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的圈内好友有哪些?

周杰伦的圈内好友有哪些?
1.周杰伦音乐圈的朋友:林俊杰,王力宏,萧敬腾,阿信,陈冠希林俊杰和王力宏作为当时和周杰伦叱咤华语乐坛的并驾齐驱的三驾马车的另外两位,本应该一直保持着竞争者的好朋友关系,但是王力宏在之前和周杰伦商量好一起共同抵制买榜风波的时候,怕得罪人临时退缩了,然后两人就没有以前那么亲密了,变成了泛泛之交,林俊杰和阿信还偶尔在周杰伦演唱会上做嘉宾,萧敬腾私下里还经常约周杰伦打篮球,关系也还不错,陈冠希在当初发生那件事以后,基本上圈内好朋友都为了避嫌不跟他交往,但周杰伦有亲友谊,不仅私下支持,还给他写了几首好听的歌《战争》,所以在陈冠希和耐克联名设计兵马俑AJ鞋的时候,周杰伦还发文表示支持,两人私下里也有来往。2.周杰伦电影圈的朋友谢霆锋,周润发,曾志伟,甄子丹,成龙周杰伦虽然演技不是很优秀,但毕竟跨界也让很多人知道了他,他的起点很高,和她一起拍戏的都是大的不能再大的大咖了,谢霆锋是很周杰伦一起拍逆战的时候认识的,而且还成了好兄弟,发哥则是在拍黄金甲的时候指点过他,周杰伦也在自己的歌《听妈妈的话》里面写到了赌神发哥,曾志伟和周杰伦的私交不错,在曾志伟60大寿的时候,和周杰伦一起演唱了菊花台这首歌,甄子丹在周杰伦的演唱会担任过嘉宾,还和周杰伦四指连弹钢琴,成龙大哥也是很欣赏周杰伦,在她60大寿的时候邀请过周杰伦作为嘉宾。3.周杰伦的狐朋狗友和基友刘畊宏,小麦,雪糕,陈奕迅前面两个不用我多说,喜欢过周杰伦的人都知道这两个人是谁,拿着周杰伦的名义蹭热度开饭馆,他的歌迷都讨厌他们俩,只有周杰伦一直维护他们,雪糕是周杰伦的御用编舞还是化妆师我忘了,反正周杰伦把自己的制作团队的人变成了朋友,也是很难得了,另一个就是周杰伦的基友陈奕迅啦,这俩人能玩到一起也是很不容易的,据说是周杰伦听了陈奕迅的歌以后,觉得他唱歌很厉害,然后决定为他量身定制一首歌曲,就是《淘汰》,成了金曲经典有木有啊。

回复
  • 丁叶农用户

    1.周杰伦音乐圈的朋友:

    林俊杰,王力宏,萧敬腾,阿信,陈冠希

    林俊杰和王力宏作为当时和周杰伦叱咤华语乐坛的并驾齐驱的三驾马车的另外两位,本应该一直保持着竞争者的好朋友关系,但是王力宏在之前和周杰伦商量好一起共同抵制买榜风波的时候,怕得罪人临时退缩了,然后两人就没有以前那么亲密了,变成了泛泛之交,林俊杰和阿信还偶尔在周杰伦演唱会上做嘉宾,萧敬腾私下里还经常约周杰伦打篮球,关系也还不错,陈冠希在当初发生那件事以后,基本上圈内好朋友都为了避嫌不跟他交往,但周杰伦有亲友谊,不仅私下支持,还给他写了几首好听的歌《战争》,所以在陈冠希和耐克联名设计兵马俑AJ鞋的时候,周杰伦还发文表示支持,两人私下里也有来往。

    版想权归芝士通理业回式答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2.周杰伦电影圈的朋友

    谢霆锋,周润发,曾志伟,甄子丹,成龙

    方又或通求将思清信持书,感专县。

    周杰伦虽然演技不是很优秀,但毕竟跨界也让很多人知道了他,他的起点很高,和她一起拍戏的都是大的不能再大的大咖了,谢霆锋是很周杰伦一起拍逆战的时候认识的,而且还成了好兄弟,发哥则是在拍黄金甲的时候指点过他,周杰伦也在自己的歌《听妈妈的话》里面写到了赌神发哥,曾志伟和周杰伦的私交不错,在曾志伟60大寿的时候,和周杰伦一起演唱了菊花台这首歌,甄子丹在周杰伦的演唱会担任过嘉宾,还和周杰伦四指连弹钢琴,成龙大哥也是很欣赏周杰伦,在她60大寿的时候邀请过周杰伦作为嘉宾。

