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里除了锐雯以外,还有哪个英雄看起来不肉,但是其实根本打不动?

英雄联盟里除了锐雯以外,还有哪个英雄看起来不肉,但是其实根本打不动?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在英雄联盟里面有各种各样的英雄定位像是坦克,法师,辅助。一般来说,很多的战士之类的看外形还能看出来,但其实有的一些很多英雄都是外表跟自己的实力是不一致的,这像是这个问题里面提问所说的,很多的英雄外表看起来很小,但其实他的坦度真的是很高。首先我们第一个要来说的就是瑞文了,虽然是一个能打输出的战士,而且一般也不出防御装,但是瑞文他瘦小的身板却是有着巨大的坦度。或许在真正和瑞文对线的时候,你才能够发现瑞文他真的是伤害非常高,而且自身也很肉。主要原因是瑞文它出完黑切和死亡之舞之后冷却时间很短,基本上一直有E,靠着频繁的护盾瑞文想不肉也不行。其次要说的便是波比了,不要看波比他个子虽然有点小,似乎不怎么肉。但是其实波比在对线的时候也是非常强的,通过他的被动技能能够获得护盾,同时w还能够有很高的双抗方面的提升,因此不必也不是非常的依赖肉装,就能够获得很高的坦度。最后我们要来说的便是巨魔了,一般玩巨魔都是玩半肉的,而且虽然输出装做的也不少,但是依然是打不动的存在,这到底是为什么呢?主要还是因为他的大招效果非常强,能够吸收对方的护甲魔抗最大生命值。这样一来巨魔就成了一个有大招时就能够瞬间变肉的英雄。

回复
  • 陈明俊用户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

    在英雄联盟里面有各种各样的英雄定位像是坦克,法师,辅助。一般来说,很多的战士之类的看外形还能看出来,但其实有的一些很多英雄都是外表跟自己的实力是不一致的,这像是这个问题里面提问所说的,很多的英雄外表看起来很小,但其实他的坦度真的是很高。

    首先我们第一个要来说的就是瑞文了,虽然是一个能打输出的战士,而且一般也不出防御装,但是瑞文他瘦小的身板却是有着巨大的坦度。或许在真正和瑞文对线的时候,你才能够发现瑞文他真的是伤害非常高,而且自身也很肉。主要原因是瑞文它出完黑切和死亡之舞之后冷却时间很短,基本上一直有E,靠着频繁的护盾瑞文想不肉也不行。

    版权归芝才士回层进答张网站或红原作者所有

    其次要说的便是波比了,不要看波比他个子虽然有点小,似乎不怎么肉。但是其实波比在对线的时候也是非常强的,通过他的被动技能能够获得护盾,同时w还能够有很高的双抗方面的提升,因此不必也不是非常的依赖肉装,就能够获得很高的坦度。

    最后我们要来说的便是巨魔了,一般玩巨魔都是玩半肉的,而且虽然输出装做的也不少,但是依然是打不动的存在,这到底是为什么呢?主要还是因为他的大招效果非常强,能够吸收对方的护甲魔抗最大生命值。这样一来巨魔就成了一个有大招时就能够瞬间变肉的英雄。

    为来二题强阶完马温,律非何。

    2024-04-30
    1楼
    回复
  • 王梓豪用户

    英雄联盟里的英雄都有鲜明的个性特征和独特的技能机制,但是有些英雄在实战中,并不像数据描述那样。那么,哪些英雄砍起来不肉,但是其实根本打不动。

    蛮子。

    蛮子虽为战士,但是他单一的输出方式,更像是近战ADC。正常下一身输出装的蛮子,除了大招无敌能抗5秒之外,血条都能抗不少时间,因为他的生命值成长度很高。1级的蛮子出把多兰剑,生命值就能达到700多,不逊于任何坦克英雄。

    铁男。

    铁男除了外型比较强壮,通常出装看起来都不会太肉。但是他的续航能力很强,加上单体伤害高,你看着他只有一两个大件,很单薄,实际上开启W和被动出来后,总是打不过他。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气内取容请注件明来消源于芝士家回答

    塞拉斯。

    塞拉斯作为一名近战法师,除了爆发高,抗打能力也很强。他技能没有抗性和生命的加成,有时候一身输出装,血量不高的塞拉斯总是能给人打得过他的错觉,实际上他E的护盾,和W的回血,都十分恶心。

    那么,你们还认为哪些英雄看似不肉,但其实根本打不动呢?喜欢饭饭内容的小伙伴,点点关注哟!

    2024-04-30
    2楼
    回复
  • 梁吉鋆用户

    肉的不是英雄是死亡之舞

    2024-04-30
    3楼
    回复
  • 蔡立铣用户

    如果非要说看起来不肉,其实根本打不动,我只能说4反甲1冰心1振奋的石头人,不肉但是打不动😇

    2024-04-30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