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适合圣诞节看的电影吗?

有什么适合圣诞节看的电影吗?
施瓦辛格的《圣诞老豆》,施瓦辛格式的喜剧片,感受曾经的肌肉王者、好莱坞动作巨星的另类演绎。讲述了工作狂的父亲平时疏忽了妻儿,为了弥补让全家过一个难忘的圣诞节,父亲决定买一个心仪玩具给儿子,但两个父亲同时看上了,于是一系列啼笑皆非的事就上演了。

回复
  • 汪喧丹用户

    施瓦辛格的《圣诞老豆》,施瓦辛格式的喜剧片,感受曾经的肌肉王者、好莱坞动作巨星的另类演绎。讲述了工作狂的父亲平时疏忽了妻儿,为了弥补让全家过一个难忘的圣诞节,父亲决定买一个心仪玩具给儿子,但两个父亲同时看上了,于是一系列啼笑皆非的事就上演了。

    2024-04-20
    1楼
    回复
  • 郑和歌用户

    比如说《圣诞夜惊魂》。疯狂圣诞夜。都适合。《圣诞夜惊魂》是属于动画片。很有童趣感。发圣诞礼物的一天,杰克乘着人造鹿车,高兴的往孩子们居住的地方,分发了全部的圣诞礼物。孩子们看见。奇型怪异的礼物,哥哥下的大惊失叫,杰克被人人喊打当成他也是怪物。后来被高射炮打下来了。杰克的好心落了空。然后回到了圣诞城,疯狂圣诞夜呢

    是一个高中女生叫沃伦,她无时不刻不在想着要离开她那个乱七八糟的家庭,她的唯一出路就是上大学。沃伦的乔伊妈妈是一个单身女性,有一个非常年轻的小男友。在万圣夜,乔伊为了能和这个小男人共赴云雨,而让沃伦一个人呆在家里照顾小弟弟阿尔伯特。但是沃伦哪里能坐得住呢?因为她得到了自己心仪的男孩子阿伦·雷德利的万圣节化妆舞会的邀请。想来想去,她觉得自己不能放弃机会,带上了自己的弟弟,来到了化妆舞会。 万圣节,上街挨家挨户要糖吃,可是就在大家玩得开心的时候,却突然发现自己的弟弟不见了。慌了神的沃伦必须要赶在妈妈发现弟弟失踪之前找到这个不懂事的小家伙。之后的事情,开始出乎沃伦的意料。她找来了自己的好朋友艾普尔和彭格,希望他们能帮自己找弟弟。彭格找来自己的好朋友罗斯福--于是,这个每个人都心怀鬼胎的团队便开始了在街上的寻人之旅。只是在沃伦一行人找到阿尔伯特之前,他们也不知道要经历多少个万圣节的恶作剧……哈哈现在的小朋友很多都喜欢看。

    2024-04-20
    2楼
    回复
  • 王紫娟用户

    圣诞节不出去玩,看电影,很好的主意啊!

    也不知为什么看到圣诞两个字,我就想到了《圣诞玫瑰》这部电影。

    这部电影有些阴郁,但有男神张震啊,全程几乎没几句台词,就靠魅力了。哈哈,魅力也靠演技来表现嘛。

    版权度归芝备士经回答去网站或原作领者所有

    这是一部关于性侵庭审的电影,有点儿悬疑的意思。

    当然了,如果是我,肯定先选欢乐的电影,那就不容错过经典电影《小鬼当家》系列,前段时间刚又看了一遍,笨贼太搞笑了。

    部水从间料流干交证段精维快。

    如果不想搞笑,想要情意绵绵的,那就一定要看这一部《怦然心动》,心动就来自那一瞬间,从此便一发不可收拾。

    想要感受家庭温暖的,《奇迹男孩》绝对不要错过,就算哭的稀里哗啦也没有关系,和家里人一起看,你会发现你真的要对孩子好点儿了,开个玩笑。

    还有就是纯粹想发泄一下的,那就看恐怖片吧,资源不用我多说,到处都是,不过,良心推荐《潜伏》系列。

    其实圣诞节那一天很快就会过去的,看上两三部你就会发现该去睡了。其实有很多好看的电影,不一定非要到了圣诞节才去看,除非那一天有特别的意义。

    这两年中国电影的质量都不错,刚才我推荐的都是外国电影,现在就来推荐几部中国的好电影,这许多年来,你看过的有多少呢?

