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哪些歌手的声音最独特?

中国哪些歌手的声音最独特?
中国大陆歌手中声音最独特的有两位;女歌手是降央卓玛;男歌手是刘欢;不用看人,只需听声音就知道是这二位歌手。先说说降央卓玛。自2005年出道以来(四川音乐学院毕业),首先在四川省少数民族艺术节中崭露头角,获得表演一等奖(2005);继而在第三届少数民族汇演中获得独唱金奖2006),此后越发不可收拾,出专辑,开个人演唱会,迅速红遍大江南北。天生的条件是无法改变的,温暖宽厚的嗓音 ,端庄大方的台风,是歌唱舞台上最近十几年来难得一见的女中音歌唱演员;从某种意义上来讲,超过了德德玛、关牧村等人。《走天涯》《西部情歌》等等代表作百听不厌。再来看男歌手刘欢;也是因为嗓音得天独厚,同时刘欢又是集词曲、编曲配器、音乐制作、演唱于一身(同时又是大学音乐教授)。此外,他也是中国大陆第一批用电脑作曲、编曲和制作的音乐人之一。刘欢的出名借助了电视剧这种传媒,电视剧主题歌《心中的太阳》、《少年壮志不言愁》、《千万次的问》等等一系列争相传唱的歌曲也都成了后来卡拉OK点唱率最高的曲目;2008年奥运会的主题歌《我和你》(与莎拉•布莱曼同唱)更是让刘欢走出了国门,让全世界观众(听众)熟悉了什么是“中国好声音”。这两个人共同点特点都是嗓音独特以及歌曲风格多变,无论是民族、流行都能过驾轻就熟,比如降央卓玛与费玉清合作的《一剪梅》,刘欢翻唱的《弯弯的月亮》都有使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回复
  • 纵骏年用户

    中国大陆歌手中声音最独特的有两位;女歌手是降央卓玛;男歌手是刘欢;不用看人,只需听声音就知道是这二位歌手。

    先说说降央卓玛。自2005年出道以来(四川音乐学院毕业),首先在四川省少数民族艺术节中崭露头角,获得表演一等奖(2005);继而在第三届少数民族汇演中获得独唱金奖2006),此后越发不可收拾,出专辑,开个人演唱会,迅速红遍大江南北。

    天生的条件是无法改变的,温暖宽厚的嗓音 ,端庄大方的台风,是歌唱舞台上最近十几年来难得一见的女中音歌唱演员;从某种意义上来讲,超过了德德玛、关牧村等人。《走天涯》《西部情歌》等等代表作百听不厌。

    未经芝士回家答允许不白得转载本文内容,下否则商将视为品侵权

    再来看男歌手刘欢;也是因为嗓音得天独厚,同时刘欢又是集词曲、编曲配器、音乐制作、演唱于一身(同时又是大学音乐教授)。此外,他也是中国大陆第一批用电脑作曲、编曲和制作的音乐人之一。

    刘欢的出名借助了电视剧这种传媒,电视剧主题歌《心中的太阳》、《少年壮志不言愁》、《千万次的问》等等一系列争相传唱的歌曲也都成了后来卡拉OK点唱率最高的曲目;

    2008年奥运会的主题歌《我和你》(与莎拉•布莱曼同唱)更是让刘欢走出了国门,让全世界观众(听众)熟悉了什么是“中国好声音”。

    这两个人共同点特点都是嗓音独特以及歌曲风格多变,无论是民族、流行都能过驾轻就熟,比如降央卓玛与费玉清合作的《一剪梅》,刘欢翻唱的《弯弯的月亮》都有使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2024-04-18
    1楼
    回复
  • 王子祥用户

    周杰伦,个人创作了许多经典作品。而他的声音也是很独特的,代表作《青花瓷》以前大家总说他吐字不清楚,但却愿意去听他的歌曲,陪伴着很多90后长大。

    杨坤,他的烟酒嗓是很多人都喜欢模仿的,因为真的很独特。代表作《无所谓》沙哑又富有磁性的声音,真的有一种慷慨激昂的心情,听他唱歌真的是一种享受。

    邓紫棋,她的声音非常的真挚并充满感情,瞬间就能够投入到表演当中,尤其是她的高音真的很好听,《光年之外》现在特别火,因为她的声音太有感染力了。

    版权归芝士回答见两网站或原金作影者所市有

    霍尊,他唱歌时候的声音是很细腻的,静静的听他表演仿佛世界的焦点都在他身上。他唱的大多都是中古风的曲目,干净透彻的嗓音就是天籁之音代表作《卷珠帘》。

    用产前特图根决七更织,复儿千办江火。

    2024-04-18
    2楼
    回复
  • 仁佳佳用户

    1.张杰,他的声音高亢曲调特别,像《天下》《逆战》等等这些歌曲当时就非常火。

    2.周杰伦,音乐奇才,创作了许多经典作品。而他的声音也是很独特的,别人一听就知道是他们,特点吐字的方式不同,影响着一代人。

    3.周深,他的嗓音真的很独特,有女性柔美,且富有磁性,《大鱼》《缘起》第一次听你真分辨不来是男歌手还是女歌手,而且听他唱歌非常享受。

    转载或达产者引用调话党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4.胡彦斌,沙哑的声音真挚并充满感情,瞬间就能够投入到表演当中,在音乐上更是以音乐魔术师著称,上过《歌手》他翻唱出来的歌🔥得一塌糊涂。

