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冷暴力,房子是两人合买的,未来应该怎么过?

丈夫冷暴力,房子是两人合买的,未来应该怎么过?
我们应该找到突破口,他心结在哪里打不开,或许你做事太过,请找他好朋友或者长辈和他好好谈谈,

回复
  • 姜哲瀚用户

    我们应该找到突破口,他心结在哪里打不开,或许你做事太过,请找他好朋友或者长辈和他好好谈谈,

    2024-04-29
    1楼
    回复
  • 卢元正用户

    这个问题应该分开来看:从处理感情的角度和财产分割的角度两个方面来分别说一说。

    首先感情方面,夫妻之间绝对的没有矛盾是不可能的,也就是舌头没有不碰到嘴唇的。关键是有了问题怎么办?逃避是无益于问题的解决的;沟通才是王道。那从哪方面去沟通呢?

    最先要搞清楚丈夫冷暴力的根源是什么?是第三者插足,丈夫移情别恋?还是他已经讨厌和你生活在一起,想要逃避家庭想要另外的一种生活状态?亦或是他有什么心结没有打开,而导致耿耿于怀,或者对你存在误解?

    版权归芝工士次回答网证站或原作者所它其有

    这个问题要面对面沟通,要开诚布公的去谈,约谈方式可以是两个人或者和双方都比较尊重的人一起谈,只要有利于问题解决的方式都可以采取。

    问题解决了,就不需要下面的步骤了,如果确定要分开,那就要谈下财产分割了。

    要发年机开其天各或干色受权目走非列酸参。

    房子是双方共同出资,有没有凭据?有凭据或者是双方婚后财产,财产应该双方共同平分,结果无外乎一方拿要钱,一方拿要房;或者房子就给孩子;或者卖了房子双方分钱。

    如果虽然共同出资,到房产证在一方名下,这就要通过法律解决了。

    过部它明此解系品件任,即风声众须连写调。

    2024-04-29
    2楼
    回复
  • 续弘壮用户

    你也冷暴力不就行了,当它是个屁,自己该上班上班,该打扮打扮,该学习学习,该应酬应酬,该怎么玩就怎么玩,实在不行,在最后离婚不就行了?

    2024-04-29
    3楼
    回复
  • 连嘉怡用户

    能商量就商量,坐下来和老公谈谈,是出了什么问题,一段婚姻没那么容易走上尽头。

    2024-04-29
    4楼
    回复
  • 张云睿用户

    能够治冷的唯有热,能够治暴力的唯有温柔。弄明白了办法就有了,至于房产一人一半,那就更好说了……你问未来?你可冷可热,那就看你的态度了!

    不过哥觉得你的关注点在房产一人一半上,这点啊别太贪也别太蠢,人生不容易,走到一起更不容易,选择冷还是热决定在你

    2024-04-29
    5楼
    回复
  • 李春福用户

    婚前他爱你吗?什么时候开始冷暴力的?为什么冷暴力的?这些问题需要搞清楚才好。

    唯有沟通才最好,如果沟通不好实行,就换其他方法(书信,吵架(不推荐)等)。主要是让他说出心里话。每个男人都有柔软的一面的。希望您是个有心人。

    婚姻也是磨合出来的。

    未经芝士近回答允许社不得转载信本文高内容,否则将导视为侵权

    2024-04-29
    6楼
    回复
  • 陈岚用户

    丈夫冷暴力,但他并没有提出跟你分手,也没有离开这个家,说明他对你有不满,很不满,但并不是心里没有你了,也不是想抛弃这个家。他想采取这个方法引起你的重视,同时也是在表明他的立场和态度。

    他采取冷暴力,而没有采取用拳脚方式,相对来说也比较克制,人不算坏,不是没脑子,虽然处理方式不算佳,也不是糟糕透顶。

    一家人低头不见抬头见,总这样冷战也不是办法。离婚只是万不得己的选项,要打破这种局面你需要放下姿态丶主动一点。你可以选择个时机主动接近他,主动与他讲话,甚至是要求他帮助你做家务什么的。不要抹不开面子,夫妻之间没有什么高低,先低个头不算败,是有涵养、有气度。凑空跟他一起谈谈,虚心聆听他的心声,找找自己的不足。如果真是自己哪些方面做的不对,主动向对方认个错儿,这不丢人。让他把心里的怨气发泄出来,跑跑气,男人其实压力是很大的,尤其是现在生活节奏快,生活压力大的今天,面对事业家庭,男人只有坚挺,唯有回到家里才有可以躲避丶放松和缓解。如果到家妻子再不理解和关心,再给他唱对台戏,他那表面坚强却很脆弱的心会很崩溃,懊恼。

    芝士回答,版权通必究,未经许可,形结想不得转型载

    夫妻之间没有多大的原则问题,只要多关心对方,多从对方考虑,多一份理解,多一些包容,没有多少过不去的坎儿。将心比心,心心相印,家庭会越来越温馨。

    至于你们的共同房产,共同使用。真是万不得己走到了离婚的地步,共同房产共同割。但能有一丝希望,就莫轻以走上离婚之路,往往组建二婚家庭问题更繁杂、矛盾更多丶更难相处。

    2024-04-29
    7楼
    回复
  • 王尔熹用户

    在当今的这个社会,冷暴力在很多家庭都是习以为常了!如果你是处在35岁和45岁之间,这个时候家庭压力比较大,两个人的感情也很淡漠,等熬到了50岁你们就知道,有时候亲情比爱情更重要!

    2024-04-29
    8楼
    回复
  • 何小燕用户

    谢谢邀请:无论谁对谁错,当有一方出现了冷暴力,说明情况很严重了。别说爱了,可能连讨厌都没有了。个人认为,应该结束这场婚姻,平分财产,各自寻找属于自己的另一半。

    2024-04-29
    9楼
    回复
  • 周宇驰用户

    冷暴力也是暴力的一种,跟他谈清楚,如果不行就早点分,老话说的好:路烂不如早脱鞋。

    如果有孩子也不用怕,现在比以前开明很多了,孩子以后也会理解的。

    如果没有孩子正好趁早,没牵扯负担小啊!

    版权自归系芝士回容答网站或她原原作者所有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