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算15万,车龄不要太老,动力好、外形炸街的二手车有哪些推荐?

预算15万,车龄不要太老,动力好、外形炸街的二手车有哪些推荐?
我的建议是马自达CX-4,不仅外形,动力也炸街。

回复
  • 管亦非用户

    我的建议是马自达CX-4,不仅外形,动力也炸街。

    2024-04-28
    1楼
    回复
  • 灰小狼用户

    这个适合你不?进口宝马118i运动型。1.6T 高功率发动机+8AT电子挡+后驱。小钢炮。2013年款大概市场价15万不到。

    2024-04-28
    2楼
    回复
  • 伍高山用户

    迈锐宝XL 2.0t版本的,黑色那个版本

    2024-04-28
    3楼
    回复
  • 辜鸿朗用户

    好了,说回这台车,新一代的外观,比老款更加大气,那是必然的,全新的家族语言,线条更加柔和,尺寸也更大,看上去会更加豪华有质感。

    我们回顾今年市场上的所有新车可以发现,各个品牌的设计都开始趋向年轻,运动化,而在大众身上,我们几乎不会见到这样的设计,起码短期内不会。

    中网上平直的几根镀铬饰条,向两侧拉伸,与车灯连接到一起,车头形状更加圆润,引擎盖上几条纵向线条向后延伸,增强了一定力量感。LED的远近光灯是全系标配,这还是足够良心的,LED的大灯能够很好地提升夜间行车照明的效果,有利于行车安全,希望有一天这一项配置能够像日间行车灯一样,逐渐成为所有车辆的标配。

    版权式归走芝士矿回答网对站或原存作者所有

    新一代速腾在车身尺寸上有很大的提升,长度达到4753mm,比老款加长了接近10厘米,轴距2731mm,比老款加长了8厘米,还是相当可观的,我们从图片中也能明显看出,全新速腾还是比较修长的,这就保证了其内部有不错的乘坐空间。

    分年使你北证采带华集律,算众列感型。

    尾部造型经过重新设计,尾灯造型更加细长,与新宝来的尾灯设计有些异曲同工,底部排气口造型,低配为无口隐藏式,高配版是假装饰隐藏式排气,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假排气在近些年会如此流行,但是作为消费者还是觉得真排气更为实在。

    内饰及配置,重新将你拉回现实

    内饰部分,采用了大众全新的设计布局,中控台偏向驾驶员,屏幕周围被一圈黑色饰板包围,就算是低配的6.5寸小屏幕也不会看起来非常难看,图中为顶配版本8英寸显示屏,红白色内饰。

    这样的布局还是以实用为主,在高配车型中,自动空调变成了触摸式调节,这反而是我不太喜欢的,如果能有实体旋钮式的自动空调那就完美了。

    配置方面,这台车还是推荐选择低配版本,因为如果你想在这台车上买到一些想要的高级配置的话,比如自动空调,自动大灯,座椅加热通风,电动调节,甚至连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倒车影像,8寸中控屏等功能都得在次顶配甚至顶配车型上才能享受到,而价格,已经达到17.59和19.19万元,这也是我完全搞不懂的地方,小二十万的价格,谁还会去买一个紧凑级轿车速腾呢?

    动力成熟,就别挑三拣四了

    民经当全没将保步劳斯专状严。

    动力方面,新一代速腾共有两套动力总成,分别是1.2T和1.4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和150马力,搭配5挡手动或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这两套动力,在大众车系都算是比较成熟的了,动力充沛虽然谈不上,但是在驾驶中的平顺性和驾驶质感都是非常不错的。

    入门级别,拿捏取舍是必然

    总的来说,速腾作为紧凑级轿车里面的老牌选手,这一次升级换代,在产品力上还是说得过去的,更加稳重大气的外观,宽敞的尺寸和空间,成熟好用的动力,以及出色的驾驶质感,虽然配置上不太良心,但是这台车就是一台偏向家用的车型,有必要对一些配置作一个取舍的拿捏。

    而且其他部分的优点几乎已经可以为你提供一个不错的驾乘体验了,那如果购买顶配车型,必将会在同级中脱颖而出,当然作为一台德系车,终端优惠也是必不可少的,所以总体算下来,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2024-04-28
    4楼
    回复
  • 赵盛泽用户

    首选马自达阿特兹

    2024-04-28
    5楼
    回复
  • 王文鑫用户

    几个选择吧,详情就不陈述了 各大网站都可以查到:

    1、别克威朗

    2、现代菲斯塔

    转载生或者引用须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报源于芝九共士回答

    3、宝马1系或者A3

    4、马自达昂克赛拉

    5、迈锐宝xl

    有发而去应天么,计联类算毛。

    6、新福克斯

    使点手放北今许低儿率族效细。

    等等,外观应该现代菲斯塔占优;空间迈锐宝xl占优,比较B级车;注重品牌选宝马1系或A3;要配置选福克斯和昂克赛拉,可以买到高配;中规中矩和保有量是威朗最适合。看你侧重哪一方面吧……

    2024-04-28
    6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