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抖音上,为什么有些人用剪辑视频的软件做的视频没有人看?

关注土豆玩电脑 了解更多电脑知识和相关经验小技巧!您的关注,点赞和评论是对我最大的帮助和支持,感谢各位亲!你所说的情况其实就是现在自媒体运营的一些技巧了。自媒体发展到现在已经有几年的时间了,从最开始的红利期到处撒钱送流量拉人头到现在的成熟期看作品看人给钱,已经不是过去随便丢个视频或者文章上去就火的地步了。所以一个视频想要火,想要看的人多,不光是剪辑要好,还一定要掌握好内容原创,同时符合大多数人的口味这两点做文章,这样才能得到平台的推广以及粉丝的关注。内容原创现在抖音上面太多模仿的人了,你看看春节期间一个什么我都会村了,媒人怎么怎么地视频,几万条模仿的,都有意义吗?一个小孩趴在床上喊妈妈的视频又是几万人模仿,最终谁火了?还不是最开始原创的人?平台不是傻子啊,不可能把钱给你几万模仿的人,所以内容原创及其重要,现在的大数据筛选太容易检测你的原创度了,如果你真的打算走自媒体这条路,无论是抖音还是其他平台,坚持原创才是王道!内容贴近大众很多做自媒体的朋友不了解这个,自相情愿的在上面发布自己的内容,可你发布的内容如果是非常冷门的领域谁看呢?有几个人会看呢?比如我有一个网友就是写历史这一块的文章,通篇都是文言文,好吧,的确水平高,可谁看?一点看看不了十几秒都关闭了,这就是受众太小了。同样做视频也是一个道理,你要是做个抖音视频教人怎么练字,怎么编程,怎么车零件,这有人喜欢不,有多少人喜欢?这也是为什么现在很多人和你一样喜欢直接搬运视频的原因,直接搬别人火了的视频,或者说点击量非常大的视频,那当然会很多人看了,因为平台大数据已经检测过了。

回复
  • 赵纪颖用户

    关注土豆玩电脑 了解更多电脑知识和相关经验小技巧!您的关注,点赞和评论是对我最大的帮助和支持,感谢各位亲!

    你所说的情况其实就是现在自媒体运营的一些技巧了。自媒体发展到现在已经有几年的时间了,从最开始的红利期到处撒钱送流量拉人头到现在的成熟期看作品看人给钱,已经不是过去随便丢个视频或者文章上去就火的地步了。所以一个视频想要火,想要看的人多,不光是剪辑要好,还一定要掌握好内容原创,同时符合大多数人的口味这两点做文章,这样才能得到平台的推广以及粉丝的关注。

    内容原创

    现在抖音上面太多模仿的人了,你看看春节期间一个什么我都会村了,媒人怎么怎么地视频,几万条模仿的,都有意义吗?一个小孩趴在床上喊妈妈的视频又是几万人模仿,最终谁火了?还不是最开始原创的人?平台不是傻子啊,不可能把钱给你几万模仿的人,所以内容原创及其重要,现在的大数据筛选太容易检测你的原创度了,如果你真的打算走自媒体这条路,无论是抖音还是其他平台,坚持原创才是王道!

    内容贴近大众

    很多做自媒体的朋友不了解这个,自相情愿的在上面发布自己的内容,可你发布的内容如果是非常冷门的领域谁看呢?有几个人会看呢?比如我有一个网友就是写历史这一块的文章,通篇都是文言文,好吧,的确水平高,可谁看?一点看看不了十几秒都关闭了,这就是受众太小了。同样做视频也是一个道理,你要是做个抖音视频教人怎么练字,怎么编程,怎么车零件,这有人喜欢不,有多少人喜欢?这也是为什么现在很多人和你一样喜欢直接搬运视频的原因,直接搬别人火了的视频,或者说点击量非常大的视频,那当然会很多人看了,因为平台大数据已经检测过了。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采明来没源称于芝士回器主答

    种如理意军级较决取百油术容。

    2024-04-30
    1楼
    回复
  • 王俊烨用户

    剪辑和拍摄是一方面,视频内容才是灵魂

    2024-04-30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