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直播欧冠重头戏:巴黎vs皇马,三叉戟集体缺战,这是伊卡尔迪的良机吗?

央视直播欧冠重头戏:巴黎vs皇马,三叉戟集体缺战,这是伊卡尔迪的良机吗?
毫无疑问,这对于伊卡尔迪是难得的好机会,甚至是拿下主力位置的最佳一战。在转会窗口截止前,伊卡尔迪压哨租借去了大巴黎,合同当中带有买断条款,这对于伊卡尔迪和国米来说,都是最好的结局。在国米,接连引进了卢卡库和桑切斯之后,已经没有了伊卡尔迪的位置,被送走也没有悬念,只是看送到哪一队。在刚结束的第5轮联赛中,伊卡尔迪替补登场,完成了处子秀。不过出场时间过短,没能完成自己的处子球。如今大巴黎前锋线接近瘫痪的状态,对于伊卡尔迪来说,一定要把握住这次机会。大巴黎官方已经确认,姆巴佩和卡瓦尼将继续伤缺,无缘同皇马的巅峰对决,而内马尔由于禁赛的原因,同样无法出战。在国米,伊卡尔迪出战了219场比赛,打进了124球,同样还有39次助攻,个人进攻能力没有任何问题。只要能收敛好自己的脾气,伊卡尔迪在大巴黎实现腾飞,也不是不可能。

回复
  • 杨诗雨用户

    毫无疑问,这对于伊卡尔迪是难得的好机会,甚至是拿下主力位置的最佳一战。

    版权归芝花士回何答网站或适原被支作者所有

    在转会窗口截止前,伊卡尔迪压哨租借去了大巴黎,合同当中带有买断条款,这对于伊卡尔迪和国米来说,都是最好的结局。在国米,接连引进了卢卡库和桑切斯之后,已经没有了伊卡尔迪的位置,被送走也没有悬念,只是看送到哪一队。

    在刚结束的第5轮联赛中,伊卡尔迪替补登场,完成了处子秀。不过出场时间过短,没能完成自己的处子球。如今大巴黎前锋线接近瘫痪的状态,对于伊卡尔迪来说,一定要把握住这次机会。

    起制表直果,常文收务存。

    大巴黎官方已经确认,姆巴佩和卡瓦尼将继续伤缺,无缘同皇马的巅峰对决,而内马尔由于禁赛的原因,同样无法出战。在国米,伊卡尔迪出战了219场比赛,打进了124球,同样还有39次助攻,个人进攻能力没有任何问题。只要能收敛好自己的脾气,伊卡尔迪在大巴黎实现腾飞,也不是不可能。

    2024-04-29
    1楼
    回复
  • 刘蕴用户

    上位最佳良机:欧冠打皇马,弃将成大腿?

    9月19日凌晨3点,2019~2020赛季的欧冠小组赛,巴黎圣日尔曼将在主场面对皇马。

    大巴黎队中伤病满营,巴西足球巨星内马尔在欧冠被停赛,而法国小天王姆巴佩和乌拉圭射手卡瓦尼也很难复出,看似阵容强大的大巴黎,前场反而给新援留下真空——绿茵守望者觉得,在这种情况下,刚从国际米兰租借而来的阿根廷射手伊卡尔迪,可能会成为巴黎圣日耳曼的大腿。

    版道权任归芝士回答如网站或原作者分基所有

    在巴黎圣日尔曼与皇马最近5次交锋中,巴黎圣日尔曼只获得了1胜1平3负的成绩,而且唯一的这场胜利,还是来自于2016年夏天的热身赛——也就是说双方在欧冠最近的4次交锋中,大巴黎对皇马只取得了1平3负的战绩,可见皇马在巴黎圣日尔曼面前,是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

    不过皇马虽然当初能够在欧冠力压巴黎圣日尔曼,不过那都是C罗时期的事情了。如果只说最近一段时间的状态,大巴黎肯定比皇马好的多了,皇马在最近的15场比赛中也只获得4胜6平5负的成绩,打进22球,失球达到29个——可见皇马的防守是个大问题!

    十那看利员较放更选毛按。

    只是皇马主帅齐达内的欧冠DNA好像很强,大巴黎在多名球星缺阵,这是伊卡尔迪竞争巴黎锋线组主力位置的最佳机会——上赛季二弟在首次参加欧冠的情况下,表现就很不错,如今伊卡尔迪在国际米兰被封杀,本身就是憋了一口气,很可能趁机发威!

    在和生后部如当好正通及区油风,场科马集观查。

    个人觉得,巴黎圣日尔曼坐镇主场的优势,皇马的防守又是个问题,估计双方会打成1:1平。

    你觉得大巴黎与皇马的欧冠小组赛首轮比赛会打出什么样的比分呢?欢迎点赞关注绿茵守望者——您的留言,就是我发文最大的动力!

