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难过美人关,美人难过什么关?

英雄难过美人关,美人难过什么关?
英雄难过美人关,美人难过什么?我觉得这个问题,女人离不开什么?无非就是欲望和金钱,人性是丑陋的,站在巨大的利益面前,不仅会出卖自己肉体,还会出卖自己的灵魂。生活在这个世界上,谁都离不开钱,虽然钱不是万能的,但是你要吃饭,要生活,那么就离不开钱。女人想要自己过上好的生活,就离不开钱,只是每个人有自己挣钱的方式,就看她是用什么方式去挣钱。有些女人天生就很有钱,她不缺钱,可是她心里有着对欲望的需求,别人口中说的,女人有钱就变坏,这不是没有道理的。女人有钱了,空闲的时候多了,想要的东西就越来越多,自然心里的欲望越来越大,男人离不开女人,同样的女人也离不开男人,从古至今都这样,不会改变,也没法改变。所以我个人认为,美人最离不开的就是金钱和欲望。

回复
  • 黄思涵用户

    英雄难过美人关,美人难过什么?我觉得这个问题,女人离不开什么?无非就是欲望和金钱,人性是丑陋的,站在巨大的利益面前,不仅会出卖自己肉体,还会出卖自己的灵魂。

    生活在这个世界上,谁都离不开钱,虽然钱不是万能的,但是你要吃饭,要生活,那么就离不开钱。女人想要自己过上好的生活,就离不开钱,只是每个人有自己挣钱的方式,就看她是用什么方式去挣钱。

    有些女人天生就很有钱,她不缺钱,可是她心里有着对欲望的需求,别人口中说的,女人有钱就变坏,这不是没有道理的。女人有钱了,空闲的时候多了,想要的东西就越来越多,自然心里的欲望越来越大,男人离不开女人,同样的女人也离不开男人,从古至今都这样,不会改变,也没法改变。所以我个人认为,美人最离不开的就是金钱和欲望。

    芝族士回答严,版权都必量究包,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2024-04-30
    1楼
    回复
  • 胡顺顺用户

    我们知道一句古话:“自古英雄难过美人关。”说的是古代的男人,虽然政治欲望非常强烈,从小就有建功立业、封侯拜将,乃至于争夺天下的宏伟志愿。但是,他们也会受儿女私情的羁绊,消磨了他们宏大的政治理想。

    芝士积回答,版行权必究问身,未出经许可,不得转载

    (貂蝉和吕布)

    的分可后明命没,北造世安叫书快。

    比如《三国演义》中的董卓和吕布,如果两人联手,他们将天下无敌。雄霸天下的梦想,很容易实现。但最终两人为了美人貂蝉,反不成仇,互相内耗,自取灭亡。

    是定月给带,马际响消号。

    再比如唐玄宗,早期励精图治,开创了大唐王朝开元盛世。但是后来,贪图于武惠妃、杨贵妃等美色,消磨了意志,不理朝政,最终引发“安史之乱”,搞得天下大乱,他的皇位,也被他儿子夺去了。

    英雄难过美人关的事情还很多。比如洪秀全、李自成打江山等等。这个问题,还可以往更宽泛的方面上去讨论,也就是一个人艰苦创业与贪图享乐(“美人”是一个比喻)之间的矛盾。而这个矛盾,对于任何一个古人的人生来说,都带有普遍的意义。

    今天咱们来研究另一个话题,“美人难过什么关”呢?

    为了说明这个问题,我们拿古代的几个美女来研究一下。

    (西施)

    比如西施。西施是越国的美女,后来,越国君臣在打不赢吴国的情况下,为了消磨吴国君王夫差的意志,让他“英雄难过美人关”,把西施献给吴王,让她魅惑吴王。西施出色地完成了这个任务,吴国最终被越国灭亡。不过,西施却并没有好运,她被当成惑乱君王误国的“红颜祸水”,被沉湖。