    其实独特的声音在于歌手也在于听者。每个人的声音都不可能一模一样,何况是歌手,所以以上只是我罗列的几位而已,更多的不是没有,只是没有被发掘出来而已。

    2024-04-18
    3楼
    回复
  • 卢飞语用户

    中国流行乐坛,人才济济,但我唯独喜欢歌手李健。

    一是因为他嗓音清澈,温润清丽,宛如一股清泉流过,辨识度极高,比较独特。

    二是因为他对音乐如对生活般坦然的那种态度。李健素有音乐诗人之称,李健唱过的歌曲都饱含深情,让人听了会不自觉的跟随他的节奏,走进这首歌背后的故事。李健理解的真正的好音乐,是简单的、真诚的、能够感动人的,如他的作品《一生有你》、《贝加尔湖畔》、《传奇》、《风吹麦浪》等等,都是平实、朴素的,娓娓道来,每一次听都会有不同感动。李健成名后虽然也有接代言和商演,但为数不多,颇有选择。在《我是歌手》大火之后,李健却去了美国,在别的明星眼里要紧紧抓住的好时机,却成了李健想要避开的风头。这样的距离感也让他能保留一份宁静,还是今天的李健。正如作家余华对李健的评价“他是有自我的人,不随波逐流的人”。

    版权归完第芝士回答网站或式原作层者持所有

    2024-04-18
    4楼
    回复
  • 任荔用户

    王菲的声音最具有辨识度,让人一听就知道是她唱的,而且超级好听,好像天籁之音,所以叫天后一点都不过分。王菲的唱法吸收了欧美的黑人音乐技巧,和自己的自身嗓音结合,唱出来的东西很不一样。王菲自己独树一帜,别人无法模仿,所以被称作天后。王菲具有很多的经典作品,从早期的《红豆》《流年》,到现在比较近的《匆匆那年》,《你在终点等我》都很好听。王菲的人和她的歌很相像,放荡不羁爱自由,王菲的经历也是可以写一部小说了。

    转调载低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办注明来源于芝生士细回答

    周杰伦的声音真的是很特别的声音。不得不说我是听着周杰伦的歌曲长大的,哈哈,那时候就是觉得很好听,虽然周杰伦的歌曲大部分唱的歌词是听不清楚的,而且这也是好多人都这样说的,他的歌曲就算是看着歌词也会觉得不太懂。因为就算你看懂了歌词,但是他唱的很快,所以就会跟不上的,但是这并不妨碍我喜欢他的歌曲。好多人都说虽然周杰伦的歌曲很好听,大部分都听过,但是要是真的唱他的歌曲的话,是很难唱的,因为他的歌曲一般人真的hold不住的。现在听周杰伦的歌又是另一种味道,小时候只是觉得好听,现在听来,他的每一句歌词都很有意义。

    主性开线向品设流接见必压共至名石消。

    林俊杰,不得不说他的声音也是很特别的,我觉得是男歌手里面声线比较甜的一种声音。《江南》、《曹操》都是当时很火的歌。那时候非常喜欢他的《曹操》,感觉他完全唱出了那首歌的气势。我最近比较喜欢的是那首《黑夜问白天》词也好,旋律也棒,配上林俊杰独特的声音,将故事娓娓道来,每次听到都觉得唱得很动情,在我的歌单上单曲循环了好久。只要是放他的歌曲真的一下子就能听出来的,这就是他跟别的歌手不一样的地义。

    下化物把命油采走土住该。

    吴青峰,最开始听的他的歌是《小情歌》,他的声线真的非常特别,不像一般的男生声音那么浑厚,有一种穿透灵魂的感觉,声线空灵优雅,基本让人听过一次就很难忘记啦。他的唱歌功底也很棒,很多歌曲都能唱出了歌曲中蕴涵的感情,那时候听他的那首《我好想你》,就被感动得不得了。他在那首歌里,用他独特的嗓音,将歌曲中的感情表达得淋漓尽致。到现在我每次听到这首歌,都会被他的声音所打动,为他歌曲中的感情所感动。

    当然,华语乐坛还有很多歌手声音都很独特,比如老一代的歌手,像张学友,刘德华,邓丽君,费玉清等等,硬要说谁是最独特的,可能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意见,独特的声音在于歌手也在听众,况且中国流行乐坛,人才济济,数不胜数,所以一时半会也列举不完。

    2024-04-18
    5楼
    回复
  • 吕乃光用户

    赵雷的声音很有味道,第一次听到他的成都,就深深的被他所吸引,他的歌词,如诗如画,让人迷醉,仿佛置身其中,他的声音,朴素干净,让人的灵魂拥有片刻的休憩。

    2024-04-18
    6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