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值得推荐的汽车APP?

谢谢邀请!作为消费者或者汽车爱好者的我们,要了解汽车知识和信息的时候,有很多渠道,我们每个人不可能像汽车从业者那样,知根知底的了解一辆汽车,所以我们必须通过一些汽车APP,我就推荐一些大家认为不错的软件给你:1.汽车之家曾几何时,这是我了解汽车知识的启蒙老师,它车辆信息全,论坛丰富,只是讲解全面,口碑一直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但是呢,近两三年,李想不干了,一些汽车大咖离职了,汽车之家被平安收购以后,口碑一落千丈,各种软文,总之变样了!2.老司机由韩路等人创办,属于新兴势力,汽车成交价基本上跟实际差不多,你可以去看看!3.懂车帝这个大家都不陌生吧,最近很火的汽车软件,有许多大咖的视频在上面首发,信息丰富,页面简洁明了,值得推荐!这几个软件,自己下载下来去看看,喜欢哪个自己才知道。

回复
  • 廖鹏海用户

    谢谢邀请!

    作为消费者或者汽车爱好者的我们,要了解汽车知识和信息的时候,有很多渠道,我们每个人不可能像汽车从业者那样,知根知底的了解一辆汽车,所以我们必须通过一些汽车APP,我就推荐一些大家认为不错的软件给你:

    1.汽车之家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维转载本文求内容,否则将视品为侵县容权

    曾几何时,这是我了解汽车知识的启蒙老师,它车辆信息全,论坛丰富,只是讲解全面,口碑一直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但是呢,近两三年,李想不干了,一些汽车大咖离职了,汽车之家被平安收购以后,口碑一落千丈,各种软文,总之变样了!

    2.老司机

    由韩路等人创办,属于新兴势力,汽车成交价基本上跟实际差不多,你可以去看看!

    3.懂车帝

    这个大家都不陌生吧,最近很火的汽车软件,有许多大咖的视频在上面首发,信息丰富,页面简洁明了,值得推荐!

    这几个软件,自己下载下来去看看,喜欢哪个自己才知道。

    2024-04-30
    1楼
    回复
  • 汤鸿熙用户

    垂直类汽车APP有:易车、汽车之家、搜狐汽车、懂车帝,其它的为汽车服务类比如导航的高德地图、百度地图;打车的像滴滴出行,其它还有比如中石化、中石油、汽车超人等都用微信小程序搞定了。 ​

    2024-04-30
    2楼
    回复
  • 刘琦祥用户

    你是指哪方面的?

    2024-04-30
    3楼
    回复
  • 左耳听用户

    不了解 没驾照

    2024-04-30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