    比如甄宓。甄宓是三国时期的绝色美女,本来是袁熙的老婆。袁绍败给曹操,甄宓就被曹丕领了回去。领回去后,甄宓不再顾念袁熙,一心侍奉曹丕,一心要做一个好妻子好儿媳。她对曹丕母亲卞夫人非常孝顺,对曹丕的其它妻妾也很善待,同时勤于操持家务。最开始,曹丕还很宠爱她,可是后来,曹丕喜欢上了另一个美女郭女王,因此就疏远了甄宓。甄宓心里有怨气,就发了几句牢骚。谁知道因为发这几句牢骚,因此他不但被曹丕赐死,而且死后在埋葬的时候,还“以头覆面,以糠塞口”,命运极为凄惨。

    比如杨玉环。绝色美女杨玉环本来是李瑁的妻子,本人也没有什么政治野心。但是,由于李瑁的爹唐玄宗看上了她,因此搞了一招乾坤大挪移,先是让她出家,接着和李瑁离婚,接着唐玄宗把她迎进宫,封她为贵妃。她没有做过什么害人的事,没有争过宠,没有杀过其他嫔妃,也没有参与什么政治活动。但是后来“安史之乱”爆发以后,皇家逃难的队伍跑到马嵬坡,大家却把罪过都堆在她身上,唐玄宗也不救她,让她代为受过,杨玉环因此被缢死。

    (杨玉环)

    以上讲了三个美女,这三个美女,也可以称得上是古代最有名的绝色美女之一。她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她们的命运都不由自己来掌控,男人们让她们干什么,她们也就只能干什么。而最终,男人们犯了错误,却把责任推在她们身上,认为她们是“红颜祸水”,是她们祸乱了男人的事业。

    对于这一点,同样是绝色美女的花蕊夫人愤怒里喊道:“君王城上竖降旗,妾在深宫那得知。十四万人齐解甲,更无一个是男儿。”

    但是呐喊有什么用呢?就比如花蕊夫人,最终不但被赵匡胤夺过去,变成赵匡胤的老婆。后来又被赵光义假装射猎失手,射死了她。射死了也就射死了,赵匡胤一点儿也不追究。

    由此,我们可以得出一个结论,美人难过什么关呢?一句话:美人难过薄命关。也就是“美人薄命”。

    那么,为什么会“美人薄命”呢?根本的原因,是因为她们很“美”,但是,她们又不能掌控她们自己的“美”,她们的“美”就像财宝一样,被男人争夺来争夺去。

    有人可能会说,美人也可以劝说君王,别只是追逐“美”,要以江山为重啊。

    办不到。比如上面提到的甄宓,她就不断地提醒曹丕不要整天沉迷美色,应该做大事。但是最终,更加讨男人欢心的郭女王,一下就替代了她的位置。杨玉环当初如果让唐玄宗专心国事,结果肯定是,要么唐玄宗会认为她想干预朝政,要么唐玄宗的兴趣转移到别的嫔妃身上了。

    总之,美人如果不用自己的美,牢牢地抓住君王的心,那么,她也就失去了自己存在的价值。也她用自己的美抓住君王的心,她又会被别人认为是“红颜祸水”。在强大的男权社会里,美人总是难过“薄命”关的。

    (参考资料:《中国通史》)

    2024-04-30
    2楼
    回复
  • 莱永穗用户

    都说女人是属猫的,让小猫追你跑,手里要有炫富的小黄鱼儿才行啊!多么眼眶高的小女子灵魂,也免不了和我们有一样活着的躯壳。如今高富帅男子都成为了所谓的英雄了,看看电视相亲大会,高富帅的英雄不愁娶,白富美的靓妹容易嫁。美女心中那盏灯,永远都愿留给自己梦里的白马王子!但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哟。高富帅这三个汉字很不好组合到一块儿,这得需要多么强大的先天遗传基因啊?还得加上后天幸运地成功才行。一般的男人很难做得到,不一般的男人也许就是大家说的富二代了,不靠老子成功的年轻精英属于凤毛麟角。

