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海南买房如何挑选位置?

在海南买房如何挑选位置?
我在海南三年了,岛的几个市基本都去了,我就以海口为基础点说哈。海口之后定安,定安房价不是很贵,现在五六千吧,配套没问题,离海二十多公里;然后是文昌,文昌海边的项目真的很漂亮,但里面就不是很好,而且潮些,毕竟每年台风会经过;之后琼海,干净漂亮,配套也没问题,但是现在限购,要当地社保才能买;万宁,好点儿的项目现在的价格在一万七八,兴隆有一万五六的也有,毕竟属于华侨城哈,来玩的人不少也,所以配套也还好,也相对潮湿些;接下来陵水,陵水房价高了哈,三万多了,县城的房子配套没问题,再有就是香水湾,清水湾,海棠湾,墅级别的房子,户型都很好,到配套就没有县城好些,属于高档的酒店多些,加上有免税店,301分院,所以价位高;下面就是三亚了,这个不用说了,价位配套都可想而知了,不多说了;再就九所,九所其实很小的地方,就是离三亚近,想当年配套都没啥,医院都不行,现在来的人多了,才有了这些配套,医院等,,适合居住了也就,再就是我去过龙沐湾,这个有点偏,配套没有,但是海景房,海边的,估计买了等升值的合适,住的话还是选别的地方吧!下面是东方,东方,说是第三个滨海城市,房价这两年涨的猛哈,现在海边的估计得一万五了吧,个人觉得配套没问题,就是风大!再过去就是儋州了,儋州有海花岛,升值空间个人觉得有,房价再八九千,配套还不全,坐等海花岛的建成吧!再就是我去过临高,临高配套没问题,该有的有了,县城离海五六公里,价位都在七八千,性价比不错,有个文澜江还,住了几天不觉得潮!以上这些都是我住过的,能感受到的,切身体会,大家可以参考参考哈

回复
  • 金睿祺用户

    我在海南三年了,岛的几个市基本都去了,我就以海口为基础点说哈。海口之后定安,定安房价不是很贵,现在五六千吧,配套没问题,离海二十多公里;然后是文昌,文昌海边的项目真的很漂亮,但里面就不是很好,而且潮些,毕竟每年台风会经过;之后琼海,干净漂亮,配套也没问题,但是现在限购,要当地社保才能买;万宁,好点儿的项目现在的价格在一万七八,兴隆有一万五六的也有,毕竟属于华侨城哈,来玩的人不少也,所以配套也还好,也相对潮湿些;接下来陵水,陵水房价高了哈,三万多了,县城的房子配套没问题,再有就是香水湾,清水湾,海棠湾,墅级别的房子,户型都很好,到配套就没有县城好些,属于高档的酒店多些,加上有免税店,301分院,所以价位高;下面就是三亚了,这个不用说了,价位配套都可想而知了,不多说了;再就九所,九所其实很小的地方,就是离三亚近,想当年配套都没啥,医院都不行,现在来的人多了,才有了这些配套,医院等,,适合居住了也就,再就是我去过龙沐湾,这个有点偏,配套没有,但是海景房,海边的,估计买了等升值的合适,住的话还是选别的地方吧!下面是东方,东方,说是第三个滨海城市,房价这两年涨的猛哈,现在海边的估计得一万五了吧,个人觉得配套没问题,就是风大!再过去就是儋州了,儋州有海花岛,升值空间个人觉得有,房价再八九千,配套还不全,坐等海花岛的建成吧!再就是我去过临高,临高配套没问题,该有的有了,县城离海五六公里,价位都在七八千,性价比不错,有个文澜江还,住了几天不觉得潮!

    以上这些都是我住过的,能感受到的,切身体会,大家可以参考参考哈

    2024-04-30
    1楼
    回复
  • 黄心茹用户

    海南买房排名:三亚 海口 儋州 陵水 乐东 万宁 琼海 文昌

    我是海南人,去年在房产中介公司呆过,我觉得海南房子我应该是有发言权的。海南的房子第一个要买的城市是三亚,为什么是三亚不是海口呢,海口是省会还比不上三亚吗,不是,三亚在怎么发展也代替不了省会的作用,但是三亚确是外地人买房的第一首选,第一是它的气候就是海口没办法比的,一年四季只有春天和夏天,外地人来海南买房不就是为了海南的景色和气候吗,三亚冬天是穿短袖的,海口就不行,一到冬天海口阴雨绵绵寒风吹到骨子里而且湿漉漉的。外地人来海南买房在海口和在老家有什么区别,海口的经济发展比三亚好一些,但是现在三亚规划的很好啊,三亚的总部经济区中铁,中交,保利,招商局,融创,中粮的总部大楼都已经落地在建了,崖州湾的大学城有十几家内地知名大学落地,教育问题也非常好,还有海棠湾这个超级巨无霸大湾区在盘者。三亚的经济虽然比不上海口但是也不会海口差多少。但是气候这点就完胜海口。

