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大仙为什么直播人气下滑那么多?

张大仙为什么直播人气下滑那么多?
关于张大仙热度、人气下降,我觉得就是一个商业利益。1.是张大仙于斗鱼合约将至,斗鱼肯定不愿意放弃大仙这种大主播,但是要是继续合约,以大仙现在的粉丝量,与人气,合约价格肯定不跌,对于斗鱼官方,也是一种变相的损失。导致大仙人气下降我觉得和官方应该有关系,因为大仙人气下降,继续签约,肯定会花很少的钱。(个人观点)2.是大仙在直播是总说小朋友不要刷礼物,土豪随意。这或许对于斗鱼官方来说减少了收益。毕竟刷礼物,斗鱼官方以为会有收益。(关于大仙直播间刷礼物对于斗鱼官方的收益,到底多大,没有详细的了解)。3.还有一点就是在大仙直播是,在大仙那边,弹幕什么的,并没有减少,只是我们看到的弹幕,少了。这是什么意思呢?欢迎仙友们在评论区里讨论一下!

回复
  • 张靓群用户

    关于张大仙热度、人气下降,我觉得就是一个商业利益。

    1.是张大仙于斗鱼合约将至,斗鱼肯定不愿意放弃大仙这种大主播,但是要是继续合约,以大仙现在的粉丝量,与人气,合约价格肯定不跌,对于斗鱼官方,也是一种变相的损失。导致大仙人气下降我觉得和官方应该有关系,因为大仙人气下降,继续签约,肯定会花很少的钱。(个人观点)

    2.是大仙在直播是总说小朋友不要刷礼物,土豪随意。这或许对于斗鱼官方来说减少了收益。毕竟刷礼物,斗鱼官方以为会有收益。(关于大仙直播间刷礼物对于斗鱼官方的收益,到底多大,没有详细的了解)。

    转载件报什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化于芝士回经答

    3.还有一点就是在大仙直播是,在大仙那边,弹幕什么的,并没有减少,只是我们看到的弹幕,少了。这是什么意思呢?欢迎仙友们在评论区里讨论一下!

    2024-04-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