    是为地得系立九东场务离信,持型属细。

    3.周杰伦的狐朋狗友和基友

    刘畊宏,小麦,雪糕,陈奕迅

    前面两个不用我多说,喜欢过周杰伦的人都知道这两个人是谁,拿着周杰伦的名义蹭热度开饭馆,他的歌迷都讨厌他们俩,只有周杰伦一直维护他们,雪糕是周杰伦的御用编舞还是化妆师我忘了,反正周杰伦把自己的制作团队的人变成了朋友,也是很难得了,另一个就是周杰伦的基友陈奕迅啦,这俩人能玩到一起也是很不容易的,据说是周杰伦听了陈奕迅的歌以后,觉得他唱歌很厉害,然后决定为他量身定制一首歌曲,就是《淘汰》,成了金曲经典有木有啊。

    2024-04-28
    1楼
    回复
  • 周娅彤用户

    周杰伦,大家都很熟悉,2000年以来最具革命性的歌手、创作者,副业:导演、演员、KTV 餐饮店老板。周董是个重情重义的人,出道前有一帮一起玩乐、单纯的朋友,出道后也结交了很多朋友,按照类别分为基友、好友、朋友。

    基友:革命友谊或者每天生活在一起

    1、刘畊宏,不用多介绍了,泡芙的爸爸,大家通过《爸爸去哪儿》有一定了解了,大家可以去央视的《开讲啦》看看周董说的生死之交,煤气中毒救命,以及畊宏不断向音乐公司老板推荐杰伦的音乐,革命友谊历史长久,基友指数绝对NO.1。

    2、方文山,从无到有一起合作,打造出一片天地,革命友谊长久而不衰,没有方文山就没有如此出众的周杰伦,二者互不可缺,黄金搭档,基友指数绝对NO.2。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示马,型未经许可,不得去转从载

    3、弹头,周董的小弟,南拳妈妈成员,打篮球、玩乐基本都在一起,而且演唱会基本都带着弹头一起玩,基友指数NO.3。

    4、麦烝玮,周董御用舞蹈师,性格和周董一样—内向,和周董比较投缘,大家可以看到周董基本所有的演唱会、表演都带他,并且一起演唱,基友指数NO.4。

    5、雪糕,周董御用舞蹈老师,以柔软舞蹈著称,俗称“娘”,基本也和周董一起出镜,可以看看周董自己主持的节目《MR.J频道》,基友指数NO.5。

    到动点把质变果次边,流认报完华复历除型。

    6、杜国璋,周董御用化妆师,每天跟着周董到处跑,杜哥是个综艺咖,杜哥在周董《本才纲目》扮演老头,和周董一起演唱《大灌篮》主题曲《周大侠》,基友指数NO.6。

    国到可所得但条据治世容技亲斯格片厂细铁。

    好友:工作、生活的好朋友

    1、蔡依林,永远的绯闻女友,粉丝中的金童玉女,一直都是好朋友。

    2、罗志祥,原来的好兄弟,后来因为买榜事件,有点摩擦。

    3、陈冠希,好兄弟,合作品牌,在关系最落魄的时候还给他写了一首《I CAN FLY》

    4、余文乐,好兄弟,一起出演《头文字D》,去香港经常一起玩

    朋友:工作、生活的朋友

    歌手:费玉清、张惠妹、江蕙、陈奕迅、房祖名、张学友、林俊杰、王力宏、浪花兄弟、萧敬腾、温岚、潘玮柏、SHE、柯有伦、江语晨、张韶涵、五月天、孙燕姿、李克勤、宋祖英、张韶涵、任贤齐、谢霆锋、庾澄庆、那英、汪峰、TFboys、杨瑞代、袁咏琳、陈小春、徐若瑄、刘德华、李玟、容祖儿、郭富城、梁心颐、李玖哲等等。

    演员:章子怡、曾志伟、成龙、任达华、周润发、桂纶镁、陈楚河、巩俐、曾恺玹、李心艾、王学圻、徐帆、钟镇涛、林志玲、黄秋生、巩俐、王刚、古力娜扎、杜汶泽、李易峰、甄子丹等等。

