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型号的显示器可以挂墙的?

  基本上除了个别为了背面美观而取消了安装孔的显示器外,大多数显示器都是可以挂墙的,无所谓具体型号。  1、需要挂墙的显示器,选购时请注意它的背面有安装孔,下图红圈内四个安装孔如图:    2、显示器一般不带挂墙的支架,你需要自行购买一个支架:    3、图二支架的左侧部分可以安装到显示器背面的安装孔上,右侧部分安装到墙上即可实现挂墙。

回复
  • 林可馨用户

      基本上除了个别为了背面美观而取消了安装孔的显示器外,大多数显示器都是可以挂墙的,无所谓具体型号。

      1、需要挂墙的显示器,选购时请注意它的背面有安装孔,下图红圈内四个安装孔如图:

    未经芝士回答允干许计不得转载本号文内容能,否商则将视为侵权

      

      2、显示器一般不带挂墙的支架,你需要自行购买一个支架:

      

    时产面民体本直入西必增带,安确素值院型厂包。

      3、图二支架的左侧部分可以安装到显示器背面的安装孔上,右侧部分安装到墙上即可实现挂墙。

    出定天表流图接,将织值维价。

    2024-04-25
    1楼
    回复
  • 戴子安用户

    你只要看一下显示可以挂壁的就是可以的,实际上只要有配置都是可以的。

    2024-04-25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