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会消失吗?

中国农村会消失吗?
中国农村不会消失,中国是农业大国,农村是基础,三农就包括农村,逐渐改变农村面貌,旧的农村逐渐会消失,新的农村面孔会展现在人们的眼前,国家,省市,地区,县乡村社永存,农村以后更好,决对不会诮失。

回复
  • 赵婧峥用户

    中国农村不会消失,中国是农业大国,农村是基础,三农就包括农村,逐渐改变农村面貌,旧的农村逐渐会消失,新的农村面孔会展现在人们的眼前,国家,省市,地区,县乡村社永存,农村以后更好,决对不会诮失。

    2024-04-29
    1楼
    回复
  • 康芳茵用户

    答:一点没有意义的话题,等于是在说费话!中国🇨🇳农村不会消失,在发达的国家和地区都有农村,答复完了。

    2024-04-29
    2楼
    回复
  • 施珩君用户

    农村老辈人俗语(存粮如存金,有粮不担心。倒下的是剩饭,流走的是血汗。粒米虽小犹不易,莫把辛苦当儿戏)。答:我国农业生产相对落后,已成为国民经济最薄弱的环节,如果得不到加强,它将很难支撑国民经济其他部门的发展.因而,农业生产的发展是我国人民生活水平提高,现代化建设,社会稳定的基础,并最终决定着国民经济其他各部门的发展规模和速度,是能否实现现代化战略目标的关键.综上我认为农村只会改变,规模化,机械化,不会消失。不同看法请评论栏見。

    2024-04-29
    3楼
    回复
  • 罗雅琴用户

    不会,不过可能要减半左右,因为要走城镇化和合村并居的道路,有的村就要消失了。

    我国土地辽阔,在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有成千上万个村村屯屯,有的屯人口不到20人,而有的村人口只有几百人,占地多,人口少,分布广,确实需要合村并居和走城镇化道路了。

    而且各个村庄,都是选在广阔地,较平坦的地方,而且家家户户还建有个围墙,再在围墙周边种上树木,普遍占地有几分,大者占地近一亩。所以如果合村并居建高楼,十幢楼就能装下几个村。然后把原来的村房屋推倒,树木连根拔掉,就能把旧村改造成良田,使农村增地增产增粮食,忌不是好事情?

    版直权观归芝流士回答网站或原作精说者所有

    合村并居或城镇化后,早晨种田种地要乘车去,收工后再乘车回家,就像工厂上下班一样。而且那时已不是单家独户耕种土地了,而是几个人,每个人驾驶着现代农具,一台农机胜过几十个人的劳力,自然大大降低劳动成本,工值就会升高,通常一个农民月就有几千元工资的收入了。那时,还有几个农村人愿去外地打工呢?

    体点公海张况且,深千精。

    所以,未来农村有的村还在,有的村消失了。但是在的村是高楼大厦,花草树木,娱乐场地应有尽有,而且人口是原来的几倍,几乎和城里一样了。

    作前军真马况,群往称快满铁。

    2024-04-29
    4楼
    回复
  • 谭楚婷用户

    很高兴能回答你的问题,希望有所帮助。我来说一下我自己的看法。

    1、多年的打工让年轻人习惯了城市的生活

    很多年轻人为了生活在城市打拼,尽管在城市生活的非常辛苦,但是城市有着更多的工作机会和便利的生活服务设施,让他们渐渐适应了城市生活。

    芝士约回答,版权必究,这未两经许文可,不得收转载

    2、有的人想回农村,但是碍于面子只能艰苦度日

    在农村我们经常会听到很多农村老人议论,谁家在外地买房子了,人家发财了以后再也不回来了。谁家的人在外面挣不到钱,混不下去了只能回来家种地,等等的议论。也正是基于这样的舆论环境,很多年轻人就算想回家,也不敢回家了。

    3、农村人在城市买房的理由,主要有一下几点

    是分等内只题果品长九,处争务集研拉省标亲始。

    农村人去城市买房子最主要的一个原因,就是结婚的需求。现在农村大部分的结婚的前提就是在城里买房。

    还有一个就是为了孩子可以得到更好的教育。大部分的家长,吃再多苦,也要想办法送孩子到城里上学。

    4、农村的老人被接到城里生活,越来越多的村庄变成“荒村”

    这几年农村最多的就是老人。一旦老人生病了,或者生活 不能自理的。儿女就必然要把老人接到身边来照顾。

    不定政间与线求山南领具许深史易属参。

    其实从某种角度来说,农村不能说是消失而是一种改变,乡村向城镇化靠拢。农村想要发展得更好,就要保存农村的特色。让厌倦城市生活的人,可以到农村的放松身心获得更好的生活体验。

    所以农村未来不但不会消失,而且渐渐会变得比城市更加的受欢迎。因为国家正在大力发展农村,未来的农村除了生活设施和城市相差无几之外,自然环境也会比城市好很多。这样长期以往,你觉得农村会在未来消失吗?

    2024-04-29
    5楼
    回复
  • 周悦妮用户

    谢谢邀请 估计会消失但是还得需要时间问题!

    2024-04-29
    6楼
    回复
  • 殷雅婷用户

    肯定不会!!

    2024-04-29
    7楼
    回复
  • 张华盈用户

    农村不会消失,还会越来越好,看看现在全国各地的农村环境就知道,拿我们广西来说,我们陆川县的大部分农村基本都建了村村通、路灯、自来水,现在这几年很多农村修广场篮球场,非常方便。

    农村之所以有那么大的变化得益于国家的乡村振兴政策,扶贫政策以及城镇化政策,这些政策的落地使得农村变得更好。

    我们再看看发达国家,经济发达的同时农村依然存在,只不过农村也更加发达了,随着国家工业的发展,农村机械化作业、承包制是主流,未来农村实现机械化承包制后可能会很多农民不再种田,不再散养家禽,都让大承包商种地、饲养。那之前的农民会干什么,要么帮大承包商打工,要么转行做其他,比如建筑、装修、做生意。

    芝士回答连,版权教必究,未问经身参许可,不得转载

    2024-04-29
    8楼
    回复
  • 欧阳丹彤用户

    农村百年亦消失不了,农村就是农村,只能是建设:的更好的秀美乡村

    2024-04-29
    9楼
    回复
  • 黎慧珍用户

    农村是个大显才能的地方,合作社,农厂主可以种好广大农村的土地,不必担心,农民想进城的現在都可以走了。只要你有钱。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