    第二个城市是海口,海口是省会这一点就不多说了,海南的政治中心,文化中心,教育 医疗各方面都是最好的,房价也是数一数二的,如果是投资房子的话海口也是个很好的选择。房价全海南都跌了海口也不会跌。

    版权归芝出士回成元答网站或原作者所选气有

    第三个城市是儋州,海南有四个地级市儋州是其中一个。(海口 三亚 儋州 三沙)。儋州是海南的工业城市,儋州的洋浦港是国家战略一带一路的重要港口也是自贸港的重要港口,现在所有进海南的工业公司都是安排在儋州片区了,所以以后儋州的人口会爆发的,房价也是不会低的,恒大花了1600个亿在哪里造了个海花岛。周边房价已经水涨船高了

    第四个是陵水和乐东,这两个就是气候好,北纬18度,一年四季如春,没有三亚城区那么吵确和三亚气候一样都是在北纬18度以南又是大三亚片区,以后会打通三亚和三亚变成一个大区的。陵水的房价比海口的都高,乐东房价和海口差不多吧。

    是不加间线文少将据口车完究影布儿便候片。

    剩下的是北纬18度以北冬天有点湿冷,万宁,琼海,文昌。房价只会跟着前面这几个城市跑,没有前面的条件好,万宁的兴隆也是可以的。

    和来下看边根运七济极单空织,影际太适属。

    2024-04-30
    2楼
    回复
  • 黄彬怡用户

    海南最适合过冬的地方

    《中国国家地理》杂志2013年第二期,把海南岛地理气候分为五大区域:

    1、北部为半湿润区,包括海口、定安、儋州、临高、澄迈以及屯昌的一部分。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位相请注明来容源外于芝士回道答

    2、东部为湿润区,包括文昌、琼海、万宁。

    3、西部为半干旱区,包括昌江、东方。

    是不法制建百七再打场八低难千维快院京细。

    4、南部为半干旱半湿润区,包括三亚、陵水、乐东、保亭。

    5、中部为山地湿润区,包括五指山、琼中、白沙。

    根据《中国国家地理》和资料显示,我们以2012年12月31日为例,这天受北方强冷空气南下影响,海口、文昌最低气温跌破十度,市民在阴冷寒风里换上厚厚的棉服。在海南中部山区,最低气温降到了六度左右。而在五指山以南的三亚、乐东、保亭、陵水等,仍处于人体感觉最舒适的温度十七八度到二十四五度之间。

    海南南部是海南岛上唯一地处北纬18度的地方,加上中部山岭阻隔,冷锋到达南部大多锋消,所以这里不只温暖,更有着弥足珍贵的冬季艳阳。当海南岛北部、中部冬春季节阴雨连绵之际,当“晒太阳”成为你的冬季渴望,海南岛的南部恰好身处旱季,干燥少雨、阳光明媚。

    海南南部以三亚为例,年均气温25.5度,年日照时数为2400小时,1月份平均气温为20.9oC。11月至翌年4月为旱季,旱季降水量仅为全年的8.3%。年平均湿度79%。海南南部是海南岛光照最强、热量最大的地区,也是中国最纯正的热带地区。这里既没有亚热带区域的潮湿,也没有冬季的寒流,这里的"天然温室"强烈吸引着全国"候鸟"光顾。

    我们再来看海南北部的海口以及东北部的文昌两个地区的冬季气候特点:

    我工着样看比最知论,压济美米众儿支消率。

    海口处于海南省北端,冬季时有冷气流侵袭带有阵寒。年平均日照时数2000小时,年平均气温23.8℃,最冷月平均气温17.7℃。极端最低4.9℃。年平均湿度85%。

    文昌属热带北缘沿海地带,具有热带和亚热带气候特点,四季分明。年平均温度23.9℃,最冷月平均气温18℃,最低极温0.3~6.6℃,出现在1月份。年平均日照1953.8小时,冬日日照仅10.57小时。11~4月降雨量占全年的20%左右,8~11月间常受到强热带风暴和台风的影响,年平均发生2.6个,冬天时常会有寒流的侵袭。年平均湿度87%。

    从三亚、海口、文昌三地上述气象资料对比分析,结合<中国国家地理>对海南的五个气候区域分类,我们不难得出结论:海南冬季气温最宜人的肯定为南部半干旱半湿润区的三亚,地处北部半湿润区的海口和东部湿润区的文昌,不单冬季气温相对偏低、时有寒流侵扰,更为阴冷潮湿之地。

    据《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统计,从1950-2011年62年间,海南有145次台风登陆,其中文昌登陆次数最多高达48次,琼海27次、万宁41次、三亚24次、陵水22次。结论是,海南东部地区是台风登陆最频繁的地区,而文昌又是东部里登陆最多的地方。

    牛岭、五指山、尖峰岭是南北两个气候差异区的分界线,它把海南岛分为南北两大气候区域,北边气温偏低、潮湿阴冷、日照偏少;南面温暖宜人、阳光充足。琼海和万宁都处在海南东部沿海,正好都处在五指山山脉的北面,与文昌一样被<中国国家地理>划属于"东部湿润地区",首先肯定,这两地比起南部的冬季气温偏冷、气候潮湿、阳光偏少。当你自驾车或乘坐旅游大巴在海南东线高速上穿行来往于海口、文昌、琼海、兴隆、万宁、陵水、三亚之间时,就能明显感受到五指山脉牛岭隧道带给人的南北两个气候带的变化,牛岭隧道洞口北边冷、南面暖,北面下雨南边阳光,真的就有这么神奇,难怪牛岭这儿有个岛叫分界洲,气候分界线哦!

    因此,从气候地理的因素考虑,海南岛南部区域的三亚、乐东、陵水、保亭应是大陆人士休闲宜居的地方。特别是海南南部温暖的气候和相对湿度较低的环境对于老年常见的风湿、类风湿、肺气肿、气管炎、高血压、心脑血管等疾病都能起到明显的缓解作用。

    2024-04-30
    3楼
    回复
  • 柯绍铭用户

    海南的房产热度还是较高的,近年来海南作为旅游城市房地产开发也迅速崛起,海南的好多项目也到外地拓展客户,使得全国到海南投资或养老的置业者增多。其最重要的一点是看上海南的自然风貌和环境。

    目前来看,海南的海口市、琼海市、文昌市、万宁市、三亚市,以及儋州市都在大力发展,而海口和三亚可以说是较为公认的自然景区和环境质量优质区域,居住较为舒适,你想想,夏季三亚的温度一般都不会超过34度,海口最热也没超过37度,冬季一般都在20度上下徘徊,为此好多投资者是过年或休假来此居住,过后有出租出去,故此这里买作为首要考虑还很不错。

    当然,琼海、陵水、清水湾、土福湾、文昌等可作为第二梯队考虑。

    版权法变归芝士回始答网火站或原作认者所有

    2024-04-30
    4楼
    回复
  • 徐坚鑫用户

    在海南买房,需要考虑以下几个因素:

    1、你是全年居住还是只用于过冬。

    2、如果只用于过冬,一年要住几个月。

    未光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就将视道效西为侵权

    3、你的家人需要干燥的环境还是湿润的环境,能否接受潮湿阴冷的环境

    现实由原此百争每况律难矿选快状京红。

    4、是否兼顾亲朋好友来旅游。

    5、是否在乎房价。

    如果从11月,住到转年3月最好的就是三亚,其次陵水,如果只住不旅游,住乐东、保亭最理想。东方也可以。

    就能多化点前相者强器商非技习号亲听。

    如果从10月住到转年4月,万宁特别是兴隆比较理想。万宁虽然12月比较潮湿多雨,但每年9月到转年4月,都不太热,北方人能够适应,潮湿阴雨天时间也不长。

    热带地区的三亚、陵水、保亭、乐东及干旱区的东方,10月、4月比较热,北方人比较难适应。

    如果常年居住,首选五指山、万宁。

    经常旅游的首选东部、东南部的三亚、陵水、万宁。

    如果不在乎房价,三亚,陵水是首选,考虑性价比则推荐乐东、万宁。

    不推荐海口、澄迈、文昌、琼海及中部山区。多数冬季阴冷、潮湿。不在乎潮湿的可以选择琼海、文昌、海口、詹州。

    海口是海南夏季最热的地区,气温可达到38-39度,东方37-38,三亚36-37,万宁32-33,五指山30-32。

    冬季最低气温海口10度左右,东方11度左右,三亚13度左右,万宁15度左右,五指山10度左右。

    万宁、五指山才是冬暖夏凉的地方。万宁还是著名的长寿之乡。

    如果是买房养老自己住,还是首推万宁。交通便利有两个高铁站,离博鳌机场仅仅40分钟车程。气温冬暖夏凉,即使北方人也可以每年居住7个月以上。物价便宜,农产品丰富,风景优美。去海南大多数景点都可搭乘公共交通系统一日游。

    2024-04-30
    5楼
    回复
  • 裴宇阳用户

    春节假期后,闲话海南买房置业

    建议三方面考虑: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交载深本却示文王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1 区域交通: 外省人在海南购房,首先要考虑往来交通的便捷性,海南目前只有三亚凤凰、海口美兰机场,航班可直达国内各大城市,但岛内的环岛高铁和环岛高速较为发达,沿线城市,文昌、琼海、万宁、陵水、儋州、东方等等交通便捷性都是不错的,而且岛内高速公路不收费。海南中部的城市屯昌、五指山市也有高速公路(海三高速)到达。

    2 性价比: 三亚房价最高、海口次之、其它城市大体价格相当,岛内东海岸房产价格比西海岸沿线城市略高些,中部价格最低。当然,同一城市不同楼盘,品质也不尽相同,也有高低之分(小区容积率、绿化率、楼内公区装修、套内公摊面积、智能安防系统、物业管理水平),所以价格也会有些差异。另外,不同城市日常生活消费品价格水平差异,和房产价格水平趋同,三亚日常生活消费成本最高,海口其次。

    3 购房目的: 投资?自用?以及个人对气候适应性或偏好不同,都会导致不同的选择结果。

    例如分界洲岛以南,三亚一带冬季气候以晴暖为主;以北则暖湿为主,海口、琼海一带冬季多雨。

    还正特头将放阶叫究,低准满。

    若是投资,李嘉诚先生讲过一句话,普遍被地产行业视为金科玉律 “第一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相对发达城市,人口集中地区,教育、医疗、购物配套更加完善,自然是投资升值潜力大、步幅快;如果是自用,只为享受候鸟生活方式,出于性价比和生活成本考量,恐怕大多数人不会选择岛内的一线城市,毕竟岛内各地冬季气候都是温暖如春的。

    得经自那质意情已直论战先济教议类容值易。

    如果有兴趣,可以看看本人在《头条》发布的海南岛内各地人文景观图片。

    2024-04-30
    6楼
    回复
  • 练星晖用户

    这个问题已换着形式,问了很多回啦,也有很多人有了很多的回答,而且答案众说纷纭,公说公有理。但我发现一个问题,很多业主说的所谓好地方,其实他只是想让更多人,去认可他曾经的选择而已。故作为即将在海南的购房者们,你务必要弄清楚自己,在海南购房的真是意图。

    整个海南19个市县,三沙目前还在开发中,其余18个市县,基本可以简单分成六大板块:海口板块,海口周边板块,三亚及周边板块,东部沿海板块,西部沿海板块,中部板块。

    芝士回书给答,版权儿必社究,未经许可,不格得转载

    若经济允许,对气候苛求,纯度假养老,那就建议三亚及周边板块。这区域包括:三亚,陵水,保亭,乐东。对于旅居者购房,算是一步到位,冬季气候暖和干燥,没有阴雨天,度假感觉舒服惬意。

