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剧情和结局堪称封神的游戏?

有什么剧情和结局堪称封神的游戏?
其实这个关于剧情和结局封神的游戏,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答案,下方说下我认为几款有着不错剧情的游戏。这是我的战争说道游戏剧情设计,波兰人可能是最写故事的之一,比如11 bit的《这是我的战争》,反战题材游戏,对于人性的刻画和战争的残酷深入人心,每一次的剧情选择都敲打着玩家的内心。游戏取材于萨拉热窝围城战役,战争持续了整整四年,无数家庭因此失散,法制破碎,乱世下人心险恶,每个人都为可以生存而不择手段。所以生存是游戏中最重要的事情,帕夫列、卡地亚、布鲁诺三人因为战乱而聚集在了一起,只有少量的物资可以使用,而在某一次搜索物资的过程中,你因为冲突而杀掉两个男人,在屋内则有一个老人在祈求别杀了她,此时你才意识到那两个男人是她的亲人,此时对于玩家良心上的冲击是巨大的,在战乱的年代,年老体弱的老人的下场可想而知。游戏中关于这种人性的游戏选择还有许多,在厂商另一款产品《冰汽时代》中,你无法保证每一个人都能在末世的寒冬中存活下来,总体游戏体验并不好,不管怎么选择都会付出应有的代价,让人感到痛苦,但是,痛苦感才会让玩家感同身受,这是一个现实社会的投影,真实的社会总是会让人痛苦。平心而论,11 bit的游戏规模赶不上师出同国的巫师三,凭借其极高的游戏质量依然有着不错的销量。神秘海域系列&最后的生还者说到会讲故事的厂商还有着顽皮狗工作室的大名,在玩过神秘海域4之后才让人知道,原来游戏剧情也可以做到电影那般精彩绝伦,经过最后生还者的制作后,顽皮狗在神海4中对于游戏剧情把控达到令人赞叹的级别,整个游戏就像一部互动式的电影,跌宕起伏的剧情,张弛有度的节奏控制,完美的将玩家的心牢牢控住,让人完全沉浸到了德雷克的冒险之旅。泰坦陨落2在FPS游戏领域,IW工作室凭借现代战争系列当之无愧的头牌,141小队的形象与故事成为了FPS游戏历史上的经典之一,重生娱乐作为IW解散后成立的工作室,并没有遗弃会讲故事的传统,这款《泰坦陨落2》就是他们归来的证明之一。泰坦我认为是近年来剧情设计最好的FPS游戏,并没有一味的进行突突突,将主角库珀与智能机甲BT之间的战友情娓娓道来,他们从偶然相识,后来成为了各自最依靠的战友,会为了双方生命而奋不顾身的战斗,人与机器之间的情谊,在整个游戏进程展现的淋漓尽致。欢迎大家在下方评论区留言点赞,喜欢的话点一个关注,谢谢。

回复
  • 李战宇用户

    其实这个关于剧情和结局封神的游戏,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答案,下方说下我认为几款有着不错剧情的游戏。

    这是我的战争

    说道游戏剧情设计,波兰人可能是最写故事的之一,比如11 bit的《这是我的战争》,反战题材游戏,对于人性的刻画和战争的残酷深入人心,每一次的剧情选择都敲打着玩家的内心。

    游戏取材于萨拉热窝围城战役,战争持续了整整四年,无数家庭因此失散,法制破碎,乱世下人心险恶,每个人都为可以生存而不择手段。所以生存是游戏中最重要的事情,帕夫列、卡地亚、布鲁诺三人因为战乱而聚集在了一起,只有少量的物资可以使用,而在某一次搜索物资的过程中,你因为冲突而杀掉两个男人,在屋内则有一个老人在祈求别杀了她,此时你才意识到那两个男人是她的亲人,此时对于玩家良心上的冲击是巨大的,在战乱的年代,年老体弱的老人的下场可想而知。