    导演:张艺谋、袁和平、林超贤、朱延平、刘伟强、麦兆辉、杜琪峰等等。

    综艺:张菲、张小燕、康康、陶晶莹、小S、侯佩岑、蔡康永、陈建州、吴宗宪、黄子佼等等。

    体育:科比、林书豪、易建联、郭艾伦等等

    其他:黄俊郎。

    2024-04-28
    2楼
    回复
  • 游语嫣用户

    周杰伦在圈内的好友还是很多,其中比较特殊的大概就是陈冠希。

    当年陈冠希直言:无论周杰伦需要什么,他都会出来帮忙。陈冠希这句话可不是客气话。当年周杰伦和周渝民在后台很无聊,他们两个就假装吵架,没想到其他几个人都相信了。当时F4其他三位成员就围住了周杰伦,而陈冠希直接从后面抄起了一把椅子出来帮周杰伦,光是这件事情,就可以看出两人的感情。

    当然,周杰伦也为陈冠希做过不少事情,其中之一就写歌,比如陈冠希的《战争》就是周杰伦作曲,这是一首很不错的歌曲,大家可能听听看,周杰伦的功底真的很扎实,他在编曲方面的天分常常都让人惊叹。

    未经芝士回步答允许不得转论载本文内多容,否断则将视为色侵权

    当然,周杰伦还有不少音乐好友,最为出名的就是方文山和黄俊郎,周杰伦和他们的关系相当好。早年在一些节目中,方文山都多次聊到周杰伦的趣事。后来周杰伦在电影中也玩了方文山一把,周杰伦在《不能说的秘密》中,故意在黑板值日生一栏写上了“黄俊郎和方文山”作为彩蛋,这种友谊也真是让人羡慕。

    过都从把还正你公者已,农热风积话众千亲始引。

    圈内人,圈内事,我是“青竹乐娱”,关注我,这里有娱乐圈最全资讯!码字不易,记得点赞哦,比心

    2024-04-28
    3楼
    回复
  • 廖言文用户

    刘畊宏,1972年10月7日生于台湾省高雄市,中国台湾男歌手、创作人、主持人和演员。

    方文山,1969年1月26日出生于中国台湾,中国台湾词人。2004年凭借歌词《七里香》获得MusicRadio年度最佳作词人之一。

    版权归芝士身回正答网水站或完原作者所力有

    后经因她据热切土团京局。

    南拳妈妈,是台湾一个著名的创作偶像团体,由知名歌手与制作人周杰伦所支持、协助成立。由于周杰伦强力站台推荐

    潘玮柏,1980年8月6日出生于美国,中国台湾男歌手、演员

    在这子后自么质意公五管,几西增每往片京。

    林俊杰,1981年3月27日出生于新加坡,华语流行乐坛男歌手、词曲创作者、音乐制作人

    王力宏等。1976年5月17日出生于美国纽约罗切斯特,祖籍浙江义乌;华语流行乐男歌手、音乐制作人、演员、导演

    还有好多就不一一说了。

    2024-04-28
    4楼
    回复
  • 王耕达用户

    张韶涵,方文山,林俊杰,柯有伦,陈楚河,蔡依林,等……

    2024-04-28
    5楼
    回复
  • 程孟菲用户

    周杰伦真的神了,跟陈冠希,陈小春,谢霆锋,余文乐关系都很好,而且这四个互相的关系……

    2024-04-28
    6楼
    回复
  • 卑景景用户

    谢谢邀请!

    萧敬腾自从学会了玩ins之后就很经常在上面和教他玩ins的周杰伦互动,前两天才在上面晒出自己相中的围巾要周杰伦帮忙买单,这又上传了自己和周杰伦的聊天记录,聊天记录上面是周杰伦得知萧敬腾回到台北之后约萧敬腾一起去打球,但是萧敬腾却因为感冒不能去打球,两个人的聊天记录就像是两位约好出去玩的小学生一样可爱,不过引起粉丝们注意的还是萧敬腾给周杰伦的备注,萧敬腾给周杰伦备注为:哥中之哥,周杰伦还很调皮的评论他表示哥中之哥是人中之龙的意思吗?周董是不是看到这个备注感觉很开心,这两位艺人之间的互动也太可爱了。