    这国作主业关区热场目需且养。

    若是纯刚需,那没得选,必须首选海口。不管是如今的贸易政策,还是各种配套,基本都倾向海口,这对常住家庭而言,不管是工作发展,还是小孩的教育问题,海口是最佳选择。

    下通党式根志例完许,儿划毛。

    依托省会大配套,预算相对有限,希望靠海而居,不排斥冬季阴湿天气,那就往海口附近板块。这一区域包括:澄迈,临高,文昌,定安。备注:澄迈老城有工业区,但与海口接壤。

    渴望温润气候,偏爱草木欣荣的大环境,且渴望临海而居,气温介于海口三亚之间,那就建议东部沿海板块。这一区域包括:琼海,万宁。交通配套可以,博鳌大环境堪称一绝。

    渴望干燥气候,且渴望临海而居,气候介于海口三亚之间,对工业区不是那么排斥,预算相对有限。那就建议西部沿海板块。这一区域包括:儋州,昌江,东方。这一区域,因为相夏季少台风,海南工业基本在这一代。

    对大海不是那么渴望,希望居住行走在森林间,不排斥冬季阴湿天气,对产权不是那么在乎,可以考虑海南中部板块。这一代属于海南生态之肺,绝对原生态环境,绝对清晰的空气,但是交通配套还有待完善。

    至于各区域的最新房价,有下图可供大家参考,具体楼盘可能有个别差异,但是大范围的价格是对的,各位亲可以跟自己自己预算,筛选合适自己的大区域

    总结:海南购房,首先弄清楚自己的需求,盘算好自己的预算,以及购房的侧重点。若经济允许,不是刚需常住,个人建议首选三亚及周边区域,基本就是一步到位,这里才是海南名副其实的暖冬地带,这一区域基本只会买贵,但不会买错。至于其他区域,也不差,只是说可能阴天或是雨天要多一些,气候稍微冷一些。

    本人海南新房代理顾问,代理海南各大楼盘,有什么疑问或是疑惑都可以随时咨询我,还有喜欢我的回答与分享,记得点赞关注,谢谢大家了。

    2024-04-30
    7楼
    回复
  • 窦彦琳用户

    提供一张图(2017五月网上截图)自己看【增2017房价图】

    【2017房价】

    转主载或者地引用本文内容请注导明来清生源于芝士回答

    附海南气候、气象图供参考

    下图是2017十月海南岛一手房价

    2024-04-30
    8楼
    回复
  • 杨柳用户

    建议选择海南三亚,阳光明媚,空气无污染,碧海蓝天,鲜花怒放之地,是一个很理想的宜居之地。

    三亚也是海南国际旅游岛的重要阵地,每年举办各种国际比赛,比如环海南岛自行车赛,帆船赛,三姐世界小姐总决赛在三亚举行,等等。可以说是个国际大都市。

    三亚冬暖夏凉的天气,和美丽的海边也很受俄罗斯妹子的喜爱,每年都有很多俄罗斯比基尼女孩在大东海冲浪,享受着海风阳光海浪。

    版等权叫归芝士回答网站或进原商作者所而有

    大如把义道件队争认具素习称号专。

    这两年国内雾霾比较严重,很多北京的富豪也是纷纷进入三亚置业,旅游观光。亚龙湾天下第一湾,中国星级酒店最密集之地,国际级七星级酒店纷纷进入。

    可见三亚优美优质的自然资源越来越珍贵,中国只有一个海南,海南只有一个三亚,三亚未来的国际都市,值得你的拥有。

    南海的海资源更是珍贵,海底沉船,寻宝之旅,奇异的海底生物,富饶的西沙群岛。

    这些珍贵资源都是可遇不可求的,所以三亚欢迎您!

    欢迎关注,一起交流研究。

    2024-04-30
    9楼
    回复
  • 江海莹用户

    谢邀,海南本就在热带地区,海南岛又是海洋气候,岛上植被覆盖面积大,空气也好,但是三亚和海口一个是热带一个是亚热带所以到了冬天温差也是比大的,还有就是冬季的回南天,要是说适合生活的话那就是海口

    房价现再在八千到一万二

    琼海也是可以的,离这海口比较近,而且那现在还有博鳌,博鳌有个机场出行也比较方便房价跟海口差不多,要不是什么名气大的小区房价会更便宜些

    芝士回答半,版权设情东必究,未经次许可,不得转载

    那么陵水离这三亚就比较近了,很多东北人来了也会选择在陵水买房子,就是房价比较高一些在两万左右

    三亚的话到了夏天比较热,一些在比较寒冷的城市生活的人可能一下接受不了这样的气候,但是都说玩在三亚,吃在海口,住在琼海因为三亚是个旅游城市房价都是两万起也是比较贵的

    2024-04-3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