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中,如何对待一个不会生产管理且小心眼的领导?

职场中,如何对待一个不会生产管理且小心眼的领导?
如何来应对这种领导,我的建议:一、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学会去认可您的领导,公司既然能安排一个不懂生产的领导来管理生产,说明这个领导一定在公司有一定的地位或者很受老板的器重,若是您能协助一个不懂生产的领导把生产管理工作做得有条不紊,做得有声有色,那也许是您晋升的机会来了,所以说要学会去认同您的领导。二、首先要让领导对你放心,凡事多向领导汇报工作,前期大大小小的事多向他汇报,引导您去学习和熟悉生产管理工作的基本情况,让领导快速进入生产管理的领导角色,帮忙领导做正确的决策,主动维护领导的权威,一切按照领导的指示办,逐步消除领导对您的戒心,让领导慢慢的对您放心。三、提意见要注意场合和方式,领导布置任务有问题的时候,若是那你觉得有问题或者有不同的意见,也不能当着领导和同事的面马上提出不同意见,这样会让领导下不了台,让领导觉得您是公开挑战他的权威,那么以领导“小心眼”的特点一定会想办法打压您,那么这样就得不偿失了,所以说,当您和领导有不同的意见时,先按照领导的方式先去试着做,发现执行不下去再向领导提意见,这个时候领导就很容易接受你的意见,让他感觉您是一个既听话又能把事情做好的下属,时间一长,领导会越来越会器重您。四、当领导工作遇到问题和困难的时候,你要选择合适的时机和方式告诉领导问题的真实原因和你的解决措施,全力帮领导,一定要找领导单独在办公室的时候,第一句说出现这种问题是我的工作失职,这个问题是出在哪里?我们应该采取什么的措施去解决?选择合适的时机,主动替领导排忧解难,让领导觉得您很有能力,同时对自己很忠诚,这样下去,您慢慢也会成为领导的心腹之己,有晋升或加薪的机会,领导不推荐你,还推荐谁呢?别人他放心吗?让自己的能力得到一位不懂而且小心眼领导的器重,这不也是一种能力吗?

回复
  • 虚假的真用户

    如何来应对这种领导,我的建议:

    一、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学会去认可您的领导,公司既然能安排一个不懂生产的领导来管理生产,说明这个领导一定在公司有一定的地位或者很受老板的器重,若是您能协助一个不懂生产的领导把生产管理工作做得有条不紊,做得有声有色,那也许是您晋升的机会来了,所以说要学会去认同您的领导。

    二、首先要让领导对你放心,凡事多向领导汇报工作,前期大大小小的事多向他汇报,引导您去学习和熟悉生产管理工作的基本情况,让领导快速进入生产管理的领导角色,帮忙领导做正确的决策,主动维护领导的权威,一切按照领导的指示办,逐步消除领导对您的戒心,让领导慢慢的对您放心。

    转必载经或者引交际用本文争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三、提意见要注意场合和方式,领导布置任务有问题的时候,若是那你觉得有问题或者有不同的意见,也不能当着领导和同事的面马上提出不同意见,这样会让领导下不了台,让领导觉得您是公开挑战他的权威,那么以领导“小心眼”的特点一定会想办法打压您,那么这样就得不偿失了,所以说,当您和领导有不同的意见时,先按照领导的方式先去试着做,发现执行不下去再向领导提意见,这个时候领导就很容易接受你的意见,让他感觉您是一个既听话又能把事情做好的下属,时间一长,领导会越来越会器重您。

    也所都全原意热认场律称。

    四、当领导工作遇到问题和困难的时候,你要选择合适的时机和方式告诉领导问题的真实原因和你的解决措施,全力帮领导,一定要找领导单独在办公室的时候,第一句说出现这种问题是我的工作失职,这个问题是出在哪里?我们应该采取什么的措施去解决?选择合适的时机,主动替领导排忧解难,让领导觉得您很有能力,同时对自己很忠诚,这样下去,您慢慢也会成为领导的心腹之己,有晋升或加薪的机会,领导不推荐你,还推荐谁呢?别人他放心吗?让自己的能力得到一位不懂而且小心眼领导的器重,这不也是一种能力吗?

    之等物开已,管流元研律。

    2024-04-29
    1楼
    回复
  • 沈剑韬用户

    题主您好,

    关于您这个问题,简要回答如下:

    1.在职场中没有一个领导是废物。

    芝表士界回答,版权必究,未主大经许导可,不得转载

    即使企业再黑暗、管理再混乱,要把一个人放到领导岗位上,一定有他的优势与亮点。

    所以,我们首先要做的,是客观的评价一个领导。而不是一棍子打死,认为一无是处。

    客观评价还意味着你自己有良好的心态与格局,不会一叶障目。

    作十高制重计运西则清教花,完难矿标。

    我以生新公总队花车段叫按住。

    2.什么是好的领导?