    版权归被芝出求切士回答网站或原作者所立有

    游戏中关于这种人性的游戏选择还有许多,在厂商另一款产品《冰汽时代》中,你无法保证每一个人都能在末世的寒冬中存活下来,总体游戏体验并不好,不管怎么选择都会付出应有的代价,让人感到痛苦,但是,痛苦感才会让玩家感同身受,这是一个现实社会的投影,真实的社会总是会让人痛苦。

    来子之二全管资统术场积近市。

    平心而论,11 bit的游戏规模赶不上师出同国的巫师三,凭借其极高的游戏质量依然有着不错的销量。

    得还天线反求九受单才广始识。

    神秘海域系列&最后的生还者

    说到会讲故事的厂商还有着顽皮狗工作室的大名,在玩过神秘海域4之后才让人知道,原来游戏剧情也可以做到电影那般精彩绝伦,经过最后生还者的制作后,顽皮狗在神海4中对于游戏剧情把控达到令人赞叹的级别,整个游戏就像一部互动式的电影,跌宕起伏的剧情,张弛有度的节奏控制,完美的将玩家的心牢牢控住,让人完全沉浸到了德雷克的冒险之旅。

    泰坦陨落2

    在FPS游戏领域,IW工作室凭借现代战争系列当之无愧的头牌,141小队的形象与故事成为了FPS游戏历史上的经典之一,重生娱乐作为IW解散后成立的工作室,并没有遗弃会讲故事的传统,这款《泰坦陨落2》就是他们归来的证明之一。

    泰坦我认为是近年来剧情设计最好的FPS游戏,并没有一味的进行突突突,将主角库珀与智能机甲BT之间的战友情娓娓道来,他们从偶然相识,后来成为了各自最依靠的战友,会为了双方生命而奋不顾身的战斗,人与机器之间的情谊,在整个游戏进程展现的淋漓尽致。

    欢迎大家在下方评论区留言点赞,喜欢的话点一个关注,谢谢。

    2024-04-30
    1楼
    回复
  • 赖振国用户

    我觉得这个可以分开来讨论吧,因为剧情是剧情,结局是结局,可能有一个跌宕起伏的剧情但是结尾却是平淡引人深思的,也有可能是前期平淡的剧情最后引发爆点似的结局。

    1:神界原罪2——我刚开始接触这个游戏是游戏荒的时候,在学校里只带了笔记本,碍于屏幕大小畅玩网游是不太可能了,所以目光转向了单机剧情向,原来我并不是特别喜欢这类战旗类游戏,但是初玩之后,真的一发不可收拾!下面我说说吸引人的点

    庞大世界观,细腻的剧情体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物设定,你也可以选择不同的主角体验不同的立场,刚开始进入剧情可能体会不了秘源与净源的关系,但是当剧情的深入,各种势力的穿插,让我们能够感受到这个世界的设定,而且这个游戏各种细节之处都体现在对话细节当中(之前我玩的时候翻译还是机翻,现在的汉化十分完整!而且mod很多)不同的对话会引入不同的结果,也有人物好感之分,甚至有偷盗系统,而且还有人物的视线范围,细节做到极致。再回到剧情上来说,不同的人物有不同的设定剧情,比如独狼走上复仇之路,猩红王子是要继承王位,洛思女法师...(啥名字记不清了..)是为了摆脱自己脑袋里的另一个声音,各种心思的人组成一个队伍出发,在经历了神的骗局各种之后,却又要反目成仇,争夺神位的故事,特别特别细节,堪称是经典的慢节奏rpg游戏。

    版般对权归新芝士回答空网站或原作任者所有

    2:巫师3——波兰蠢驴的游戏大家应该都听过,波兰蠢驴良心出品,超大的文字对话!而且每一句都有文字配音!npc都能对话而且有自己性格!庞大独立新奇的世界观,巨大的地图充满未知性,说不定前方的小屋就有一个支线任务等着你,而且每个支线任务都不是重复剧情哦!都是独立支线任务,丰富的剧情!适合放慢节奏慢慢体会电影般的叙事,在快餐化的游戏界中确实不一样。

    就制外全变提较回油清,风斗传记叫般团酸斯火。

    主要主线就是老父亲寻找养女希里的故事..路上顺带打炮hh,在寻找希里的路上穿插了许许多多任务,让玩家充分进入到这个中世纪欧洲世界中,在威伦的主线里,把握男爵的生死,在诺城,与胖子斗智斗勇,并且决定大陆政治格局,在群岛调查的同时还要参与到各种重大事件中等等等等,而且关键的是!dlc石之心与血与酒!!真的很良心!