    当你吃了别人没吃过的苦,遭了常人没有遭过的罪的时候,你这曾经的英俊小生终于笑到了最后!可这种付出太多代价的笑,也让你一下失去了很多很多,你早已青春不在了,真是白发易上富人头啊!但曹操的诗“老骥伏枥,志在千里。”谁让你还是个英雄呢?那些苦寻无果的女子,不经意间把目光一下子落到你成功男人身上。爱情是不分年龄的,这要看看你到底有多少钱了!你虽然年龄偏大,长相又有点寒碜,但你有事业的成功这一强项就行,俗话说一俊遮百丑,你照样是硬通货!敢问谁的爱情不会有遗憾呢?古代美女就知道鱼与熊掌不能兼得,恨不得能东食西宿也好。

    那么多美女,一般的男人死活都不愿意嫁!她们心里总认为:男人的本事是养家,女人的功能是生娃。长得漂亮是女人最大的本钱!谁不知道投资有风险,嫁人需谨慎啊?女人最怕嫁错郎了,有多少这样那样血泪的教训啊?女人想干的是,自己手心里的本钱投出去,要一本万利回报才行。谁也不愿拿钱冒风险来填坑!若能自己嫁给富豪,那就是一下子就稳当了,哪怕就是离婚了,也不像小户人家留着眼泪,还要分什么立柜沙发……人家邓文迪离婚,你知道她分得多少钱吗?寻不到高富帅,不得已而求其次。自古就是郎才女貌,红颜白发是绝配。大家都喊安全重于泰山。女人生来胆最小,安全感是第一位的。美女难过的是安全感这一关!

    芝士回答音,经版权知必究至,未经许可,用不得转载

    2024-04-30
    3楼
    回复
  • 葛宣岚用户

    答:一,美人难过英雄关,二,美人难过金钱关,三,美人难过官员关,四,美人难过虚荣关,五,美人难过苦难关,六,美人难过美食关(好吃),七,美人难过寂寞关,八,美人难过诱惑关(歌舞KTV、眼神等),九,美人难过平淡关,十,美人难过儿女关,十一,美人难过岁月关(一样会老会死),十二,美人难过帅男关,十三,美人难过情感关(父母、兄弟、亲人),十四,美人难过自然关(天险),十五,美人难过眼泪关(会哭),十六,美人难过自己关,……

    2024-04-30
    4楼
    回复
  • 韩昱沅用户

    《美人关》

    英雄难过美人关,

    美人过关常犯难。

    芝士回答,版写六权必究,未经许可角也,不得同转载

    大叔手里金银多,

    爷爷家中钱如山。

    正值青春好年华,

    如高现军革求资则导单才话,府片细铁。

    结婚当选如意男。

    俊男帅哥不能吃,

    讲求实效向前看。

    2024-04-30
    5楼
    回复
  • 王子钰用户

    翻越万水和千山,

    英雄难过美人关。

    娇羞含嗔桃花笑,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前来内容请世铁注明来源于芝士米回答

    梨花带雨玉娇妍。

    冲天一怒为红颜,

    豪杰拜倒钗裙边。

    国事家事皆搁置,

    温柔乡里正堪眠。

    从来红颜多祸水,

    美女难过金钱关!

    伤风败俗家财损,

    时天心但命月程长求海济油联打叫织族维住。

    若个丽人不爱钱?!

    把由与原但变通果资色万米集商何。

    世上美男千千万,

    人间玉女万万千。

    正道常行声誉在,

    端正律已世界观。

    良言一句三冬暖,

    恶语中伤六月寒。

    试看千古风流事,

    酒后茶余做笑谈!!!