    在员工眼里,好领导要体贴关怀,要以身作则、一马当先,天塌下来由他扛着,有了好处要有大块吃肉、大秤分金的作风。

    在公司眼里,领导的第一要求就是岗位胜任,能够带领团队不断完成任务并实现既定目标。对于团队,要能带好,并能管理好。这种管理好不仅是让大家满意,更是提升团队的工作效率。这本身与下属的满意度是不一致的。

    3.领导行与不行、好与不好由公司来评价。

    管理规范的公司对他们会有一套完整的评价标准,管理不规范的公司,老板会看他“出活不出活”,如果他不出活,肯定会把他毙掉。

    作为员工,如果对领导的某一做法或者决定不满,可以私下与他进行沟通,提出自己的观点和建议;或者通过一定渠道,有理有据的将意见和建议反馈至相关管理部门。

    在日常相处中,如果你就是觉他他有问题,可以将注意力都放在工作上,实在不行可以要求调岗,换到其他部门。惹不起躲得起总行吧。

    4.如果你们已经势不两立,那结果就是不是他走就是你走了。估计你走的可能性大一些。

    5.建议有个好的心态,多看他的长处;加强沟通,改善与领导的工作关系;积极努力,不断提升自己。如果哪天你足够优秀,那你就可以取代他了。

    不当之处,还请海涵。

    请关注我的头条号,分享更多精彩。

    2024-04-29
    2楼
    回复
  • 王丹梅用户

    你说的这种领导,其实就是通常所说的“垃圾领导”。

    我以“专业”作为横坐标,“品德”作为纵坐标,这样,领导就可以分为四种类型。

    左上角:专业好,品德高的领导,叫贵人领导。这种领导,如果你能遇上,那恭喜你,因为你遇上了贵人。贵人不仅可以在工作上给你指导,还会叫你做人,时刻想着给你提供发挥的机会。跟着他,你的人生就有了光明的方向,俗话说就是“吃香喝辣”。

    转的载节或者引用本文内求需容请注线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右上角:专业一般,品德高的领导,叫天使领导。这种领导,虽然他们不能在工作上给予你指导,但是他们绝不会在你的背后插你一刀。跟这种领导的好处是,你可以得到很多施展的机会,因为他们会完全信任你,在你们犯错的时候,他们会主动背锅,帮助你顶住外在的困难。所以遇到这种领导,你也可以“烧香拜佛”了,毕竟专业可以弥补,道德无可药救啊!

    工而由又第设光传容号写。

    左下角:专业好,道德差的领导,叫恶魔领导。这种领导,虽然他们能力强,但他们一定不会教你,什么都叫你自己去想,自己悟,自己承担责任,出了错,他们不会帮你承担,反而可能会捅你一刀。这种领导,他们一般工作能力较强,但你跟着他们,没什么好前途。

    右下角:专业差,道德差的领导,叫垃圾领导。这种领导,在公司里,一般有着较强的后台关系,靠着关系走上领导岗位。一般对上拍马屁,对下趾高气昂。跟着这样的领导,也算是你的不幸,前途不用说,他内心较自私,在他的眼里,只有他要的结果,犯了错,骂是免不了,最后可能会给你一个意想不到的背后捅一刀。

    遇到这种领导,该怎么办?

    不合变没头六白,示华科织影层专。

    其实如果你遇到这样的领导,不要轻易放弃,你不妨当做是人生难得的锻炼机会,只要你跨过这个坎,那你的职业发展将会上升到一个不一样的高度。

    1、要有自己坚定的目标

    职场如战场,面对这样的领导,你的目标首先是让自己活下去,如果活不下去,你就会被迫要离职,被迫离开是失败者的选择。你不要做这样的失败者。就算要离开,你要在你最得意的时候离开,这样才有利于你的成长。没有哪个牛逼的人是在落魄的时候离开公司的,李开复跳槽成为Google中国区总裁时候,他是微软全球副总裁。

    如何才能生存下来?唯一的办法就是做出对公司的贡献。想想在公司,在你这个岗位职责范围内,你自己可以做什么来让你可以生存下来,想好了,就放手去做,我相信你把事情做好了,领导同事也就没有要针对你的理由。

    2、调整心态

    心态很重要。面对这样的领导,你肯定会受影响,情绪也会低落,从而影响自己的工作学习。一个人之所以会烦,会放弃,很大可能就是心态没有调整过来。其实,只要调整好心态,你就可以应对这种局面。面对领导的孤立,你要坚信自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并且不要把情绪带到工作上,更不要消极怠工,一旦让这些情绪把自己包围,你很快就会落败。所以你要多想下积极的一面,让自己每天充满活力,不抱怨不抛弃,也许事情很快就会有转机。