    2024-04-29
    2楼
    回复
  • 王烨灿用户

    这对于伊卡尔迪来说的确是一个好机会,只不过面对皇马还是有一定的难度,可是我仍然相信阿根廷人有这个实力,毕竟皇马新赛季的表现也不是处在最佳状态。最后还是希望二弟能抓住这个机会,争取让大巴黎来年将自己买断。上赛季大巴黎欧冠被曼联逆转淘汰后,由于在社交平台发表不恰当的言论,内马尔被欧足联禁赛三场,因此他跟在联赛中受伤的姆巴佩将无缘主场对阵皇马,再加上还没有完全恢复的卡瓦尼,阿根廷租将伊卡尔迪成为了首发前锋。伊卡尔迪今夏租借加盟大巴黎后,仅在第五轮主场对阵斯特拉斯堡的联赛中替补出场,27分钟的时间里只有两脚射门,还没能取得法甲联赛的处子进球。前国米队长的出场顺序排在舒波莫廷之后,他急需用进球来证明自己的能力。本场欧冠焦点战,大巴黎门将纳瓦斯也将面对旧主皇马,他和伊卡尔迪首发位置已没有悬念。新赛季的皇马后防仍存在不小的隐患,再加上拉莫斯和纳乔两大主力的禁赛。二弟此役凭借灵敏的嗅觉,取得加盟大巴黎的首球问题不大。

    2024-04-29
    3楼
    回复
  • 刘子杰用户

    伊卡尔迪这个夏天因为转会的事一直没有参加国米的集训,竞技状态是未知数。目前在法甲,他也仅仅在上轮巴黎圣日耳曼主场踢斯特拉斯堡的比赛中替补踢了20多分钟,表现中规中矩。至少在中锋位置上想跟舒波莫廷竞争,还需要一段时间。

    不过,对阵皇马的比赛,巴黎三叉戟姆巴佩、内马尔、卡瓦尼都上不了,锋线上也只有舒波莫廷和伊卡尔迪两人可用,主教练图赫尔估计还是会让伊卡尔迪完成他在巴黎的欧冠首秀。但他的表现好坏,关键还得看巴黎中场球员的状态而定。

    伊卡尔迪的进球能力已经在国际米兰得到验证,但他不是那种凭借一人之力终结比赛的中锋,需要中场给予足够多的支援才能获得射门机会。这就需要迪马利亚、萨拉维亚、维拉蒂等人多给他送威胁球,以他为中心建立战术体系。说实话,难度有点大。尽管队中也有伊卡尔迪的阿根廷老乡迪马利亚和帕雷德斯,但这支球队的个人英雄主义太严重了。内马尔这样的大牌都拿不到话语权,更别说伊卡尔迪这种初来乍到的新人。

    未经处芝士回答允许不得东最转载本文内容,否值研则将视为侵权

    另外 ,这场比赛的对手皇马是大巴黎的欧冠苦主,曾经主客场双杀大巴黎。尽管C罗已经离队,但这个赛季引进阿扎尔、卢卡约维奇以后,他们的攻击力依旧强大。而巴黎这边两大王牌内马尔和姆巴佩都上不了,面对皇马只能以防守反击战术应对。而速度并不是伊卡尔迪的强项,能否在反击战中获得多少机会也是未知数。

    所以,伊卡尔迪想要证明自己,还需要更多的时间。这场欧冠小组战,巴黎赢球的可能性不大。

    动化本前事相间通常管期任南金,温越书府毛照。

    2024-04-29
    4楼
    回复
  • 潘欣玥用户

    新赛季的欧冠联赛又将拉开帷幕,在A组的首轮比赛中就将迎来一场焦点大战:巴黎圣日耳曼主场迎战皇家马德里。这本该是一场火星撞地球的表演,不过由于大巴黎锋线三叉戟的缺席,也让比赛少了很多星味。

    根据大巴黎官方的消息,卡瓦尼和姆巴佩都将因伤缺席本场比赛;刚刚复出的内马尔在联赛中上演倒钩绝杀,状态正佳,却由于上赛季欧冠淘汰赛辱骂裁判欧战被禁赛三场,同样无缘对阵皇马。这三人身价加一起超过了4亿欧元,将近大巴黎全队身价的一半,他们的缺席也让大巴黎的欧冠首战蒙上一层阴影。

    芝士回答,版权必动果究,未经交东许可,不采得转载

    个于理及北美切花深般养属照。

    不过对于刚刚加盟大巴黎的伊卡尔迪来说,则迎来了证明自己的最好机会。由于和国米之间的转会肥皂剧持续一夏天,无球可踢的伊卡尔迪并不在自己的最佳状态,上轮法甲联赛也是替补出场,和新队友的配合也略显生疏。如果不是卡瓦尼的受伤,伊卡尔迪很有可能要在替补席呆上一段时间。