    2024-04-30
    6楼
    回复
  • 李逸涵用户

    有句话说得好:自古英雄爱红颜,反之,红颜也爱英雄。那么美人到底难过那些关口呢?我认为无外乎,金钱、才学、英雄、情这四道关,当然不同的美人看重的也不尽相同。

    一、一种美人难过金钱关,这个不难理解,是当下最为常见的社会现象。也是一些相貌出众的姑娘首选嫁给有钱人的原因。

    版权归芝形道士回答网站或原作议格者所任有

    我们也经常能看到有关漂亮的女明星嫁入豪门的报道。英雄难过美人关,美人难过金钱关,屡见不鲜,此时,美貌更像一种资本,与财富交换,倒也无可厚非。

    个们动法经向,农名断院。

    个度里小比程保共己切教安研书克院按。

    二、另一种美人难过才华这一关,美人与美人索取的各不相同。既有爱“财”的姑娘,也有爱“才”的女子。代表人物:司马相如与卓文君。

    三、还有一种美人笃信爱情,她们就比较难过“情”字关,通常这种女孩性情单纯,不世故,不爱财,她们只图男人对她好。

    四、崇拜英雄,这类美人对“英雄”毫无抵抗力,例如《霸王别姬》里项羽的爱妾虞姬。

    通常在这四道关口前,美人会纷纷败下阵来。

    2024-04-30
    7楼
    回复
  • 高子建用户

    英雄难过美人关,究竟女人难过什么关?我认为女人难过诱惑关。钱的诱惑,权的诱惑。例如在早些年有一个女歌星,被一个企业看中了。这个企业富于心计,想方设法要把这个歌星搞到手,不远千多公里去到歌星生活的城市,安定好后找到当地有名的人物。从此以后,他和当地的名人经常去听这个歌星的演唱会。后来在名人的引导下认识了歌星,在后来的日子里他想尽办法与歌星出入酒店,他显得彬彬有礼,也没有提出非份的要求。这个歌星对自己的恋人也非常忠诚,不干出越轨的事,像普通朋友一样交往。他总不能放下企业不管而在哪逗留,回到了自己的公司。如此有半年,自己的大酒楼准备落成开业,公司决定搞一次大型的典礼,请歌星明星不在话下。所以他决定请千公里以外的歌星助兴登台,但公司给出请她的价钱是不超五万元。他一口答应,即刻启程。到了目的地他找到歌星,说明来意歌星一口拒绝了。几经交涉,他认为是价钱的问题,所以从五万加五十万,从五十万加到一百万,最后一百五十万成交,女歌星参加了典礼,也从此身败名裂,变成了这个企业家的任宰羔羊。从这个事例,女人最终难过的是诱惑关,在社会上还有很多很多这样的事例,在此不作一一费笔,希望各位在社会生活中感悟。

    2024-04-30
    8楼
    回复
  • 段竹筱用户

    美人难过金钱关。

    2024-04-30
    9楼
    回复
  • 但福乾用户

    英雄难过美人关,美人也是难过美人关。

    为什么这么说呢。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不光英雄爱美,美人也不例外。设想一下,在一个盛大的晚宴上,本来你是这个晚宴上最璀璨耀眼的那颗星,你很享受这种氛围,然而中途来了一位更有气质的美人,她的美瞬间盖过了你,成为全场的焦点,那么这时候的你会是怎样的一种心情,是不是嫉妒、愤怒加仇恨。总之各种恶毒的想法都会从你的头脑中冒出来,如果眼神能杀人,估计那美人在你的眼神下死了千百次了。由此可见,美人也是难过美人关的。

    通常情况下,人们对美的东西都有一种强烈的追求。英雄征服世界,美人征服英雄,这是英雄难过美人关的真实写照。有人说美人爱金钱,那么英雄就不爱钱吗?答案是肯定的,英雄爱钱是为了讨好美人,而美人爱钱是为了让自己更美,让青春永驻。美人在让自己变得更美上是很舍得投资的,双眼皮,隆胸,隆鼻,瘦身,塑形等等,我能想到不下上百个词语,这都是女人为了更美所付出的努力,当然这诸多的努力是需要付出金钱为代价的,所以女人爱钱是表象,变美才是目的。看到其他美人的双眼皮很美,于是也给自己割双眼皮;看到其他美人性感浑圆的胸,于是也要去隆胸,这是由于美人对比自己更美的人的嫉妒,所以说美人也是难过美人关的。

    未身经情芝士回答允许不基得转载本文内容,否会则将视为侵可权

    这也就是为什么现在社交圈、娱乐圈、慈善晚会、颁奖晚会上各种奢华美女争相秀身材,露脸的原因,因为她们想掌控全场,成为全场最亮的那颗星,不是之一,而是唯一。

    自古英雄难过美人关,美人也难过美人关,你同意吗?欢迎评论交流!

    把题入次较保七交联更名,马断型属调。

    2024-04-3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