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赚了100万元,你认为应不应该跟对象实话实说?

意外赚了100万元,你认为应不应该跟对象实话实说?
婚后的财产都是共同所有,独吞违法。

回复
  • 薛慧敏用户

    婚后的财产都是共同所有,独吞违法。

    2024-04-29
    1楼
    回复
  • 马文卓用户

    我来回答意外赚了100万元,你认为应不应该跟对象实话实说。

    我认为先看看你的对象属于那一种人,如果你老婆很爱你,很珍惜你这个家庭,以后绝对不会离婚,也不是那种见钱眼开的人,那这个100万,不是个小数,应该和她同乐。

    但是你的对象平时看不起你,老是说离婚,是个见钱眼开的人,给你的感觉早晚会离婚,她是个不靠谱的人,而且会撇退的人,这样的人绝对不能和她说。如果她以后没有和你离婚,你可以对她好一点,她会感激你,即使离婚了,如果她过的不好,你也可以帮助她一把。给她个50万也可以。这样她还是感觉你好,如果你告诉她,她认为你就应该给她的,她不会感激你。她可能认为你赚的不止100万这个就说不清了。还会引起矛盾。你认为是实话实说了,她可是不认为。很多的家庭现在是能同苦,不能同甘,有不少拆迁发财的夫妻离婚了。我感觉不告诉她的好处要大一些,告诉她会有一些负面影响。当然你不告诉她,你一定要对她好,这个毕竟是夫妻财产。

    未要经芝士回质答太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切视为侵量权

    2024-04-29
    2楼
    回复
  • 何洁霖用户

    首先要看你的意外之财来路是否合法,俗话说得好,君子爱财取之有道,如果是不义之财没什么好说的,他可能会给你带来灾祸。不要为好。如果是你晚上突然做了个美梦,起来可以跟老婆分享一下。正常情况下所的,你不会憋住的,第一时间会向老婆嘚瑟。没事别总逗自己玩,拿大家开涮。

    2024-04-29
    3楼
    回复
  • 张景怡用户

    我认为你沒必有先说这个事,等你们真正结婚的时候再说也不晚,这样可以证明你老婆是否真心跟你过日子

    2024-04-29
    4楼
    回复
  • 郑光耀用户

    如果您意外得到了100万,您应该要和你的对象说。因为这属于婚内财产,你不能独吞。并且如果您一个人独吞了这份财产,不和自己的对象说,对自己的家庭来说是非常大的伤害。

    首先,如果您不和自己的对象说的话,那么,极有可能会伤害您和您对象之间的感情。

    因为这笔婚内财产可以决定家庭的命运了,既然如此重要,你却不和你的对象说,一旦你的对象知道了他以后将如何相信你。那么夫妻之间就失去了信任,假如夫妻之间失去了信任的话,那么这个家庭真的还有存在的意义吗?

    第二点,此财产属于婚内共同财产,你没有权利独吞这笔钱属于婚内共同财产。

    你有义务让她知晓这笔财产的存在,并且和对象一起讨论如何使用这笔财产,而不是单独使用这笔财产。

    转载它或者引选用本文内容低请注明来价你源于芝士回答

    所以综合以上这两点,我们发现不管是从情感上来说,还是从义务上来说,你都应该要通知你的对象这笔财产的存在,并且和他一起商议如何使用和处理这笔财产。

    家起义相心么立,山安完华确拉非。

    2024-04-29
    5楼
    回复
  • 涂阳波用户

    不应该。说了会影响她对你的正常判断。既是嫁给你也会带很多水份。

    2024-04-29
    6楼
    回复
  • 蒋英杰用户

    俗话说",爱人面前不说真,朋友面前不说假

    2024-04-29
    7楼
    回复
  • 烧烤架用户

    意外赚了100万元,你认为应不应该跟对象实话实说这个问题我觉得是应该实话实说的,如果你真的把她当成你的家人了。

    意外获得的100万元不是一个小数目,我觉得这种喜悦与开心一定要和对象分享的,除非你有了钱以后想换个对象的计划,那你就别说你意外赚了100万,不过这样做我觉得还是挺渣的,两个人在一起不容易,不要有了钱就忘了自己是谁了。

    意外赚了100万我觉得跟对象说的几个特点,看你有没有就可以决定说不说的问题了。

    未经况边芝增士回答允说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看侵权

    告诉对象的几个特点:

    1.你是不是真心实意的喜欢你的对象,因为喜欢最好不要隐瞒。

    人中他生所实加从还前又题老压志张况越响。

    2.你觉得100万重要还是你的对象重要,如果你觉得对象是无价的,这一百万算什么。

    3.这100万元来路正不正,如果正那就说,如果不正,建议不说。

    4.如果你想过好以后的日子,那就建议把意外赚100万的事高告诉对象,分享你的喜悦。

    不告诉对象的几个特点:

    可同相很图强单难技,消存照。

    1.如果你怕你对象对这100万意外之财会接受不了,那就可以先不告诉,以后慢慢说。

    2.如果你不喜欢你的对象,想要分手,那这100万元的事就不要说了,因为没有必要和她分享你的喜悦,因为你不喜欢她了。

    所以我觉得意外赚了100万,要不要跟对象实话实说这个问题没什么可纠结的,如果你爱她,那就告诉他她,如果你想分手或是怕她接受不了这巨款,那就先不要告诉她。

    2024-04-29
    8楼
    回复
  • 谢英用户

    夫妻,男女朋友,生活在一起,同甘苦,是爱情的体现。

    分享是一种幸福。

    2024-04-29
    9楼
    回复
  • 刘纪元用户

    如果是妻子说真话。如果是对象一切照旧就行。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