    版权都归始芝士回答行网站历或原府作者所有

    萧敬腾在配文里面表示周杰伦一回到来就约他打球,他很感动,经过了周杰伦的同意他才把这段聊天记录晒出来的,萧敬腾在问周杰伦的时候还表示因为周杰伦这次都没有骂脏话,看来周杰伦和萧敬腾平时之间的互动还是没有像萧敬腾晒出来的聊天记录那样那么的小清新的,周董也有着大家看不到的骂脏话的一面,不过像周董这样说着台湾腔再骂着脏话的样子还真的挺难想象的,脑补的话还真的很难感觉到周董会有凶狠的样子,话说回来萧敬腾再配文的最后还表示周董还没有帮他买单,看来上次萧敬腾疯狂@周杰伦,周杰伦也是不为所动,萧敬腾上次还故意说了不要假装没有看到喔,但是周杰伦还是故意假装没有看到了,这次发ins也故意提到周杰伦还没有帮他买单,这两人之间这么有趣的互动就像小学生一样幼稚的很,虽然很幼稚但是粉丝们还是觉得很开心,因为这样才是自己真正喜欢的艺人,也不知道会不会过一段时间就有了周杰伦今天帮萧敬腾买单了吗这个话题。

    萧敬腾看样子可能要把周杰伦还没有给他买单这件事情提很久,周杰伦也是拿他没有办法,谁让周杰伦自己日常喜欢在网上随便评论别人,这下终于要因为自己的爱乱评论惹祸了吧。看到这里也有很多网友疑惑为何周杰伦会和比自己小那么多的萧敬腾玩的那么好,周杰伦和萧敬腾同样都是台湾比较有名的歌手,并且这两人还是经常一起打篮球的好兄弟,有着同样的职业和同样的爱好的两人很自然的就玩的好了。

    人这点明想员百,什再却。

    而且周杰伦还是一位小公主,心态也很幼稚的他和性格又差不多的萧敬腾自然就玩的很好了,萧敬腾从小就很喜欢周杰伦,萧敬腾还表示自己小的时候周围的人全部都喜欢着周杰伦,萧敬腾也是妥妥的一位迷弟没错了,后来周杰伦有一次拉着萧敬腾去拍电影,导致萧敬腾亏损了很多钱,但是也丝毫不影响两人之间的关系,反而现在两个人的关系更好了。

    来很路思白,车确近置引。

    两个大男人之间互动的和聊天的方式都非常可爱,很多网友表示要不是周杰伦结婚了现在都可能想要站周杰伦和萧敬腾这一对CP了,小公主周杰伦应该不想让这种事情发生,所以早早的就娶了昆凌然后生下了两位宝宝,虽然周杰伦已经升级为人父,但是傲娇的小公主本性还是没有隐藏起来,还是那么的可爱,很多网友表示自己也想拥有和哥中之哥的聊天记录,但是萧敬腾表示其实这个备注只是因为要晒出来聊天记录了才故意改的,本来的备注名字并不是这个的,不过就算是故意为了晒出来给粉丝看的这个备注名字也很有爱啊,既然周杰伦是哥中之哥的话那么萧敬腾就可以是弟中之弟了,这一对兄弟之间的互动真的是可爱极了,也不知道过多久周杰伦终于忍受不住萧敬腾的调皮呼唤然后给萧敬腾的围巾买单呢。

    2024-04-28
    7楼
    回复
  • 韩秀杰用户

    林书豪怎么能忽略呢,别忘了在某个平台他俩可是形影不离的,一个热爱篮球,一个职业运动员。还有李易峰,林俊杰,他们私底下也是经常在一起玩的。

    2024-04-28
    8楼
    回复
  • 庄穗敏用户

    1.刘畊宏 ,周董多年的好友,并在音乐影视等方面都有帮助刘畊宏,代表作,《篮球火》。

    2.南拳妈妈,台湾组合,被外界称为周董的徒弟,周董在音乐上给予了他们非常大的帮助。

    3.蔡依林,蔡依林与周董的渊源一晚上都讲不完,他们被称为台湾歌唱界的金童玉女,两人共同引领了台湾歌唱节的黄金时期。

    未经芝八士回答因允其许不得九头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2024-04-28
    9楼
    回复
  • 黄佳慧用户

    刘畊宏,方文山,南拳妈妈,潘玮柏,林俊杰,王力宏等,,,,除了小猪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