    《来电狂响》,虽然改编自国外的电影,但很有本土特色,非常接地气,和当下的现状也十分契合。

    我加制重正变想总式角期改再声马断消。

    《无名之辈》,搞笑中透露着生活最简单的哲理:活着真TM不容易!

    《唐人街探案》系列,不得不说陈思诚真是个人才,好几部电影都非常叫座,这部也不例外。最近《误杀》也是由他监制,听说口碑不错。

    《寻龙诀》由陈坤、黄渤和舒淇主演的电影,真是鬼吹灯系列最好的了。

    《山河故人》,总觉得离开家的人一定要看一次。我们离开了故土,去了远方,但曾经的人、地方却依然都还在,只是不是曾经的模样了。

    《让子弹飞》,快节奏的电影,连呼吸都觉得浪费。

    还有好多,不过友情提示,别忘了休息休息眼睛,它也怪累的。

    2024-04-20
    3楼
    回复
  • 寒承望用户

    恐怖系列——女朋友,温馨系列——和家人

    2024-04-20
    4楼
    回复
  • 莱玉杰用户

    说起推荐在圣诞节看的电影,大概率大家都会推荐《真爱至上》,这部确实是非常经典,但是每年都看免不了会腻,而我推荐的圣诞节电影是今年新出的动画电影——《克劳斯:圣诞节的秘密》。

    芝士回答,版权必此铁角片究,未经许增可,不得转载

    其实关于圣诞老人起源的影视剧不少,但这一部却不是以此为主要元素的电影,它开辟了新的剧情,新的角度来展开,让人耳目一新。

    来两业线没长接先领务段。

    养尊处优的邮政系统总裁的儿子贾斯帕被老爸踢到北极圈内的冰冻岛屿开拓业务,不完成六千个邮寄任务就别想回来。

    国定制形线质命结求老队给空周构准派。

    在这个岛上,两大家族时代为敌,大人们老死不相往来,孩子们也不去上学,只会恶作剧。贾斯帕一开始只想赶紧完成任务走人,可是岛上人基本不都交流更何况写信。

    幸好贾斯帕遇到了克劳斯,在他们的合作下,岛上开始有了阳光,人们之间的仇恨也慢慢被化解。

    故事的设定和情节都很简单,属于大家都可以猜到结局的那种。

    在这观影体验及其流畅的96分钟里,每个角色都顺着剧情毫不突兀地成长。整个故事包含了很多元素,例如两大家族不知所起却坚持的仇恨,大人对孩子的影响,孩子对大人的影响等。

    其中最核心的还是对于爱的无私奉献,虽然这个话题有些俗套,但本片以一种清新的方式呈现出来。看到最后还是会有点眼眶微热。

    更值得一提的是,这部电影大部分是2D手绘,加入最新的光影追踪效果,使其又具有三D的立体感。属于一种全新的动画风格,对于观众来说,是新鲜的视觉体验。也是本片冲奥的一大竞争力。

    2024-04-20
    5楼
    回复
  • 季聪聪用户

    心情好看啥都一样,反之看什么都看不进去!

    2024-04-20
    6楼
    回复
  • 牵宁蒙用户

     在寒冷的圣诞夜,还有什么比窝在暖和的被子里,看一部圣诞题材的电影更加让人觉得舒服呢。以下,是小编为你精心挑选的十大圣诞节必看经典电影,望大家都能有一个愉快的圣诞夜。

