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专家能找到新型冠状肺炎病毒的来源吗?你怎么看?

中国专家能找到新型冠状肺炎病毒的来源吗?你怎么看?
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的来源很快就会大白于天下的。因为新型冠状病毒己经造成了世界性的灾难,全球各国几乎都无所幸免,当然关于病毒的来源问题也成了各国关注的焦点,不仅是中国的专家,全世界的专家都在寻找,并且己初见端倪。病毒来自美国的证据越来越确凿:(1)从冠状病毒传代类型分晰,只有美国五代病毒具全,传到我国的病毒属第三代C,除美国之外,全世界各国传染病毒只有其中的一种。(2)早在武汉暴发疫情之初俄罗斯和日本专家己指出病毒的来源是美国,并都拿出了证据。(3)美国从去年8月突然秘密关闭生物病毒试验室一一"流感”大暴发一一武汉世界军运会上美军的异常表现一一武汉疫情发生。上面事件链不得不让人们疑虑其中隐藏的阴谋。病毒来源要经过科学考证, 纸是包不住火的,美国甩锅只能砸自己的脚。

回复
  • 杨安宜用户

    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的来源很快就会大白于天下的。

    因为新型冠状病毒己经造成了世界性的灾难,全球各国几乎都无所幸免,当然关于病毒的来源问题也成了各国关注的焦点,不仅是中国的专家,全世界的专家都在寻找,并且己初见端倪。病毒来自美国的证据越来越确凿:

    (1)从冠状病毒传代类型分晰,只有美国五代病毒具全,传到我国的病毒属第三代C,除美国之外,全世界各国传染病毒只有其中的一种。

    芝士学回满答,版权必究,未经许可,二不论得转局载

    (2)早在武汉暴发疫情之初俄罗斯和日本专家己指出病毒的来源是美国,并都拿出了证据。

    以来外明么变角运区热,术收示土步且复感圆铁。

    (3)美国从去年8月突然秘密关闭生物病毒试验室一一"流感”大暴发一一武汉世界军运会上美军的异常表现一一武汉疫情发生。上面事件链不得不让人们疑虑其中隐藏的阴谋。

    病毒来源要经过科学考证, 纸是包不住火的,美国甩锅只能砸自己的脚。

    2024-04-28
    1楼
    回复
  • 郑翰飞用户

    这个新冠病毒性肺炎是否是某个国家的科研病毒专家,人为的制造病毒武器泄漏,还是其它动物携带的病毒传染到人类,目前还不清楚,什么原因造成新冠病毒性肺炎向全球性传播。在这里,也不好发表自已的见解。至于中国专家能不能找新型冠状肺炎病毒的来源,在这里,我也不好回答。

    2024-04-28
    2楼
    回复
  • 易雨萱用户

    中国专家能找到新型冠状病毒的来源吗?对于这个问题必须采取客观冷静、科学审慎、实事求是的态度。既不能盲目自大,也不可妄自菲薄。中国疾控中心和专家团队的迅速反应、务实努力、专业能力和取得的成效,令人充满信心;但寻找病毒来源是世界性困难课题,绝非一蹴而就。

    资料显示,去年武汉出现新型冠状病毒人传人的确凿病例后,我国专家团队立即反应、迅速行动,专家组成员于12月31日奔赴武汉,连夜制定方案,2020年1月1日就进行了现场采样。1月12日在华南海鲜市场采集的核酸检测呈阳性的环境样本中,成功分离出病毒,进一步证实环境中存在大量的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该病毒的五个基因组很快被提取出来,并被上海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华中科技大学武汉中心医院、武汉疾控中心、中国中国疾控中心传染病预防控制所,以及悉尼大学在Virological网站上发表。这是人类首次发现公开的新型冠状病毒信息,为世界卫生组织和各国人民认识病毒、抗击疫情提供了病理学支撑,成为人类选择抗病药物、进行疫苗研发生产的信息遵循。客观上,对世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赢得了宝贵时间,做出了突出贡献。

