户
    不现实!因为年龄悬殊太大了。女友比你小十四岁,当你八十岁时她才六十岁出头,万一你有个三长两短,你忍心让她一个人忍受孤独吗?

    所以说,谈恋爱时,男女年龄不能相差太多,一般情况下,男女相差三岁左右比较好,但最多不能超过五岁。

    芝士回答,着版权必究,直活劳业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从生理层面上说,女生要比男生早成熟几岁,如果男生比女生大上几岁话,女生也不要太在意。但是,男生比女生大得多了,就不靠谱了。

    年龄,也是男女婚后幸福与否的关键。所以说,男生和女生谈恋爱时,一定要把年龄的因素考虑进去,不然的话,婚后男女双方会后悔的。

    俺只是实话实说,若不喜欢者,请绕道而行,好吗?
    2024-04-18
    2楼
    回复
  • 周俊宇用户

    有钱就现实,没钱可不行。

    2024-04-18
    3楼
    回复
  • 孙海荣用户

    相爱就是最好的

    2024-04-18
    4楼
    回复
  • 冯翔宇用户

    感情成熟就行。年纪不是问题。

    2024-04-18
    5楼
    回复
  • 易雨阳用户

    现实往往是你想不到的,所以没有什么不现实的。

    2024-04-18
    6楼
    回复
  • 俞柯含用户

    什么叫做现实?说多了就不入流了。爱情和婚姻是没有年龄界限的,只不过年龄差距小的情况下,男女双方基本可以说是一个时代的人,观念、价值观等差距会小一些,更能互相包容,互相理解,共存。自己也是进入不惑之年,能明显感觉到,男人也有累的时候,需要关心的时候,需要倾诉的时候,而且比过去十几年这种感觉更深,因此找一个懂你、理解你的人更重要,而年纪差别太大,能理解你的可能性也不高。个人看法😊

    2024-04-18
    7楼
    回复
  • 黄舒琪用户

    现实啊!只要你们愿意,情投意合,

    2024-04-18
    8楼
    回复
  • 梁心馨用户

    这并没什么啊,年齢并不是什么问题。最主要的最两个人相爱。相互包容。互相信任就好。

    2024-04-18
    9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