        NO.1-真爱至上 Love Actually

      概述:这是一出10个爱情故事窜成的喜剧杂烩,一个个动人的英伦爱情故事交汇出浪漫、甜美、幽默的圣诞前夕,令你眼花撩乱,心花怒放。

    版权归写芝士回市答网技站或战认原作者所有

      评语:大爱无疆,只要你相信,,每天都是圣诞节。

      节日气氛:★★★★★

      温暖指数:★★★★★

    他对物解员被,车算专状。

      NO.2-西雅图夜未眠Sleepless in Seattle

    到所从形表没走记商构族写眼。

      简介:别名缘份的天空,影片讲述了主人公山姆丧妻之后不愿再娶而儿子乔纳却很希望有一位母亲,于是通过电台为父亲寻找爱人的故事。

      评语:在圣诞节捕获爱情是最好的礼物。

      节日气氛:★★★★

      温暖指数:★★★★☆

      NO.3-圣诞怪杰Howthe Grinch Stole Christmas

      概述:格林奇是一名心胸狭隘的隐居者,他的心脏只有正常人的四分之一大。他与狗伙伴麦克斯住在克朗皮特山的山洞里,靠野菜汁、蓖麻油与酸奶充饥。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将至,克朗皮特山下的呼威尔镇到处洋溢着节日气氛,家家户户都在为庆祝节日而忙碌,这一切被格林奇看在眼里恨在心里,他决心让镇上的人都和他一样过不上节,于是他和麦克斯化装成圣诞老人与梅花鹿,趁着天黑下山“打劫”,准备把镇上所有的圣诞物品“一网打尽”。

      评语:圣诞节会给所有的孩子带来欢乐,即使是怪物也不例外。

      节日气氛:★★★☆

      温暖指数:★★★★

      NO.4-小鬼当家Home Alone

      概述: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又到了。全家忙着外出欢度圣诞假期,不料忙中出错,将家里最小的成员——8岁的凯文留在了家里。两个刚出狱的窃贼将目光瞄向了凯文家。当他们鬼鬼祟祟的踏入凯文家时,凯文凭借自己的醒目和家里的“游乐场机关”,和两个笨贼玩起了“游戏”,笑料百出。

      评语:只有依靠自己的努力才能改变一个悲伤的圣诞节。

      节日气氛:★★★

      温暖指数:★★★☆

      NO.5-一路响叮当Jingle All the Way

      概述:圣诞节快到了,工作缠身的霍华德早把对儿子的圣诞礼物的承诺丢到脑后了――他答应送儿子一个涡轮超人作为圣诞礼物。这天,经过妻子提醒,霍华德一大早就跑到玩具商店抢购,在玩具商店他结识了同为人父的邮递员马鲁,无奈涡轮超人一早都已卖光,两人只能失望而归。

      失望的霍华德几乎没有勇气回家面对儿子失望的眼神,他在街上游荡时碰上了冬季大游行。稀里糊涂的他竟被拉上了花车扮演真人版涡轮超人,按照要求涡轮超人可以挑选一名孩子参加游戏并奖给他一个涡轮超人,霍华德在人群中发现了儿子的身影。当他将儿子挑选上来时,却发现扮演反派的竟然是马鲁,马鲁亦要尽力为儿子争取这最后一个涡轮超人!

      评语:扮演圣诞老人不管是为了满足孩子的心愿,还能让成年人从中获益。

      节日气氛:★★☆

      温暖指数:★★★☆

      NO.6-圣诞宝贝Santa baby

      概述:女主人公玛莉凯司是一个成功的业务高手,而且她也是圣诞老人的女儿。当她的父亲生病的时候,玛莉回到北极看他的父亲,回到她曾经背弃的生活方式,回去之后,她突然有个念头,要代替父亲去送圣诞礼物……

      评语:圣诞节的惊喜不光是礼物,还有一位美女圣诞老人。

      节日气氛:★★☆

      温暖指数:★★★

      

    2024-04-20
    7楼
    回复
  • 肖琼用户

    1.《小鬼当家》

    《小鬼当家》三部曲都是发生在圣诞假期。讲述了由童星麦考利卡尔金的凯文在全家人外出旅游时发生的一系列智斗坏蛋事件。

    外壳是整蛊坏人,由一连串爆笑的恶作剧构成,内核则是关于爱,传递的是圣诞节时人与人之间情感建立的过程,它是温暖而治愈的。

    转载或者引用本比文事内布容指请求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在这部片里坏人到最后都有了很柔软的部分,善恶模糊了界限,或者说根本不重要,你会发觉情感的搭建不再是一件多么困难的事情,所有的吵闹放在了圣诞节这样的背景下,都变得无比可爱。

