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30-40岁的女人最迷人,为什么?

有人说30-40岁的女人最迷人,为什么?
徐娘半老,风韵犹存。经历风雨,见过世面。作风波辣,雷厉风行。说话莺歌燕语,走路杨柳风情。温柔端庄,贤淑多艺。琴棋书画,诗词歌赋。进得了厨房,出入得厅堂。经商能说会算,招揽八方客。务农机耕耙,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旺夫益子,相夫教子。儿女学业优秀,品学兼优。孝敬父母,尊老爱幼。丈夫眼中牡丹花魁,儿女眼中贤德母亲,长辈眼中孝子贤孙,外人眼中一道亮丽风景线。

回复
  • 王子阳用户

    徐娘半老,风韵犹存。经历风雨,见过世面。作风波辣,雷厉风行。说话莺歌燕语,走路杨柳风情。

    温柔端庄,贤淑多艺。琴棋书画,诗词歌赋。进得了厨房,出入得厅堂。经商能说会算,招揽八方客。务农机耕耙,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

    旺夫益子,相夫教子。儿女学业优秀,品学兼优。孝敬父母,尊老爱幼。丈夫眼中牡丹花魁,儿女眼中贤德母亲,长辈眼中孝子贤孙,外人眼中一道亮丽风景线。

    转载或江者引用本文内容参请报注明中来源于芝士力回答

    2024-04-20
    1楼
    回复
  • 钱子涵用户

    我不这样认为,我觉得一个女人爱笑的人,最迷人的笑,在男人眼中爱笑,会笑的女人更性感,最迷人,笑让你更可爱,你们有过这样的经历没有,同是一批女人照片,那个最能吸引你眼球的,可能不是长的美,而是笑得最灿烂的。看到那样的笑脸,你的心情也跟着愉悦起来。笑,不会让你失去什么,但会让你收获意想不到的幸福,爱情,快乐!所以,爱笑的女人最迷人。

    2024-04-20
    2楼
    回复
  • 禾翰池用户

    说到美,肯定女人越年轻越好,但是35+之后,经历过岁月的洗礼,生活的锤炼,我们也有自己的沉淀和属于自己的美好[害羞]

    感恩生活,不负岁月[害羞]继续加油努力生活[呲牙]

    2024-04-20
    3楼
    回复
  • 代晓泷用户

    30岁--40岁的女人生理需求达到顶峰,三十如狼,四十如虎,正是描述女人欲望的表志。

    2024-04-20
    4楼
    回复
  • 张宸玮用户

    三四十岁可以说是女人的分水岭,有时候回头率的暴款会出现在这一阶段。

    蜕去了30岁前女人的稚嫩,逐渐成为成熟的完美女性,或者说由天真逐渐变得性感成熟,而且也更懂得男人的心,更了解男人的情。

    毕竟对于情爱已经由新手变成了过来人,相对来说经历更丰富,感情更丰满,内心更成熟,待人更贴切。

    三四十岁的女人满大街都有,她们活跃在社会的各个角落,许多岗位都有她们的影子,社会的中坚力量,家庭的中流砥柱,她们的精神也是一种让人敬畏的迷人。

    版权归研声芝士回答广网站或周原作者所太有

    加之现下人们思想的开放,更不像旧时对情爱的躲躲闪闪,一提到男女之情便闭口不谈。

    三四十岁的女人更多的是在生活工作中起到调味剂的作用,对谈话聊天不再死板,对情爱话题也不会遮遮掩掩,有时候和她们说话聊天也多了很多情趣,甚至是恭维,这也是其中一个迷人之处。

    是他进高理天第建队采按。

    可以说三四十岁的女人饱经风霜,如风雨过后的彩虹,绚丽多姿,更具风雨洗礼的美。

    现还事么入次九口济切离整界率厂。

    不仅是外表经岁月流年的雕琢,每一寸肌肤都有一段残留的痕迹,像在述说历经磨难最终成为完美女人的过往,有故事的女人,很容易就能让人读懂,一旦翻开第一页,便停不下来,也就被迷住了。

    可以说三四十岁的女人好比一本好书,只要你一开始阅读,也就被吸引住了。

    所以一般回头率的暴款,都会出现在三十到四十岁之间的女子,这也是一个毋庸置疑的点了。

    (图片来源于网络,侵权联系删除)

    2024-04-20
    5楼
    回复
  • 孙娅用户

    会玩了呗,40以上的更有味

    2024-04-20
    6楼
    回复
  • 李绪敏用户

    确实是30-40岁的女人最迷人,因为她们有生活的阅历,女性的魅力来源于经历的积累,从内而外散发出一种特有的气质,多了一些知性美,举手投足间散发出一种自信和淡然,所以年龄不是问题,一个有智慧充满自信的女人才能最美丽的。

    2024-04-20
    7楼
    回复
  • 金才翔用户

    30—40岁的女人,气节比较稳健,身体比较协调,心神比较慧聪,说话比较达理,行动开始利索,办事有点头脑,性情比较丰厚,经验比较丰富,持续更像女人,含情更加情调……

    2024-04-20
    8楼
    回复
  • 谭鹏鹍用户

    30一4O岁女性最迷人,为什么?主要的有三点标准值得迷人,1,30,40岁女性身体发育己是正常健康的发育起来了,显的是丰富营养成分,多彩的工作径验及丰富的社会集体活动技能。2,30一40岁女性朋友明显的是如何做事,做人的底线思维方式方法来吸引他们的迷人之本,之美!是男人最值得拥有,喜欢的女性迷人之情。3,30一4O岁女性朋友具备通情达理,及社会交际能力明显的之本也是迷人的功效。

    总之,女性朋友在这阶段的人是容易吸引力,和免疫力的人等方面。供参考!

    2024-04-20
    9楼
    回复
  • 张宗涛用户

    因为这是50岁的男人说的,一般来讲,50岁的男人基本功成名就,说话办事都有一定的影响力,他们的眼里30-40岁的女人的确是最迷人的,因为这个年龄的女人还属于貌美阶段,又在性格上和为人处世上更稳重、豁达,容易与人相处。

    2024-04-2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