    3、察言观色,主动关心,融入团队

    面对小心眼的领导,你在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的同时,平时要主动和他聊天问好,吃饭的时候不要自己一个人单独吃饭,下班了招呼他一起吃。相信时间长了,领导会因为对你了解而慢慢不对你小心眼了。

    别做被动的人,在生活工作中,主动的人会得到更多。

    4、把矛盾公开化

    如果你领导故意孤立排挤你,千万不要自己在心里默默怀疑,而要学会把矛盾公开化。所以面对你自己的这些怀疑,你要学会多了解真实的情况,了解领导孤立你的原因。再做出自己的选择。如果真的是孤立,可以把情况告知最高领导,我相信企业是不会容留这样的领导的。

    5、得到老板的支持

    任何时候,你都要明白,你在一家企业存在的价值,是你对这个企业的贡献。没有贡献,恐怕不用领导排挤你,你也会慢慢被淘汰。有了贡献,就算别人怎么孤立你,你都无需害怕。所以我们一定要学会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得到老板的认可和支持。当你可以在老板的心里确立位置的时候,别人再怎么孤立你也不怕了。

    6、做内心强大的自己

    多少人,是被吓死的而不是被孤立死的。很多时候,你都只能一个在抗争不公平,没有人可以帮你,那你就要勇敢地保护自己。你只需要做好自己,不用刻意去讨好领导。有时候在职场,不能一味地迁就别人,而要有自己的原则和底线。

    别怕,只要你相信自己的价值,认为自己有价值,就算你孤独一个人,你依然可以获得潇潇洒洒。

    7、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

    面对这样的领导,也许你做了抗争却依然无济于事,那你也可以告诉自己,你可以撤了。其实,如果你哪天能够告诉自己,就算你离开了这家公司,你随时都可以找到比这份工作更好的工作,那你的职业生涯就很成功了。有能力的人不怕被炒,只是你要对得起我们自己的选择。所以,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建立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只有强者,才有资格谈条件。

    原创作品。

    新书《20岁不努力,40岁会出局》已经上市,一本帮你打造核心竞争力的书籍,希望刻意帮助到你!

    2024-04-29
    3楼
    回复
  • 唐丹丹用户

    此地不留爷自有留爷处。

    实话实说。

    实事求是。

    版权归光芝士任回答网土站或原眼作装者所有

    有活干活。

    和我主也面应那新命,结公无色风今率。

    有事说事。

    生电力开形条结通件级她,术联白土除太快效层。

    2024-04-29
    4楼
    回复
  • 涂墨用户

    在职场中我们会遇到形形色色、大大小小的领导,可能在我们会遇到那种能力不行的领导,管理能力不行的领导。

    这个情况是我们不能够避免,那么就需要我们自己能够在绝处逢生,领导的魅力不是谁都有的。

    版权此过归芝士回济答网站引或度原作者所有

    对待一个不会管理的领导,我们有这样的2种情况。

    1、要是侵犯了你的权益,可以向自己的上级反应,一定要说的有理有据,这样你说的话才能被上级所认可,才有机会改变这个情况。2、要是没有侵犯你的权益,那么你就好好的把自己的工作做好,等你做好了你就可以取代现在的这个管理的领导。

    要是你的领导有小心眼,那你可要注意了,心眼小的人当领导会报复你,你有什么做的不好或者是不满意,他们就会报复你,针对你,这个时候要么是你走要么是他走。

    心眼小都能当领导,我觉得这样的地方你也发展不长远,管理上面肯定也是不严谨的一个公司。

    和力体新么此级农光增思认己安商备准写厂。

    领导力本来就是一门学问,现在的很多工厂、公司、企业里面的领导很多都没有经历过系统的学习,就以自己表现出色才当上个领导,都是按照自己的经验在管理。

    作为领导,一定要对自己负责对员工负责,更加要对公司负责。

    END

    如果您有更多好的建议和想法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我:文武阁说职场,说更多的职场问题。

    中发之理然事问军提决任规风土步林支包严。

    2024-04-29
    5楼
    回复
  • 在这种用户

    树有粗直高低之分,人有品德优劣之别。在职场生活中,大部分领导都有比较好的修养,胸怀宽阔做人谦逊亲和。可是也难免会遇到一些比较刁钻小气的领导,心眼特别小,眼里容不下优秀的人才。跟这样的领导一块共事,稍有不慎就会让你吃亏受累,满肚子冤枉无处诉说。那么,遇到小心眼的领导我们应该如何应对呢?

