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了你会买房吗?为什么?

有钱了你会买房吗?为什么?
会啊 有车有房才能结婚

回复
  • 盈震轩用户

    会啊 有车有房才能结婚

    2024-04-19
    1楼
    回复
  • 王少琪用户

    真有很多钱的话,肯定会买房吧。我说的是投资储蓄性质的,不是居者有其屋所谓刚性需求性质的。

    (一)自古以来,有钱后无非两个方面。一是迎美女,一是置田宅。这里的美女不光是满足色欲,而是选择相对更优良的基因繁衍后代。田宅嘛,就是类似于现在的买房了,不过以前买田地,那是可以直接耕种产生新的产出的,落脚点,也是为后代留着些生产生活基础。

    (二)落脚点还是为了更好繁衍后代。这是基因决定的本能,所以放到现在,可能在教育上也还要有些投资,不管是个人本身还是后代的教育。

    芝士回界共答,版权必究北,科次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三)至于什么时候买,买什么样的房。这是另外一个问题,总体上,买能力范围内最好的。

    2024-04-19
    2楼
    回复
  • 汤新瑜用户

    暂时不会,我会去做生意,去做投资。从这次疫情中我明白了,我的手里必须要有足够的现金。我要在保证自己身体健康的前提下做自己想做的事。房子的事,不是最重要的事,只要老家有可以生存的老房子,挣钱多了可以自由购买房子了。只有努力做事,才是有希望的。

    2024-04-19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