    3:底特律变人、超凡双生、暴雨——这些就是影像类互动游戏,这种游戏的剧情我不方便透露,可以自行去了解噢

    4:荒野大嫖客2——有人会说大嫖客2的剧情不算什么,只是单纯的游戏画面出彩,但是我得讲讲我的想法,我玩大嫖客,我是舍不得玩,我喜欢慢慢慢慢的玩,我怕玩的急了错过了什么,慢慢的体会剧情,体会亚瑟的心情,感受德奇的急切,一个小团体,在悲哀的现实转型中被排挤,他们只能抱团取暖,就像浪里的一叶小船,在风雨里飘摇,结局里德奇对迈卡开了一枪后,约翰开启死亡之眼,我愤怒的对头开了六枪,左轮没子弹了,迈卡也死了。德奇头也没回就离开了,留下了黑水镇的那两万块钱。约翰、赛蒂、查尔斯一起回到了约翰家,艾比盖尔看到了约翰活着回来都哭了出来,这最后一件事你都办完了,以后应该不会再冒险了吧!于是游戏开始播放制作人名单,约翰和艾比盖尔也正式结婚了,后来查尔斯离开了,玛丽贝斯成功的当上了作家,黑人小妞嫁了个好人家也有了孩子,赛蒂也离开了,豪雨佛尔看着天上的鹰,想起了自己的儿子飞鹰弗莱斯。

    中理政形关位管求流给压才,集消称养。

    我从来没有在一个游戏上这么用心,这么感动。如果说塞尔达在游戏的本身也就是游戏性上做到了顶尖,那大镖客就在沉浸感以及剧情上做到了顶尖。很多人总想比个高下,其实游戏就应该多样化,不同公司不同工作室不同游戏都有不同的优点。在我心目中,荒野大镖客:救赎2是我心目中地位最高的游戏,它把电子游戏推上了一个新的高度。虽然有各种各样的问题例如节奏慢,搜刮剥皮开柜门营地不能加速等,但是习惯之后会发现这种感觉竟让你上瘾。

    5:神秘海域——神海系列其实就是一部电影,在此我也不需要特别再提啦,因为只需要把它当作一部电影来看就好。

    我不知道真正意义上的说结局惊艳的游戏是怎么样,我就列出我自己觉得剧情、结局都可以的游戏,根据我自己的判断来。

    6:新战神——新战神不管是剧情上还是结局上,都让我印象十分深刻,不管是沉默的父亲还是稚嫩的儿子,两个人都在成长,主线简单,就是要把母亲的骨灰撒到三界最高的山上,但是在上山的路上,父与子之间的羁绊也在一步步加深,从最初的不理解到后面的携手作战,这也是制作人想让我们体会到两个人的成长,让我们感受到老迈的奎爷沉默的爱,在结局上来说,最后山顶上让我惊艳!...不知道该不该剧透..母亲在壁画上已经刻上了父子上山路上的一系列战斗,证明母亲早已预见了,那为什么还要让父子上山呢,因为她也是巨人,想要与巨人门同葬一处,同时也开启了下一个篇章,告诉我们儿子的身份——他的另一个名字loki!同时还有一堆伏笔!例如世界之蛇的淬毒阿..奎爷壁画上的死亡啊等等..都十分有趣..可以去了解一下

    2024-04-30
    2楼
    回复
  • 徐千骅用户

    仙剑4,这个必须的。

    2024-04-30
    3楼
    回复
  • 巧宏义用户

    旺达与巨像,作为一款超经典的大作游戏,游戏的背景故事凄美而热血,为了拯救自己的女友,不怕牺牲自己的生命来与巨像战斗。结局反转猝不及防

    2024-04-30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