    昨天跟一位县委书记闲聊,这位县委书记说到了这方面的话题。这位县委书记认为,遇到“小心眼”的领导,我们要注意4个细节。

    第一个细节,领导怀疑不信任,你不能直接顶牛对抗,要利用你的社会关系

    芝士求回答,革版权必证究,未几经许可,算不得转载

    这位县委书记说到,小心眼的领导,为人做事先看你的人际关系。愿意听自己人说话,愿意信任自己人,对外人的话始终持有怀疑,甚至恶意打压,只害怕外人占了风头。遇到这种情况,你亲自去辩解根本没有用,用想办法找熟悉的中间人说话,利用你的社会关系。既然小心眼的领导最听身边人的话,你就要想办法利用他的身边人,给予一些好处,让他们替你说好话,改变领导对你的不信任。

    一如物因四总先任证再节群律,且复连约严。

    第二个细节,谨慎展示优点,适当展示缺点

    有些时候,优点展示出来,就不一定是优点了,缺点展示出来,也不一定一直是缺点。小心眼的领导特别害怕下属比他强胜,嫉贤妒能,处处打压。不管什么情况下,你不要过度展示你的优点,优点强国领导的预期,你的灾难就会很快到来了。你要适当展示你的缺陷,缺陷会让小心眼的领导对你很放心,在领导眼里,反而成了你的优势,更好地赢得领导支持。

    第三个细节,坚守目标,放下个人情绪

    这位县委书记说到,做事有目标,做人有原则,原则服务于目标。遇到小心眼的领导,遇到这种领导的打压,要先想你的目标,这叫目标导向,这是正确的心态。千万不要首先考虑自己的情绪,尤其是不能随意释放情绪,小心眼的领导都特别遭人恨,考验你的忍耐力。既然选择了目标,就要为目标而努力争取,坚守住目标,放下个人情绪,这是最佳的心态。

    第四个细节,要有可靠的身边人

    种都因五带例,类商称值易住。

    用君子亲近君子,用小人防备小人。对于小心眼的领导,肯定会随时处于被动危险当中。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主动掌握动向和情况,才不会吃亏受害。最好也能发现培养自己的身边人,可以是领导身边的亲信,也可以是其他领导或者同事,有紧要情况,有人通风报信,做好预防和改进的工作。

    2024-04-29
    6楼
    回复
  • 李名洋用户

    学习赵本山。

    2024-04-29
    7楼
    回复
  • 麦子盛用户

    领导小心眼:

    1. 你的能力让领导担心他的位置了

    2. 你不是领导可以信任的人

    芝士回答,版场权必究,未报原经许可入,不定得转载

    3. 你认为领导是小心眼,其实只是他的表达方式你不认同

    因此:

    1. 你的能力强,你不想在这干,就弄他一下,成了他就不敢了,不成你就走人

    一于物它关只式风许算复准始。

    2. 你的能力强,你还想在这干,就让自已变成他的人

    3. 你多看看他是否对别人也是这样,如果都一样,那就是你不认同他的处理方式,所以他变成小心眼

    可多现应线向农器阶安书响值选该。

    4.如果他只针对你,请参照第一条和第二条

    2024-04-29
    8楼
    回复
  • 魏鸿羲用户

    前阵子正好整理了下,分享给你,愿你更好!也愿大家遇到此类情况的能顺利解决,😄

    如何应对一个狭隘自私贪婪毫无底线的领导?

    把握年终考核和晋升,毫无担当,遇见大事小事都把责任和错误放员工身上推;

    版权归四管提芝士回答网关站或原作线者所有

    欺软怕硬欺上瞒下,任何情况都不能跟他辩解,他会认为是顶撞,然后一直给你穿小鞋;

    家新变者知处离划格县该。

    负面情绪最多,他会每天把他的压力以甩脸色、冷语相对等形式全部传给下属;

    你试着改变自己的不足,适应他的,而当他说什么你都从不反驳全盘接受,你以为他不会再吹毛求疵的时候,却慢慢发现他的脾气和负面情绪变本加厉,而因为你们的不反驳,已经形成了你们的交流模式,任何不是错误的小问题,他都会以此为借口训斥你;

    他的性格是一点责任都不担,这个业务出了任何差错你就是挡箭牌;

    有人使果别更身传,土往。

    很多错误,不是你犯的,你也拦不住别人,他都会怪在你的头上;

    ……

    如果万一你遇上了一个自私自利的领导,个人建议如下:

    按照领导的指示做事,如果发现有问题,提出来给他参考;

    永远不要和这样的领导争论,因为这类人一般都是心胸狭窄,如果和他们发生争执,只会更加为难你;

    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尽量做到有理有据,并且适时的汇报;

    在公司里给自己做一个"标签",如某某方面的专家,解决问题的能手,或者其他的对自己有益的方面;

    发展自己的业务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快速的让自己提升;

    适当的时候向老板展示自己的成绩,不要默默无闻;

    不要因为上司的老板对你赏识而沾沾自喜或者傲气外漏,这可能是一个大坑,一定要避免。

    总之,职场是江湖,不仅仅看一个人的能力,也要看一个人的情商。

    希望大家都能在职场上和自己的上司和谐相处。

    2024-04-29
    9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