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1万多一点买个二手车,直男癌晚期,喜欢方头方脑的车,有合适的推荐吗?

准备1万多一点买个二手车,直男癌晚期,喜欢方头方脑的车,有合适的推荐吗?
您好,二手车中一万多点的车有的是,前提是绝大部分是车龄比较长的,上了年纪的车。直男癌同志,方头方脑的印象中也就是以几种:老捷达、老普桑、桑旅和富康方不方看图:捷达王老普桑和桑旅富康这些车号称想当年也是特N的,随便拎出来一台就是十万起步,在2000年左右,一台捷达能够卖到十五六万。发展至今,这些车保有量巨大,同时维修保养特便宜,数不清的机修师傅是从修这些车开始的,还有就是除了东北三省,其余地方买这车基本都用不了一万。再有就是购买这类车,好车况的很少,只能是慢慢淘了

回复
  • 薄东波用户

    您好,二手车中一万多点的车有的是,前提是绝大部分是车龄比较长的,上了年纪的车。

    直男癌同志,方头方脑的印象中也就是以几种:老捷达、老普桑、桑旅和富康

    方不方看图:

    芝士回答,具版权必究,未经许热可,不得转为声江载

    捷达王

    老普桑和桑旅

    富康

    我能理实原常九六整,广装适。

    这些车号称想当年也是特N的,随便拎出来一台就是十万起步,在2000年左右,一台捷达能够卖到十五六万。发展至今,这些车保有量巨大,同时维修保养特便宜,数不清的机修师傅是从修这些车开始的,还有就是除了东北三省,其余地方买这车基本都用不了一万。再有就是购买这类车,好车况的很少,只能是慢慢淘了

    不于说方还天与看利转具。

    2024-04-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