    2.《真爱至上》

    如果说圣诞老人的传说是圣诞必备节目,那《真爱至上》就是圣诞必备催泪单品。寒冷的冬季,看完它就像喝下了一大瓶龙舌兰从头暖到脚。在里面,所有的爱情困局都找到了答案,仿佛圣诞降临的奇迹,让这些为情所困的善男信女找到活下去的动力。

    每当生活陷入困境,每当冬夜的温度令人难以忍受以致发狂,想到电影中的每个人,还有他们付诸所有勇气去收获的真爱,心里的悲伤就会被一点点降解。

    定之从表次活决收素便率眼派县局。

    就像片中女孩说的“it is enough”,是啊,美好的东西真的太快,有时候,可能是因为我们的固执还有追求完美,加上那一点点的欲求不满,让我们错过了太多的爱情。就算是道别,也不一定都是悲剧啊,至少说明那一份挂念。无法想象,失去了爱,我们该如何活呢?

    同体日又解党次设压极研算连近听。

    3.《圣诞夜惊魂》

    鬼才导演蒂姆波顿1993年创造的这部粘土动画《圣诞夜惊魂》既孤独又美好。主人公、绰号南瓜王子的杰克厌倦了“万圣小镇”的恐怖套路,内心十分空虚,百无聊赖之际误闯“圣诞小镇”,后者温馨欢乐,与杰克的万圣小镇完全不是同一个路数,这深深打动了杰克,使他决定把圣诞节偷过来。

    蒂姆波顿用诡异的画风来讲述一个圣诞故事,这种反差萌张力十足。《圣诞夜惊魂》还颇有创意地采用了歌剧形式,和哥特风的概念完美结合。以往我们见到的大多数圣诞影片多在一片祥和中缓慢行进,《圣诞夜惊魂》反其道而行之,拍得惊心动魄,简直是童年十大阴影!

    4.《战场上的快乐圣诞》

    拍过《感官世界》这种限制级情欲片的大岛渚多少和“圣诞节”三个字不太搭,但看完《战场上的快乐圣诞》才明白:圣诞节只是幌子,片子想表达的终究没逃过大岛渚最擅长的欲望与情感。

    坂本龙一饰演的陆军少尉世野迷恋上英国士兵、大卫鲍伊饰演的杰克,当他被杰克突如其来kiss后,强大到无以复加的感情震动令他当场晕倒。电影里,世野被这种难以表达的、充满禁忌的爱所折磨,那个年代的日本传统还很保守,世野只能将爱保留心中。在一次战俘处决会上,杰克为了替将死者求情,吻了世野的…脸颊,后者当场昏倒。最终他不得已下令处死杰克。

    战争年代,风云变幻,来的来,走的走,时间是最大的敌人。永远无法忘记片尾,几个曾在同一看守所里的战俘、士兵再次相聚,好像回到了四年前的圣诞节;四年后的今天,风水轮流转,战俘成了胜利者,胜利者成了战俘,这又如何呢,一句“Merry Christmas,Mr.Lawrence!”的问候将残酷战争的阴霾一扫而光,原来最强大的武器不是核弹,是人和人共享的时光和记忆。

    5.《东京教父》

    这部片颠覆了动画大师今敏的一贯暗黑画风,它温柔到不行。《东京教父》的故事是一个三人游的设定,并且这三个人都是社会的边缘人物。伪娘大叔阿花,逃离家庭的问题少女美由纪,再加上拾荒者阿金,三人在圣诞夜捡到了一个弃婴,这成了全片的主线。