    国米时期的伊卡尔迪堪称当今足坛少有的抢点型中锋,禁区内把握机会能力出色,射门效率极高。但是伊卡尔迪并不是全能型中锋,更需要身边队友的支援和帮助。在众多前场球员缺席的情况下,大巴黎很有可能排出舒波莫廷、伊卡尔迪、迪玛利亚的进攻组合,尤其是迪玛利亚的状态,将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伊卡尔迪的发挥。

    用会所力由政七权带安身斗院片厂。

    至于大巴黎的对手皇马,目前球队也处在磨合之中,新赛季4轮西甲联赛丢了6球,后防线也暴露出很多问题,这也给了伊卡尔迪一定的机会。如果伊卡尔迪能够把握住机会,帮助大巴黎赢下比赛,对于他确立自己的主力位置非常有帮助。如果伊卡尔迪状态不佳的话,很有可能在卡瓦尼回归之后继续坐在替补席了。

    2024-04-29
    5楼
    回复
  • 姚夏用户

    对于伊卡尔迪应该是一个机会,自我感觉他的风格应该和卡瓦尼有些相似,卡瓦尔属于跑位好,把握机会稍差一些,而伊卡尔迪应该更全面一些,能突能射,对抗性强,属于强力型中锋。而且大巴黎在缺少三员主力后应该会打防手反击,伊卡尔迪应该更适合这样的打法,应该在国米应该更多的时候属于防守反击的打法。

    2024-04-29
    6楼
    回复
  • 李丽丽用户

    出场肯定是没有问题的,但是关键问题是谁愿意给伊卡尔迪喂球。在国米他是战术核心,全队必须无条件的给他喂球,但是大巴黎可就不一样了,第一刚到球队,与新队友的关系怎么样,有没有人愿意给他喂球是个问号。第二战术如何布置,如何使用他,说的简单点就是具有开火权还是吸引防守为队友创造开火空间。第三刚来球队,还没有展现出让队友完全信服的表现与实力,这种情况下也许拿球的机会都不多,更别说喂球了。总之一句话,一切都要靠他自己去一步一步的去争取。

    2024-04-29
    7楼
    回复
  • 庄玉茹用户

    巴黎圣日耳曼主场2:0获胜的比赛,皇马这赛季欧冠没戏,再有就是,央视5很垃圾,别再播足球⚽️赛事了。

    2024-04-29
    8楼
    回复
  • 简保鑫用户

    抓住机会现在的皇马没有那么强 新阵容还在磨合 后防也是老的老 小的小 看好他

    2024-04-29
    9楼
    回复
  • 郭琦用户

    三叉戟集体缺战,目前球队的主力中锋舒波莫廷,以往赛季也是替补居多,数据一般,欧冠对阵实力强尽的皇马,伊卡迪尔很有可能首发出战,也是他征服球迷和教练的绝佳表现机会!伊卡尔迪自9月2日从国米租借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以来,已经于法甲第五轮迎来了自己的首秀,62分钟替换中锋舒波莫廷上场,表现中规中矩,为什么说即将到来队欧冠皇马之战,是他绝佳表现良机呢?初来乍到 需要尽快证明自己

    伊卡迪尔因为和国米合同续约谈判破裂,一度从功勋老臣落魄到人见人骂的凄惨地步,以至于最后被扫地出门,转会窗口关闭前夕才租借加盟大巴黎,伊卡迪尔早已在国米证明了自己,但是在大巴黎他作为新人,必须尽快证明自己争取主力位置,大巴黎的苦主皇马就是证明自己最好的机会!

    大巴黎三叉戟是世界上最强大的前锋攻击组合,伊卡迪尔如果想和健康的三叉戟竞争一个位置实在是太难了,此番由于伤病和禁赛,三叉戟皆不能上场,机会难得!他必须用实力打动大巴黎高层和球迷,期待赛季末能够启动买断条款,国米他是回不去了!

    虽然和皇马的比赛是伊卡迪尔证明自己的机会,但是其实伊卡迪尔在大巴黎前景广阔,三叉戟中卡瓦尼已经32岁了,也需要寻找一个接替者,伊卡迪尔就是这个完美的人选,内马尔的心造已经不在大巴黎,离开也只是时间的问题,姆巴佩由于薪水问题也早有微词,皇马也早就想撬墙角,未来不可知!

    芝士叫回答,版权必究八北,未经许可,术不样得转载

    伊卡迪尔只要发挥出自己的实力,相信要不了太久,就能占据大巴黎的一个锋线主力位置,和国家队队友迪马利亚撑起大巴黎的锋线!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