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海贼王》里为什么在圣地玛丽乔亚依姆大人会出现和路飞一样的草帽呢?

在《海贼王》里为什么在圣地玛丽乔亚依姆大人会出现和路飞一样的草帽呢?
不请自来,草帽小子路飞的草帽肯定是有着不一样的含义的,不单单是一个普通的草帽,这个草帽是红发留给路飞的,同时也是罗杰留给红发的。这个草帽是有着很久远的传承的,肯定是有着非比寻常的意义的。这个草帽的三代主人,罗杰,香克斯还有路飞每个人成就都是很大的,香克斯不仅仅是把草帽给了路飞,并且还把自己的一只手赌在了路飞的身上,可以说香克斯是无比的相信路飞的。香克斯对于这个草帽更多的应该是过渡作用,他是把罗杰的草帽传给了路飞。而罗杰和路飞是有着共同点的,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他们都是d之一族的人,而d之一族和天龙人统治的世界政府是敌对关系的,所以d之一族也被称为是神的天敌。则圣地玛丽乔亚的伊姆大人是五老星的老大,也应该是世界政府的真实统治者,在他那里的草帽肯定是会有着不同寻常的意义的,那顶草帽很可能就是消失的一百年的秘密之一。草帽的存在也许就是d之一族传承的象征之一,罗杰也是知道了草帽的存在,所以他才会制作了一顶草帽,而最终onepiece的宝藏很可能也是需要草帽才能够开启或者进入的。

回复
  • 阚文豪用户

    不请自来,草帽小子路飞的草帽肯定是有着不一样的含义的,不单单是一个普通的草帽,这个草帽是红发留给路飞的,同时也是罗杰留给红发的。

    这个草帽是有着很久远的传承的,肯定是有着非比寻常的意义的。这个草帽的三代主人,罗杰,香克斯还有路飞每个人成就都是很大的,香克斯不仅仅是把草帽给了路飞,并且还把自己的一只手赌在了路飞的身上,可以说香克斯是无比的相信路飞的。

    香克斯对于这个草帽更多的应该是过渡作用,他是把罗杰的草帽传给了路飞。而罗杰和路飞是有着共同点的,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他们都是d之一族的人,而d之一族和天龙人统治的世界政府是敌对关系的,所以d之一族也被称为是神的天敌。

    芝士回答流手,本版圆权必克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则圣地玛丽乔亚的伊姆大人是五老星的老大,也应该是世界政府的真实统治者,在他那里的草帽肯定是会有着不同寻常的意义的,那顶草帽很可能就是消失的一百年的秘密之一。

    草帽的存在也许就是d之一族传承的象征之一,罗杰也是知道了草帽的存在,所以他才会制作了一顶草帽,而最终onepiece的宝藏很可能也是需要草帽才能够开启或者进入的。

    成现两使党场华千,支般族选。

    2024-04-27
    1楼
    回复
  • 余睿达用户

    谢邀!海贼王圣地和路飞一样的草帽是出现在漫画906话的最后结束部分,本话各个国家的元首以及重要人物都已经赶到了圣地-玛丽乔尔。虽然信息量很大,但是我们理性分析的话可以发现,出现在圣地的草帽还有那个神秘人,可能意味着多弗朗明哥一直想隐瞒的东西确实存在。

    首先我们已知的路飞的草帽是由海贼王罗杰交给红发香克斯,后来又传给路飞的,这顶草帽也成为了后来所有故事开始的线索,同时更多的海迷认为这顶草帽也代表了一种传承。我们知道D姓一族一直是海贼王若隐若现的隐藏Boss,虽然香克斯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布他的全名,但是我们猜测他应该也是D姓一族,那么从罗杰,到路飞,这顶草帽也代表了D姓的传递。

    转载或者引用本常文内容请众资注明来源于代物芝士回答

    发小使明最被什转单带离究值效片。

    同时我们来分析圣地的草帽。海贼王中还有一个公认的王族-天龙人,而圣地恰恰是天龙人的地盘,作为拥有最高权力的一族,天龙人的实力还没有完全展现。虽然多弗朗明哥幼年就离开了天龙人的地域,但毕竟他仍还是天龙人血统,他口中所说的玛丽乔尔的宝藏,很有可能和天龙人的过去有关。所以这顶草帽出现在圣地,可能也就代表了曾经D一族与天龙人可能同是世界的霸主,最后经历了那段无人知晓的历史,演变成了现今世界的格局。另外这一话最后出现的拿着路飞通缉令的神秘人可能是天龙人目前的首领,同样也隐含着曾经两个家族对立的历史。

    当然这些都只是作为一个资深海贼迷的猜测,希望以后的答案揭晓不要打脸就好,再次谢邀,喜欢动漫的朋友可以关注我哦,大家一起来聊聊天,交交朋友,多谢!

    2024-04-27
    2楼
    回复
  • 曲彬炳用户

    感觉是路飞他妈

    2024-04-27
    3楼
    回复
  • 陈贝妮用户

    王者之帽 这已经不是普普通通的一顶帽子了

    跟随着路飞从小到现在

    意义非凡 见证了路飞的成长 各种战役的艰难

    版权归芝士力回答步参网站活除或原作者所有

    从弱到强 一路走来不容易

    红发送的这个帽子 以后必定跟随路飞登顶海贼王 白胡子说的继承意志 一代代相传下去

    永远不会磨灭 加油路飞 我们一起见证你登顶海贼王 也是这种意志 影响到我们的现实

    不抛弃 不轻易放弃

    2024-04-27
    4楼
    回复
  • 田雪蓉用户

    说明路飞的是高仿版

    2024-04-27
    5楼
    回复
  • 邓舒阳用户

    哪帽子有可能是!历代海贼王所用的

    2024-04-27
    6楼
    回复
  • 戴承宣用户

    这两顶草帽肯定不是同一人戴的。

    预测可能是天龙人祖先是大草帽的拥有者背叛了小草帽拥有者D之一族。成为世界统治者之后天龙人后代留下了这顶草帽。

    2024-04-27
    7楼
    回复
  • 张宇风用户

    天龙人的宝藏有没有可能是天王?草帽代表着什么。现在还猜不出来,毕竟之前从来没有说过草帽的问题,罗宾明显也不知道草帽的历史,说明草帽之前有可能没有历史记载(小丸子,蜡笔小新都有,银魂也有)

    2024-04-27
    8楼
    回复
  • 文康裕用户

    感谢邀请!没看海贼王

    2024-04-27
    9楼
    回复
  • 吴秀壮用户

    作者说过那个草帽世界上独一无二不允许有同款吗?

    2024-04-27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