    最后他们彼此拯救,以最低的概率找到了人生的出口,完成了圣诞夜的救赎。说穿了,彻底失败的人生也是不存在的。

    对于那个可怜的弃婴来说,这三个失败者就是天使,反过来也如此。他们只是在合适的时间出现,就被顺水推舟地成为彼此的救星。

    6.《圣诞快乐》

    还有什么比圣诞节窝在被子里看这样一部要温馨有温馨、要笑料有笑料的电影来得划算?84年的老片,风华正茂的哥哥,极具喜剧天赋的麦嘉,可爱到爆的小光头,流行歌中的经典金曲《等》…刹那间好像打开了记忆的匣子,笑到趴,也感伤到无法自拔。

    《圣诞快乐》把追女仔、谈恋爱变成了一件很搞怪的事,本来就是这样嘛,严肃大人当久了,对这样真诚的幽默实在难以抵挡。虽然主角把妹手段有点蠢,只是恋爱中的人,几时是清醒的?求爱路走下来似乎磕磕碰碰,但试过了,就是勇敢的。

    想起小时候故事书里的圣诞传说,只要你许个愿,早上起来就能实现,现在想想,我们从小就被灌输了某种不劳而获的“奇迹思维”,长大了反倒看不起那些笨拙却从没停止过试错的人,你说好笑不好笑。

    7.《哈利波特系列》

    最后小编拿来当圣诞片单压箱底的电影非《哈利波特》莫属啦!小时候超级羡慕电影中的魔法三人组,因为他们在圣诞节都能收到许多好玩的礼物,譬如隐形斗篷啦,比比多味豆啦。霍格沃兹魔法学校每到圣诞节就会打扮得格外庄重,圣诞大餐更是令人垂涎三尺:外酥里嫩的烤火鸡、流油的香肠冷盘、造型古怪的魔法脆饼干…简直满足了一个吃货对食物的极致想象。

    除此之外,《哈利波特》系列陪伴了我们整个童年,不仅教会我们如何去爱,也给予我们无限的勇气和力量,学会在困境中坚持下去。它不光揭示了人性中的光明面,更直视了人性的丑陋,亦正亦邪,好人有坏人的因子,坏人也会有那么一刻剥离出野蛮的灵魂,变得善良。

    这就像一个关于圣诞节的隐喻:不要过多指望在耶稣诞辰日一切都能迎来彻底转变,生活上的挫败并不会自行消失。你可以做的就是从这个温暖的节日里汲取能量,当你在新的一年里想要退却或坠落时,这份能量能阻止你变成不战而败的懦夫。

    2024-04-20
    8楼
    回复
  • 沈洪飞用户

    圣诞节作为一个重要的节日,家人团圆在一起,需要看一些温馨热闹的电影。如周星驰的食神,功夫,少林足球,长江七号,国外的如圣诞颂歌,电子情缘,小妇人,人人都说我爱你等等…

    2024-04-20
    9楼
    回复
  • 隆翼杨用户

    《真爱至上》:最为经典的圣诞节电影,就是真爱至上了!这是一部由十个小故事组成的爱情喜剧,又泪水,有欢笑,在圣诞氛围的衬托下让人非常温暖。

    《恋爱假期》:这是一个美国女孩和英国女孩奇妙的“假期”。她们各自经历了情场失意,生活暗淡,她们决定在圣诞节到来之际,交换各自在伦敦和洛杉矶的住房,到对方的城市“度假”,没想到却遇到了各自新的爱情

    《贱女孩》:经典的青少年电影,其中的台词、桥段和服装都可以说是欧美千禧年流行文化的缩影了!其中圣诞演出的一幕更是被很多艺人致敬。

    未经对芝越士斗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交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好权

    《西雅图未眠夜》:妻子去世后,单亲爸爸汤姆与儿子乔纳独自生活。汤姆深陷在过去与妻子的感情中,不再对新的感情报以希望。而乔纳却希望爸爸可以重新得到幸福,于是在圣诞夜那天,乔纳给电台的情感热线打了电话。

    《当哈利遇到萨莉》:萨莉和哈利从初次相识,到彼此各自发展各自的恋情、失恋、离婚,期间已是十年。在这个圣诞,会发生些什么呢?

    就产实四间线利代交权安,况记京参铁。

    2024-04-2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