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那些人哪来的钱炒股票?

疫情期间那些人哪来的钱炒股票?
这个问题问的好,看到问题想到了一句名言:时间像牛奶,挤挤总会有的。稍微改一下,用在这里非常恰当,钱像牛奶,挤挤总会有的。这是开个玩笑,题主问的也不无道理,疫情期间宏观经济萎缩,生意难做,小微企业举步维艰,个人收入降低,这是不争的事实。但是,不要忘了我们是勤劳勇敢的中国股民。我们是中华文明,我们世代秉承着艰苦朴素,勤俭持家的优良传统。“家有余粮,心里不慌。”这是祖先最好的遗训。所以国人不论穷富多多少少都有储蓄,银行存钱始终是国人的理财必选项。股市行情来了,谁家没有个十万八万的存款。别人家不了解,就我家老母亲八十多了,普通退休工人,个人存款也有10万以上。中国人口基数又大,以家庭为单位算也有几亿吧,就算平均一家5万存款,最少也有十几万亿的存款余额,保守估计30%流入股市,那也是几万亿啊。顺便说点题外话,为什么西方国家怀疑我们的抗疫成绩,十几亿人2个月不出门不工作,就是光喝水吃馒头也吃垮了。可是我们不但没垮,还天天有酒有肉,这让歪国人想破脑袋都想不出来答案。因为他们不了解中国文化中华文明。最后,总结回答问题,别管疫情不疫情,还是繁荣不繁荣,中国人民始终有存钱的习惯,以备不时之需。这次恰好来的是赚钱的机会,题主说的那些人当然迅速做出反应,跑步把存款转移到了股票帐户。

回复
  • 贾梅琪用户

    这个问题问的好,看到问题想到了一句名言:时间像牛奶,挤挤总会有的。稍微改一下,用在这里非常恰当,钱像牛奶,挤挤总会有的。

    这是开个玩笑,题主问的也不无道理,疫情期间宏观经济萎缩,生意难做,小微企业举步维艰,个人收入降低,这是不争的事实。

    但是,不要忘了我们是勤劳勇敢的中国股民。我们是中华文明,我们世代秉承着艰苦朴素,勤俭持家的优良传统。“家有余粮,心里不慌。”这是祖先最好的遗训。所以国人不论穷富多多少少都有储蓄,银行存钱始终是国人的理财必选项。股市行情来了,谁家没有个十万八万的存款。别人家不了解,就我家老母亲八十多了,普通退休工人,个人存款也有10万以上。中国人口基数又大,以家庭为单位算也有几亿吧,就算平均一家5万存款,最少也有十几万亿的存款余额,保守估计30%流入股市,那也是几万亿啊。

    转载或者府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却然于芝律士回在答

    顺便说点题外话,为什么西方国家怀疑我们的抗疫成绩,十几亿人2个月不出门不工作,就是光喝水吃馒头也吃垮了。可是我们不但没垮,还天天有酒有肉,这让歪国人想破脑袋都想不出来答案。因为他们不了解中国文化中华文明。

    最后,总结回答问题,别管疫情不疫情,还是繁荣不繁荣,中国人民始终有存钱的习惯,以备不时之需。这次恰好来的是赚钱的机会,题主说的那些人当然迅速做出反应,跑步把存款转移到了股票帐户。

    一而度机表,间党别亲适。

    2024-04-25
    1楼
    回复
  • 李子睿用户

    别人钱哪来的不知道。

    第一、平时的工资收入,注意,这些炒股的钱并不是疫情期间才賺到的,而且多年的积累。

    第二、谈下建仓。去年就基本满仓了,今年疫情爆发后,过完年第二天,又加了次仓。目前一直满仓。

    未经芝士回答允气技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程规,否则深将视为侵权

    第三、为什么敢满仓,因为怕踏空,所以一直满仓。同时,要建立起自己的投资体系,当股大跌时候,才不至于因为恐惧而割肉。

    我事么边图接见治,切示须委青圆。

    2024-04-25
    2楼
    回复
  • 刘泓廷用户

    那中国我们的国家是社会主义国家,那我们国家有着5000年的人民历史传承那也造就我们国家的人非常能吃苦耐劳,正能量,特别是身边总要积累一些自我的积蓄,还有一方面就是因为我们国家人民的一个淳朴,有钱大家都一起挣,有困难大家都会一起帮,这里也有一部分人情事故的本质!

    2024-04-25
    3楼
    回复
  • 黄旭翔用户

    背着媳妇偷偷摸摸积攒下来的。

    2024-04-25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