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十大品牌地板的没?大家都用什么品牌呢?

中国有十大品牌地板的没?大家都用什么品牌呢?
可以关注或是购买欧曼地板欧曼地板的强化复合地板主打产品是无醛芯欧曼地板的三层实木产品都是取材树龄百年以上的珍稀木材易安装,易打理。我们的产品自带龙骨,专利锁扣,无缝的就是健康的抵御各种病菌污垢最重要的是用我们欧曼的三层实木地板可以解压,欧曼三层实木地板“无缝隙,搞变形,会呼吸,可搬家”让消费者肌肤与木材零距离,为消费者营造温馨的家,让他们的社会压力,浮躁回到家后得到释放。而且国外木材研究协会发现木头本身可以释放:芬多精,具有抗菌效果,能净化空气,降低污染,使呼吸顺畅,精神旺盛,达到清醒效果。

回复
  • 耿康成用户

    可以关注或是购买欧曼地板

    欧曼地板的强化复合地板主打产品是无醛芯

    欧曼地板的三层实木产品都是取材树龄百年以上的珍稀木材

    未经芝士回答允相技许育不山得转载本文内容,民否则将视为侵权

    易安装,易打理。我们的产品自带龙骨,专利锁扣,

    无缝的就是健康的抵御各种病菌污垢

    最重要的是用我们欧曼的三层实木地板可以解压,欧曼三层实木地板“无缝隙,搞变形,会呼吸,可搬家”让消费者肌肤与木材零距离,为消费者营造温馨的家,让他们的社会压力,浮躁回到家后得到释放。而且国外木材研究协会发现木头本身可以释放:芬多精,具有抗菌效果,能净化空气,降低污染,使呼吸顺畅,精神旺盛,达到清醒效果。

    2024-04-30
    1楼
    回复
  • 张慧敏用户

    感谢您的邀请。

    怎么说呢?这个中国十大品牌看是民间发起的,还是一些网络评选的?可信度有多少?反正国家是不会搞什么十大品牌了,包括以前的驰名商标都给取消了。我个人认为,不要过多去纠结这地板是否是十大品牌里的。有的大品牌不见得质量就特别好,反之,利用大品牌的优势做一些低劽产品的也不在少数,而小品牌嘛也不见得质量就一定是差的。

    如果要我说啊,还是选老品牌最靠谱,为什么能成为老品牌?肯定自有他的吸引力,站在消费者的角度去满足大众的需求,注重环保与质量,品牌越老越有价值 ,能成为老品牌,就会一直对地板专注及研发,开创。当然,老品牌不一定是名牌,因为没有做那么多的广告,也没有把广告费消费给老百姓而提高产品价格,大多靠的是老百姓的口碑传播。

    转载在自或者引用安本文大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接回答

    更重要的是,自己在选购产品的时候,多学习学习木材,树种,环保指数,工艺等等(网上都有资料可查的),自己掌握了一定的地板知识,就能用最合适的价格买到心仪的地板了。

    起表线代员北术,议办约。

    超过二十年的老品牌有:欧曼地板,圣象地板,欧典地板,菲林格尔地板,德尔地板、大自然地板、安信地板、宏耐地板

    2024-04-30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