    随着时间推移,新型冠状病毒除在中国得到逐步有效控制外,同时呈现在世界广泛传播的态势。尽管病毒的传播有其机理,总会露出蛛丝马迹,但究竟病毒来源在哪里,人类的0号病人是谁,目前仍然很难找出、作出定论。个人认为,这项工作需要世界卫生组织和防疫体系通力合作,仅仅依靠中国专家无疑困难重重。世界性防疫合作既有有利条件和内在动力,也有不利因素和明显阻力。说起有利条件和内在动力,人类共同居住在这个地球村,一荣俱荣,一损俱损。只有团结起来,共同御敌,才能集聚优势,建立起人类命运共同体,实现抗击新冠病毒的最终胜利。前提是,找明源头,分析原因,制定针对措施,避免悲剧重演。这也是有良知的人类的共识。说到不利因素和明显阻力,君不见目前情势已经非常明显。从国际政治舞台的表现看,污名化、泼脏水的有之;极度恐惧导致言行适当的有之,加之,有的已经很明白,却揣着明白装糊涂的亦有之(人在做,天在看)。所以不排除重重设限,就要把水搅浑。正确的态度是:人类要克服阴谋论,从我做起,信息公开透明化,让阴谋论失去其滋生的土壤;都能够就事论事,全面充分公开透明信息,客观冷静理性分析,找出疫情出现的根节点所在,并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举一反三,杜绝今后。果能如此,则善莫大焉,人类幸事。

    转载查或者引院用本文内斯容请注明容来象源于芝士回答

    归结起来,中国专家有能力找到病毒来源(方法不难),但是单单依靠中国专家找到病毒来源极其艰难(条件苛刻),更不要展开说个别国家地区先入为主的傲慢偏见与粗鲁,带来这件事解决带来的直接伤害和负面效应了。

    为了人类自身发展,需要全世界有良知的人们共同携起手来,不能让生命白白流失,是时候查清源头,亡羊补牢了。

    2024-04-28
    3楼
    回复
  • 段怜菡用户

    不管新冠状病毒来源如何得来,如果不是人类制造,刻意传染,全世界的人民都要团结起来,抗击病毒,共渡难关,最终消灭所有危害人类的病毒。

    2024-04-28
    4楼
    回复
  • 高岩鹏用户

    这个病毒来源极有可能’还可以说百分百,但是我们找不到强有力的证据,现在全球都在找,相信在不久的时间证据就会在世人面前暴光,莫说现在没证据他不承认,象马航370飞机一样,是个迷而划上句号。现在全球暴发的疫病也说不谁也要用迷字来结速。美国他是不会认可的,一但有证据,他们也会千方百计的否认事实的,他们是发达国家加上世界有上有很多二流国家为他们站队。象中,俄,伊朗等国说公道话现在少了又少。这次全球选举人权总干事不也是一个结果,特别是中小国家是墙头草,根本没有实力和美国说三道四的。象有我们中国感于说实话,办实事,有多少。

    2024-04-28
    5楼
    回复
  • 谢雅用户

    一定能,且根据国际形势需要,适时记录公布真相。我国在短暂时间完成Covid_19基因测序,运用了世界上最先进的测序技术,重点是测序结果有着与世界上已经公开的结果有所“不同”。其次,我国奉行人类命运共同体,与热爱和平的国际专家形成了团队优势,有利于从更加广泛的研究,接近揭露真相只是时间问题。也许结果依然由历史记载。

    2024-04-28
    6楼
    回复
  • 常绮玉用户

    当然能。秃子头上的虱子——明摆着。美国🇺🇸能用流感疫情瞒天过海吗?

    2024-04-28
    7楼
    回复
  • 刘树叶用户

    病毒就相九斤老太!一代不如一代!八斤七斤六斤!依次类推!追根求源!定能找到!

    2024-04-28
    8楼
    回复
  • 李傲凡用户

    严查2019武汉军运会美国运动员住处及其人员流动情况 中国的天眼可以大展身手了

    2024-04-28
    9楼
    回复
  • 黄若兮用户

    这是一个很难回答谁可以的问题,需要各个国家一同协作,共享努力。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